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18 21:08
今年是不是很多人報名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18 21:08
今年是不是很多人報名
若如箏 發表于 2015-10-16 19:54
國際公法,國際私法和國際經濟法三個方向對以后從業有什么區別么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20 22:18
請問上海華政英語是不是很嚴批卷?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0-25 00:12
請問學姐,華政國際法英語要求高嗎?研究生階段上課英語要求怎么樣?
雞蛋辣子餅 發表于 2015-10-25 01:12
學姐,華政國際法是不是對英語要求可嚴苛?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0-25 10:48
也還好,過了50分就好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8 11:29
學姐 如果報考國際法有可能調劑到本校其他專業么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8 17:43
如果其他專業沒招收滿的話,可以調,不過很少很少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1-10 13:54
學姐想問下,復習的時候需要對著筆記復習嗎還是看教材好一點?因為現在在看教材還沒想好買不買筆記 ...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8 18:15
那一般都會調劑到哪里去 是一些無人問津的學校么
weiyouwang 發表于 2015-10-31 17:16
學姐,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本科不是法學的,17屆想報考國際法的學碩,專業課的復習應該從何下手呢,還需要買 ...
weiyouwang 發表于 2015-10-31 17:16
學姐,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本科不是法學的,17屆想報考國際法的學碩,專業課的復習應該從何下手呢,還需要買 ...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2 10:53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1-12 13:07
想問一下華政男生宿舍怎么樣呢
魯啥啥 發表于 2015-11-13 10:07
學姐我想找華政考研的復習資料,有什么好的推薦么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13 09:06
每年男生住的地方都不一樣,不好說,總體不是太好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1-15 21:26
幾人間呢 有圖片嗎 謝謝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0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10 23:31
看這些就夠了,打好基礎
啦啦啦z 發表于 2015-11-21 13:00
我是2017考,這個真題去哪買,平時用做練習題什么的嘛,去哪里買呀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1-10 13:54
學姐想問下,復習的時候需要對著筆記復習嗎還是看教材好一點?因為現在在看教材還沒想好買不買筆記 ...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24 11:41
學姐 我想問一下 報錄比特別低的是不是就比報錄比高的專業難考啊 感覺錄取分數都差不多 ...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2 10:53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24 11:41
學姐 我想問一下 報錄比特別低的是不是就比報錄比高的專業難考啊 感覺錄取分數都差不多 ...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2-1 15:07
學長學姐我想請教一下,華政考研考學碩要是沒上能不能調劑到華政的法碩呀? ...
april_zhu 發表于 2015-12-1 19:44
想問下這種談立法和實踐的題型答題的時候要精確的答出每一個法條嗎?是不是連多少條規定的都要寫出來 ...
april_zhu 發表于 2015-12-1 19:44
想問下這種談立法和實踐的題型答題的時候要精確的答出每一個法條嗎?是不是連多少條規定的都要寫出來 ...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2-1 15:07
學長學姐我想請教一下,華政考研考學碩要是沒上能不能調劑到華政的法碩呀? ...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3 00:49
請問今年線跟往年會大體一致嗎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3 00:49
請問今年線跟往年會大體一致嗎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4 21:20
主要是報考的人考的怎樣,大家都考得好分數線肯定會提高的啊。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5 21:13
今年保送的名額多,估計會比去年少一些。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14
大概會有多少,去年好像有100多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5 21:18
那要看今年學校會不會照顧法碩第一志愿了,以往都是會照顧第一志愿的,去年傷害了第一志愿,不知道今年怎 ...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55
好的。。最后請問,調劑是本校優先?成績優先?還是別的什么?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9:47
報的少,那我們班來說,考研人數中只有三分之一的選擇國際法,算上女生可能更少,大多都是經濟法和民商, ...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51
可以叫扣私聊嗎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51
可以叫扣私聊嗎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9:53
等我考完再說吧。。。還有八天了真心來不及了…考研私你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2
學姐,我發現國經這兩年有的名解好偏,尤其去年的簡答都感覺好偏,是我復習不到位么 ...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1
名詞解釋確實可能會偏一點,但是大題都不會偏的,好好準備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8 20:02
去年那個稅法的大題不算偏么。,我覺得有點偏。。我現在在瘋狂看稅法那一章。。。 ...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是嗎……現在國際法學院起碼有10多個華政本科的,都是我現在的同學,你確定你的消息準確? ...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那個數據明顯不可靠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3
并不需要,去年考稅法,不一定今年也會考,稅法本身就不是國際經濟法的重點 ...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是嗎……現在國際法學院起碼有10多個華政本科的,都是我現在的同學,你確定你的消息準確? ...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Miranda877 發表于 2015-12-28 07:37
學姐,華政國際法的出國交流機會怎么樣,還有獎學金怎么樣,有什么要求? ...
我真叫 發表于 2015-12-30 00:04
你好我想問下如果非法學考進入華東政法學什么呢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29 23:00
出國交流機會還可以,看你能不能達到目標學校的要求了,主要還是看自己 ...
章大善人 發表于 2016-1-1 09:36
華政商學院咋樣啊啊,求解答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那個數據明顯不可靠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30 15:20
看你想學什么專業,有法學類的,也有非法學類的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8 17:43
如果其他專業沒招收滿的話,可以調,不過很少很少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2 10:13
法碩沒招滿的話可以接受調劑
西木52102 發表于 2016-2-18 23:22
那如果沒達到線都是調劑到哪啊
西木52102 發表于 2016-2-18 23:27
學姐,學碩沒招滿可不可以調劑???是不是這種幾率特別小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0-25 10:47
上海地區對英語要求都是高的,研究生英語是外教上課的,過六級的上法律英語,沒過的上基礎英語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