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數據挖掘 哪個學校牛啊
[打印本頁]
作者:
zyp張大爺
時間:
2015-10-13 21:22
標題:
數據挖掘 哪個學校牛啊
我明年考研 我想報數據挖掘專業。介于,我本科學歷不出眾 所以考研想考好一點的學校。給自己的簡歷加點料。各位前輩有沒有什么建議可提供啊?小女紙這廂先感謝各位啊。
作者:
yymruc
時間:
2015-10-18 21:20
哈工大、北航、清華
作者:
woweikyk
時間:
2015-10-19 16:29
只是簡歷加分的話,排名前十的計算機方面找工作都妥妥的
作者:
wang154917190
時間:
2016-1-14 09:42
人大,你看看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6-1-20 14:37
建議你選擇大城市的學校 不僅實習方便,而且消息靈通,就業面試的時候校友也多
如果對清華、北大、中科院、南大、上交、浙大、復旦沒有信心
可以考慮北郵。北郵全校碼農,就業氛圍比較好。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6-1-20 14:40
如果單純為了簡歷加料
可以考慮北大軟微
分數線超級低 復試容易,就是學費多交幾萬。如果不差這點錢的話
作者:
lonelyskytaut
時間:
2016-2-5 08:35
南大周志華,剛成為了AAAI Fellow
不清楚分量的百度一下就行了
作者:
sybil12
時間:
2016-3-7 17:01
wang154917190 發表于 2016-1-14 09:42
人大,你看看
人大統計,還是計算機?
作者:
sybil12
時間:
2016-3-7 17:02
樓主本科 學的計算機嗎?
作者:
tangsmarth
時間:
2016-3-9 13:02
挖掘技術哪家強,中國山東找南翔!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