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政韜奮考研工作室,在線解答國際法考研相關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0-14 23:36
標題: 華政韜奮考研工作室,在線解答國際法考研相關問題
我是華政15級國際法研究生,學弟學妹們在準備考研的過程中有什么問題都可以在這個帖子里面提問。
作者: 若如箏    時間: 2015-10-16 19:54
國際公法,國際私法和國際經濟法三個方向對以后從業有什么區別么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0-18 21:08
今年是不是很多人報名
作者: taufen012    時間: 2015-10-18 22:36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18 21:08
今年是不是很多人報名

嗯嗯,每年報考華政的都不在少數。不過不用太在意,把握好自己的復習節奏就可以了。加油!
作者: taufen012    時間: 2015-10-18 22:36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18 21:08
今年是不是很多人報名

嗯嗯,每年報考華政的都不在少數。不過不用太在意,把握好自己的復習節奏就可以了。加油!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0-20 13:36
若如箏 發表于 2015-10-16 19:54
國際公法,國際私法和國際經濟法三個方向對以后從業有什么區別么

其實研究生正式上課的時候是不分國公國私和國經的,上的課是一樣的,以后的發展方向看個人興趣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0-20 22:18
請問上海華政英語是不是很嚴批卷?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0-20 23:47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0-20 22:18
請問上海華政英語是不是很嚴批卷?

這個不太清楚呢,你好好準備的話,也不在乎批卷嚴不嚴了
作者: Stefanou    時間: 2015-10-25 00:12
請問學姐,華政國際法英語要求高嗎?研究生階段上課英語要求怎么樣?
作者: 雞蛋辣子餅    時間: 2015-10-25 01:12
學姐,華政國際法是不是對英語要求可嚴苛?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0-25 10:47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0-25 00:12
請問學姐,華政國際法英語要求高嗎?研究生階段上課英語要求怎么樣?

上海地區對英語要求都是高的,研究生英語是外教上課的,過六級的上法律英語,沒過的上基礎英語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0-25 10:48
雞蛋辣子餅 發表于 2015-10-25 01:12
學姐,華政國際法是不是對英語要求可嚴苛?

也還好,過了50分就好
作者: 雞蛋辣子餅    時間: 2015-10-25 18:00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0-25 10:48
也還好,過了50分就好

嗯嗯好的,謝謝你啦
作者: weiyouwang    時間: 2015-10-31 17:16
學姐,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本科不是法學的,17屆想報考國際法的學碩,專業課的復習應該從何下手呢,還需要買全國法律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試指南和大綱嗎?還是直接買學校官網給出的參考書就行?謝謝回答。
作者: cycydyjy    時間: 2015-11-8 11:29
學姐  如果報考國際法有可能調劑到本校其他專業么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8 17:43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8 11:29
學姐  如果報考國際法有可能調劑到本校其他專業么

如果其他專業沒招收滿的話,可以調,不過很少很少
作者: cycydyjy    時間: 2015-11-8 18:15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8 17:43
如果其他專業沒招收滿的話,可以調,不過很少很少

那一般都會調劑到哪里去  是一些無人問津的學校么
作者: Renee2017666    時間: 2015-11-10 12: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enee2017666    時間: 2015-11-10 1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奶小油    時間: 2015-11-10 13:54
學姐想問下,復習的時候需要對著筆記復習嗎還是看教材好一點?因為現在在看教材還沒想好買不買筆記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1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看這些就夠了,打好基礎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2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基礎打好之后可以看復習筆記和真題,用來抓重點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3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1-10 13:54
學姐想問下,復習的時候需要對著筆記復習嗎還是看教材好一點?因為現在在看教材還沒想好買不買筆記 ...

光看教材怎么能知道哪里是重點,現在沖刺筆記都出了,你復習筆記還沒看過啊……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5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8 18:15
那一般都會調劑到哪里去  是一些無人問津的學校么

調劑到找不滿的學校,而且有些學校不接受調劑的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7
weiyouwang 發表于 2015-10-31 17:16
學姐,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本科不是法學的,17屆想報考國際法的學碩,專業課的復習應該從何下手呢,還需要買 ...

學碩不需要看全國的那個考試指南,看我們華政的書目就好了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0 23:38
weiyouwang 發表于 2015-10-31 17:16
學姐,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本科不是法學的,17屆想報考國際法的學碩,專業課的復習應該從何下手呢,還需要買 ...

專業課復習,先看教材打基礎,掌握學科框架,然后看復習筆記和真題,突出重點,專項攻克
作者: Renee2017666    時間: 2015-11-12 1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tefanou    時間: 2015-11-12 13:07
想問一下華政男生宿舍怎么樣呢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3 09:05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2 10:53

三國是考察整本書,法綜只考察部分內容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3 09:06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1-12 13:07
想問一下華政男生宿舍怎么樣呢

每年男生住的地方都不一樣,不好說,總體不是太好
作者: 魯啥啥    時間: 2015-11-13 10:07
學姐我想找華政考研的復習資料,有什么好的推薦么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3 23:49
魯啥啥 發表于 2015-11-13 10:07
學姐我想找華政考研的復習資料,有什么好的推薦么

我身邊很多人都用韜奮的,很好用
作者: pjj5642    時間: 2015-11-14 09:02
誰有政治網絡圖嗎?分享一下
作者: Stefanou    時間: 2015-11-15 21:26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13 09:06
每年男生住的地方都不一樣,不好說,總體不是太好

幾人間呢 有圖片嗎 謝謝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17 08:45
Stefanou 發表于 2015-11-15 21:26
幾人間呢 有圖片嗎 謝謝

每棟樓都不一樣的,大多是四人間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1-20 17:30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0

考研需要盡早準備啊。
作者: 啦啦啦z    時間: 2015-11-21 13:00
我是2017考,這個真題去哪買,平時用做練習題什么的嘛,去哪里買呀
作者: cycydyjy    時間: 2015-11-24 11:41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10 23:31
看這些就夠了,打好基礎

學姐  我想問一下  報錄比特別低的是不是就比報錄比高的專業難考啊  感覺錄取分數都差不多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1-29 07:34
國際法不錯。
作者: molly008    時間: 2015-11-29 22:45
啦啦啦z 發表于 2015-11-21 13:00
我是2017考,這個真題去哪買,平時用做練習題什么的嘛,去哪里買呀

可以上韜奮去看看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1-30 08:15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0 12:53

還要多做題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1-30 08:16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1-10 13:54
學姐想問下,復習的時候需要對著筆記復習嗎還是看教材好一點?因為現在在看教材還沒想好買不買筆記 ...

個人覺得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先看一下教材有個大致的了解,筆記的話會比較系統的歸納教材上的知識點,有個強化作用。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30 20:38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24 11:41
學姐  我想問一下  報錄比特別低的是不是就比報錄比高的專業難考啊  感覺錄取分數都差不多 ...

報錄比越高越難考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1-30 20:40
Renee2017666 發表于 2015-11-12 10:53

法綜只考部分章節,三國法考三本教材的全部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1-30 23:29
國際法不錯。
作者: 奶小油    時間: 2015-12-1 15:07
學長學姐我想請教一下,華政考研考學碩要是沒上能不能調劑到華政的法碩呀?
作者: april_zhu    時間: 2015-12-1 19:44
想問下這種談立法和實踐的題型答題的時候要精確的答出每一個法條嗎?是不是連多少條規定的都要寫出來
作者: molly008    時間: 2015-12-2 07:35
cycydyjy 發表于 2015-11-24 11:41
學姐  我想問一下  報錄比特別低的是不是就比報錄比高的專業難考啊  感覺錄取分數都差不多 ...

這個不一定哈,因為有些專業確實是熱門,報錄比只是每年大家選擇的方向,所以你要看的是錄取人數以及錄取線
作者: molly008    時間: 2015-12-2 07:35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2-1 15:07
學長學姐我想請教一下,華政考研考學碩要是沒上能不能調劑到華政的法碩呀? ...

可以噠,去年的法碩都是調劑的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2 09:02
april_zhu 發表于 2015-12-1 19:44
想問下這種談立法和實踐的題型答題的時候要精確的答出每一個法條嗎?是不是連多少條規定的都要寫出來 ...

能寫出來當然最好,不能的話寫個大致意思也行的。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2 10:11
april_zhu 發表于 2015-12-1 19:44
想問下這種談立法和實踐的題型答題的時候要精確的答出每一個法條嗎?是不是連多少條規定的都要寫出來 ...

能記住當然是最好的,記不住也沒關系,最怕就是記混了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2 10:13
奶小油 發表于 2015-12-1 15:07
學長學姐我想請教一下,華政考研考學碩要是沒上能不能調劑到華政的法碩呀? ...

法碩沒招滿的話可以接受調劑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3 00:49
請問今年線跟往年會大體一致嗎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4 10:19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3 00:49
請問今年線跟往年會大體一致嗎

不好說,今年統招人數變少了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4 21:20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3 00:49
請問今年線跟往年會大體一致嗎

主要是報考的人考的怎樣,大家都考得好分數線肯定會提高的啊。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4 21:21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4 21:20
主要是報考的人考的怎樣,大家都考得好分數線肯定會提高的啊。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5 12:53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這個要到成績出來才知道啊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5 21:12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每年都會有的,今年保送的人比較多,估計會比去年少一些。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5 21:13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4 21:21
那請問今年還會有專碩調劑么,名額多么

今年保送的名額多,估計會比去年少一些。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5 21:14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5 21:13
今年保送的名額多,估計會比去年少一些。

大概會有多少,去年好像有100多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5 21:18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14
大概會有多少,去年好像有100多

那要看今年學校會不會照顧法碩第一志愿了,以往都是會照顧第一志愿的,去年傷害了第一志愿,不知道今年怎么樣。如果照顧第一志愿再加上保送的,調劑的名額就會大幅度減少。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5 21:55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5 21:18
那要看今年學校會不會照顧法碩第一志愿了,以往都是會照顧第一志愿的,去年傷害了第一志愿,不知道今年怎 ...

好的。。最后請問,調劑是本校優先?成績優先?還是別的什么?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5-12-7 23:57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55
好的。。最后請問,調劑是本校優先?成績優先?還是別的什么?

根據去年的情況,本校的會比較優先,當然成績也很重要的。
作者: Smemboo    時間: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7 15:22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雖然我現在還沒面臨就業,但是剛才老師上課也有講,國際法人才很缺的,特別是現在一帶一路,中國正在積極走出去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7 15:33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7 16:29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7 19:11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7 19:12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學姐,我發現國經這兩年有的名解好偏,尤其去年的簡答都感覺好偏,是我復習不到位么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7 19:47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報的少,那我們班來說,考研人數中只有三分之一的選擇國際法,算上女生可能更少,大多都是經濟法和民商,再有就是復旦中政人大,選擇本專業的不多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7 19:51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9:47
報的少,那我們班來說,考研人數中只有三分之一的選擇國際法,算上女生可能更少,大多都是經濟法和民商, ...

可以叫扣私聊嗎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7 19:53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51
可以叫扣私聊嗎

等我考完再說吧。。。還有八天了真心來不及了…考研私你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7 19:53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51
可以叫扣私聊嗎

考完……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7 19:54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9:53
等我考完再說吧。。。還有八天了真心來不及了…考研私你

好謝啦啦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8 20:00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是嗎……現在國際法學院起碼有10多個華政本科的,都是我現在的同學,你確定你的消息準確?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8 20:00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那個數據明顯不可靠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8 20:01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2
學姐,我發現國經這兩年有的名解好偏,尤其去年的簡答都感覺好偏,是我復習不到位么 ...

名詞解釋確實可能會偏一點,但是大題都不會偏的,好好準備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8 20:02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1
名詞解釋確實可能會偏一點,但是大題都不會偏的,好好準備

去年那個稅法的大題不算偏么。,我覺得有點偏。。我現在在瘋狂看稅法那一章。。。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18 20:03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8 20:02
去年那個稅法的大題不算偏么。,我覺得有點偏。。我現在在瘋狂看稅法那一章。。。 ...

并不需要,去年考稅法,不一定今年也會考,稅法本身就不是國際經濟法的重點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8 20:06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是嗎……現在國際法學院起碼有10多個華政本科的,都是我現在的同學,你確定你的消息準確? ...

準確啊,輔導員統計的數據,10個人是因為加上了保送的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8 20:10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那個數據明顯不可靠

你就憑一個主觀臆斷的數據就說學院里統計的數據不可靠,是不是太主觀了一點?我大一的時候也覺得國際法挺好的,然而等你找工作面臨就業的時候就會發現學的專業知識根本沒有用
作者: 江南因扎吉    時間: 2015-12-18 20:23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3
并不需要,去年考稅法,不一定今年也會考,稅法本身就不是國際經濟法的重點 ...

哦哦,好的。,謝謝學姐!感激!
作者: 聞說丶    時間: 2015-12-18 20:32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是嗎……現在國際法學院起碼有10多個華政本科的,都是我現在的同學,你確定你的消息準確? ...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用都沒有,韜奮做的很良心
而且我說的已經很中肯了,我說做研究的話國際法還是挺不錯的,實務的話民商和經濟法可能會更好一些,這有問題嗎
你上來就是一句觀點不認同,然后我和你說我們才上了五個人,這個是學院的數據,我覺得可以說明很多問題,然后你又是一句顯然不對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22 12:18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請問你是指哪一屆的
作者: Miranda877    時間: 2015-12-28 07:37
學姐,華政國際法的出國交流機會怎么樣,還有獎學金怎么樣,有什么要求?
作者: xjr0918    時間: 2015-12-28 21:17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您好,國際法就業具體如何啊
作者: xjr0918    時間: 2015-12-28 21:20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8 20:32
我也沒有任何針對你們的意思,韜奮做的真的很不錯啊,我同學都在用,同學都說之前大價錢買了xx之星的一點 ...

可以詳聊嗎?謝謝您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29 23:00
Miranda877 發表于 2015-12-28 07:37
學姐,華政國際法的出國交流機會怎么樣,還有獎學金怎么樣,有什么要求? ...

出國交流機會還可以,看你能不能達到目標學校的要求了,主要還是看自己
作者: 我真叫    時間: 2015-12-30 00:04
你好我想問下如果非法學考進入華東政法學什么呢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5-12-30 15:20
我真叫 發表于 2015-12-30 00:04
你好我想問下如果非法學考進入華東政法學什么呢

看你想學什么專業,有法學類的,也有非法學類的
作者: Miranda877    時間: 2015-12-31 23:07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29 23:00
出國交流機會還可以,看你能不能達到目標學校的要求了,主要還是看自己 ...

嗯,謝謝
作者: 章大善人    時間: 2016-1-1 09:36
華政商學院咋樣啊啊,求解答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6-1-2 10:32
章大善人 發表于 2016-1-1 09:36
華政商學院咋樣啊啊,求解答

還不錯,不過華政的法律最好。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6-1-2 10:32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8 20:00
那個數據明顯不可靠

說的很對
作者: Taufen011    時間: 2016-1-2 10:33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30 15:20
看你想學什么專業,有法學類的,也有非法學類的

對的,非法本也可以跨考法學研究生的。
作者: 西木52102    時間: 2016-2-18 23:22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1-8 17:43
如果其他專業沒招收滿的話,可以調,不過很少很少

那如果沒達到線都是調劑到哪啊
作者: 西木52102    時間: 2016-2-18 23:27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2 10:13
法碩沒招滿的話可以接受調劑

學姐,學碩沒招滿可不可以調劑???是不是這種幾率特別小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6-2-20 20:54
西木52102 發表于 2016-2-18 23:22
那如果沒達到線都是調劑到哪啊

調到法碩
作者: 答疑學姐006    時間: 2016-2-20 20:55
西木52102 發表于 2016-2-18 23:27
學姐,學碩沒招滿可不可以調劑???是不是這種幾率特別小

可以調劑學碩,但是學碩沒招滿的概率很小
作者: 悠然婧雪    時間: 2016-2-22 15:31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0-25 10:47
上海地區對英語要求都是高的,研究生英語是外教上課的,過六級的上法律英語,沒過的上基礎英語 ...

學姐你好!我今年華政國際法考了344,感覺十分危險。請問一志愿考了學碩的非法本可能調劑去專碩非法學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