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卻為選哪個學校發了愁,感覺壓力好大 [打印本頁]

作者: 桃花小幺妹    時間: 2015-10-13 18:54
標題: 二戰卻為選哪個學校發了愁,感覺壓力好大
今年二戰因為自身原因放棄了去年考的學校打算留省內,本來奔著石油的目標去考的,可是石油專碩就招7個人還包括推免的,前幾天聽說海大換了專業課換成了和我現在復習的一樣的了,而且專碩招30個。。。都沒有真題了大家起點是一樣的了,感覺應該是個機會。。。。可人家畢竟985競爭也大報的人特別多,石油大學雖然招的少報的也不算太多可就是7個太沒底了。。。二戰肯定要選一個相對保險的了,畢竟不敢想二戰再考不上的結果,還沒報名這幾天壓力大的都沒胃口吃飯了。。。有過來的學長學姐或同伴給指點迷津的嘛
作者: 桃花小幺妹    時間: 2015-10-13 19:23
雖然是二戰,但是去年數學很差,今年應該會提高但是還是沒有足夠信心呀
作者: 余仁潤    時間: 2015-10-13 20:04
不怕不怕,看準了就交錢,交了錢就不去想這些了,招的多沒實力一樣考不上,只要你有實力招一個那個就是你,雖然有點絕對化,但是確實是這樣的,我去年考的學校專業招人很多,好幾百,結果自己實力不夠照樣考不上,這次考的北京一211,專業招9個左右,還包含推免,可是我就覺得我可以,連搭線都不行嗎,那豈不太渣了,你現在做到抱著320的分考280的國家線,刷了調劑還不行,大不了讀博補回來。然后,也不是盲目報考,先認準這個專業的歷年分數線,只要你自己可以達標,不管它招幾個,那就考,絕對不會因為人多人少而對你的成績產生任何負面影響,因為你搭線了就意味著可以去復試,就算倒數第一都可以有機會復試通過,就算不通過搭線了也可以調劑,我不相信我就是那倒數第一,咱們二戰得有點底氣。
作者: 余仁潤    時間: 2015-10-13 20:08
實力決定分數,人數與你無關!這個時候了,決定下去,堅持下去,抗下去,不要想著考試很近了,而是,勝 利 已經很近了!!!
作者: 大東北財經    時間: 2015-10-13 20:11
同是二戰人,我這兩天為報考點的事發愁呢,同樣目標院校難度也很大,所以這兩天都在放縱,壓力好大
作者: 桃花小幺妹    時間: 2015-10-13 20:25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0-13 20:04
不怕不怕,看準了就交錢,交了錢就不去想這些了,招的多沒實力一樣考不上,只要你有實力招一個那個就是你, ...

唉,如果海大沒換專業課我也不考慮它,第一年也沒任何真題以往的分數也沒多大參考性,誰也說不準頭一次出題會怎樣,感覺也是個機會,好像把握這個機會就怕沖過頭,石大近幾年專業課相對簡單,主要是對自己的實力這幾天我還不能準確評判出來,因為自身原因最近才決定考專碩了,就想抓緊報了名安心沖刺。。。。
作者: 桃花小幺妹    時間: 2015-10-13 20:28
大東北財經 發表于 2015-10-13 20:11
同是二戰人,我這兩天為報考點的事發愁呢,同樣目標院校難度也很大,所以這兩天都在放縱,壓力好大 ...

千萬不能放縱,我雖然發愁著急這兩天報名抓緊定下來卻不敢放松,壓力大的不行不行的,考點選擇還算好解決吧,既然目標都確定了抓緊調整狀態復習吧
作者: 桃花小幺妹    時間: 2015-10-15 09:25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0-13 20:04
不怕不怕,看準了就交錢,交了錢就不去想這些了,招的多沒實力一樣考不上,只要你有實力招一個那個就是你, ...

你也是報的專碩嗎?
作者: 余仁潤    時間: 2015-10-15 09:45
桃花小幺妹 發表于 2015-10-15 09:25
你也是報的專碩嗎?

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