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合工大考研真的辣么黑么。。 [打印本頁]

作者: 陳延權    時間: 2015-10-13 12:36
標題: 合工大考研真的辣么黑么。。
建筑學考研,剛打算定合工大,百度一大堆合工大考研特黑,幾乎占滿屏幕。我想說,我會努力,但是就怕努力過后被這類學校耍啊,搜搜差不多的學校也沒這么多負面新聞,還在糾結到底合工大還是昌大,有沒有考上研究生的學長來幫忙回答啊。僅僅需要一個答案
作者: 悲傷留給我    時間: 2015-10-14 08:51
不吹不黑,努力自有回報
作者: H盛夏的季節    時間: 2016-3-8 20:58
悲傷留給我 發表于 2015-10-14 08:51
不吹不黑,努力自有回報

為什么好多人都說合工大水深,感覺都不想報了,看到有個人考了三百八十多都被刷了!頓時感覺都沒希望了!到底什么情況啊
作者: 嗨嘍0    時間: 2016-3-8 21:16
H盛夏的季節 發表于 2016-3-8 20:58
為什么好多人都說合工大水深,感覺都不想報了,看到有個人考了三百八十多都被刷了!頓時感覺都沒希望了! ...

一點都不黑很公平,說黑的是那些本科不好的工大看出生!
作者: fan10273    時間: 2016-3-8 21:41
工大高傲的很,如果本科211就沒事。如果本科非211,工大就居高臨下,想刷就刷了
作者: 深林老鳥    時間: 2016-3-8 22:13
學長,那二本能考電氣嗎?
作者: 悲傷留給我    時間: 2016-3-9 17:10
H盛夏的季節 發表于 2016-3-8 20:58
為什么好多人都說合工大水深,感覺都不想報了,看到有個人考了三百八十多都被刷了!頓時感覺都沒希望了! ...

380多被刷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什么專業,被刷可能是面試太差一票否決,而且不能以偏概全。
作者: 牧師白    時間: 2016-3-9 17:11
悲傷留給我 發表于 2016-3-9 17:10
380多被刷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什么專業,被刷可能是面試太差一票否決,而且不能以偏概全。 ...

會不會是筆試沒及格呢?
作者: 悲傷留給我    時間: 2016-3-9 17:11
考上的研究生學長會怎么回答?既然靠自己努力考上了還會說黑嗎?時代不同了,現在招生透明公開,靠初試分數和復試表現說話。
作者: 長安亂亂    時間: 2016-3-9 18:29
不知道,同求
作者: 合肥一研哥    時間: 2016-3-9 23:19
工大就是條不歸路,專業課壓分太嚴重,看不上調劑沒多大希望了!特別注重本科出身,不是太自信,建議換個難度低點的,考研很多人都是炮灰就算因為目標沒訂好!
作者: x451799360    時間: 2016-3-9 23:24
悲傷留給我 發表于 2016-3-9 17:10
380多被刷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什么專業,被刷可能是面試太差一票否決,而且不能以偏概全。 ...

啥是一票否決啊師兄?
作者: viviloveless    時間: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并不能決定錄取與否。去年很多初試成績好的,復試不好好準備,不及格沒辦法。就是因為公平,即使初試380也不能破格要。對本校外校都這個樣子。
作者: 悲傷留給我    時間: 2016-3-10 10:16
x451799360 發表于 2016-3-9 23:24
啥是一票否決啊師兄?

就是面試表現太差了,可能緊張的回答不出問題,面試問題也一個答不出來,一問三不知等。
作者: 悲傷留給我    時間: 2016-3-10 10:17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是的,要看初試復試的總分,同等比重。
作者: 北巢浪子    時間: 2016-3-10 10:21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嫡系學弟~( ̄▽ ̄~)~
作者: viviloveless    時間: 2016-3-10 10:25
北巢浪子 發表于 2016-3-10 10:21
嫡系學弟~( ̄▽ ̄~)~

學弟你好(⌒▽⌒)
作者: 北巢浪子    時間: 2016-3-10 10:27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10:25
學弟你好(⌒▽⌒)

學姐考過了?有啥經驗之談么?我大二了,也在考慮是否考研?
作者: viviloveless    時間: 2016-3-10 10:29
北巢浪子 發表于 2016-3-10 10:27
學姐考過了?有啥經驗之談么?我大二了,也在考慮是否考研?

正在準備調劑,今年報的北師,不是特別理想。建議盡早開始專業課,越熟越好
作者: 北巢浪子    時間: 2016-3-10 10:33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10:29
正在準備調劑,今年報的北師,不是特別理想。建議盡早開始專業課,越熟越好 ...

學姐可以加下好友么?有什么問題方便問問你~( ̄▽ ̄~)~
作者: 北巢浪子    時間: 2016-3-10 10:35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10:29
正在準備調劑,今年報的北師,不是特別理想。建議盡早開始專業課,越熟越好 ...

學姐可以加下好友么?方便有什么問題問問你呀~( ̄▽ ̄~)~
作者: 王澤一    時間: 2016-3-10 19:57
H盛夏的季節 發表于 2016-3-8 20:58
為什么好多人都說合工大水深,感覺都不想報了,看到有個人考了三百八十多都被刷了!頓時感覺都沒希望了! ...

西交去年刷了一個412一個406
作者: 李昌豪    時間: 2016-3-10 20:08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10:29
正在準備調劑,今年報的北師,不是特別理想。建議盡早開始專業課,越熟越好 ...

學姐,我是外校的,今年想考合工大呢
作者: viviloveless    時間: 2016-3-10 20:09
李昌豪 發表于 2016-3-10 20:08
學姐,我是外校的,今年想考合工大呢

加油準備考試就好了。成績好才是王道
作者: H盛夏的季節    時間: 2016-3-10 20:09
王澤一 發表于 2016-3-10 19:57
西交去年刷了一個412一個406

都什么原因啊?復試沒準備好嗎?
作者: 王澤一    時間: 2016-3-10 20:11
H盛夏的季節 發表于 2016-3-10 20:09
都什么原因啊?復試沒準備好嗎?

好好加油就是了別想那么多
作者: ZM18255056217    時間: 2016-3-10 23:17
嗨嘍0 發表于 2016-3-8 21:16
一點都不黑很公平,說黑的是那些本科不好的工大看出生!

那不就是黑嗎
作者: 小同志考研    時間: 2016-3-10 23:31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頂 我今年也準備考工大
作者: viviloveless    時間: 2016-3-10 23:45
小同志考研 發表于 2016-3-10 23:31
頂 我今年也準備考工大

加油加油^_^
作者: 小同志考研    時間: 2016-3-10 23:47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23:45
加油加油^_^

謝謝
作者: 小同志考研    時間: 2016-3-10 23:48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23:45
加油加油^_^

謝謝
作者: 嗨嘍0    時間: 2016-3-11 01:25
ZM* 發表于 2016-3-10 23:17
那不就是黑嗎

好點學校都這樣誰讓你本科差呢你盡量考高點就好了這是你唯一能做的了
作者: ZM18255056217    時間: 2016-3-11 09:51
嗨嘍0 發表于 2016-3-11 01:25
好點學校都這樣誰讓你本科差呢你盡量考高點就好了這是你唯一能做的了

又沒抱怨什么,你說的誰都知道
作者: ly520a    時間: 2016-3-11 09:54
工大哪里黑了 我就想問問那些黑工大的人!!!
作者: wm4692209    時間: 2016-3-11 21:18
嗨嘍0 發表于 2016-3-8 21:16
一點都不黑很公平,說黑的是那些本科不好的工大看出生!

贊贊贊,。
作者: hh123450987    時間: 2017-4-7 19:04
我只能說復試比例真不小,初試500,復試330
作者: 抓住機會95    時間: 2017-4-7 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抓住機會95    時間: 2017-4-7 19: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wk丶丶    時間: 2017-4-7 21:05
說看出身的也是可笑,人家高考白考的,就因為你初試分高就必須要你?
作者: 追夢hc666    時間: 2017-4-8 07:40
自己好好努力,會有回報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4-8 09:02
你就算考400+復試的筆試如果心高氣傲準備不充足,考不及格照樣刷!至于好多人說黑,其實很多院考工大的基本都是二本三本院校的人來考,沒法歧視,否則就招不滿了。只是調劑只要211和985。有些人說黑可能是有很多原因的。可能就是自己仗著初試分高就不好好準備復試,結果筆試被刷,完了自己心理不平衡,找個外在的理由和出氣口,就這樣說。也有可能真是黑。但我就是一個二本的,當我知道名次排在中下時,我每天6:30看書到晚上11:00在準備復試方面絲毫沒有松懈。結果錄取了名次還漲了。其中面試問的題目還答的不好。可見工大最注重復試中的筆試,這個過了,基本不會為難你,電氣院的老師之前也和我說過面試不刷人。所以你自己分析一下。說了這么多,只供你參考,不吹不黑。
作者: 青雨安著    時間: 2017-4-8 09:39
你自己認定的事就去做吧,反正工大確實有點歧視本科差的,我今年去復試和導師聊天,她就說你是二本的吧,那可能會差點,應該是某項參數的權重會比那些211的差點。而且假如進復試的人也有幾個二本,刷的人有比這些人少,你不就進了。所以總體而言似乎每個學校都會歧視本科不好的,但如果你連工大也考不上,我想東部的同等水平的211,你似乎也沒有實力。
作者: jinyadong    時間: 2017-4-8 23:28
我今年被錄取了,其實我覺得只要你有實力 分數高 老師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作者: 啟航遠航    時間: 2017-4-9 00:19
fan10273 發表于 2016-3-8 21:41
工大高傲的很,如果本科211就沒事。如果本科非211,工大就居高臨下,想刷就刷了 ...

本科是211的有幾個會去報考合工大研究生
作者: 跨越123    時間: 2017-4-9 22:40
偉哥門徒 發表于 2017-4-8 09:02
你就算考400+復試的筆試如果心高氣傲準備不充足,考不及格照樣刷!至于好多人說黑,其實很多院考工大的基本 ...

學長考電氣哪個方向啊
作者: 微微一笑奈何天    時間: 2017-4-9 23:16
偉哥門徒 發表于 2017-4-8 09:02
你就算考400+復試的筆試如果心高氣傲準備不充足,考不及格照樣刷!至于好多人說黑,其實很多院考工大的基本 ...

學長,合工大的經濟專業怎么樣?
作者: 飛豬打豆豆    時間: 2017-4-10 00:16
個人感覺合工大挺靠譜的了,今年貌似還有985調劑過去被刷的,還是要看個人能力
作者: 奮斗的地瓜11    時間: 2017-4-10 09:27
合肥一研哥 發表于 2016-3-9 23:19
工大就是條不歸路,專業課壓分太嚴重,看不上調劑沒多大希望了!特別注重本科出身,不是太自信,建議換個難 ...

工大還壓分  你考了沒有  專業課簡單不能再簡單  都是一百三四還壓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4-10 10:38
微微一笑奈何天 發表于 2017-4-9 23:16
學長,合工大的經濟專業怎么樣?

這種文科專業,我一個工科生。。。咋知道?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4-10 10:39
跨越123 發表于 2017-4-9 22:40
學長考電氣哪個方向啊

控制工程
作者: jeanytt    時間: 2017-4-10 17:30
能力最重要
作者: jeanytt    時間: 2017-4-10 17:31
加油加油
作者: jeanytt    時間: 2017-4-10 17:31
[酷][酷][酷]
作者: w236564    時間: 2017-4-10 21:08
還是分重要
作者: 不自覺的人1    時間: 2017-4-10 22:45
學長,方便加個好友嗎?以后問學長些經驗。
作者: 網絡好像    時間: 2017-4-16 11:24
今年一個本校360機械專碩據說復試被刷,還是看自己努力的
作者: wastelove    時間: 2017-4-16 14:19
我是非211非985,考上了今年的車輛工程,學碩,全靠自己的努力,加油,工大的復試是非常公平的,那些傳言不過是那些復試沒準備好的人的牢騷罷了
作者: Tiramisu7735    時間: 2017-4-16 19:24
我就是三本今年考上的工大,個人覺得工大公平公正公開,初試成績高是優勢,但是復試也要保證正常發揮,面試不及格再高分也是枉然。
作者: Tiramisu7735    時間: 2017-4-16 19:25
劍指長虹 發表于 2017-4-13 15:34
那歧視3本的嗎??!?

我就是三本,高分是王道!
作者: stxstx    時間: 2017-4-16 23:01
沒什么黑不黑,都是自己考不上給自己個安慰。放心努力才是王道。
作者: 事件有轉機    時間: 2017-4-23 20:33
一點不黑,考工大的都是二本三本,有什么好黑的,都刷掉了不用招生了
初始分高刷的大部分是筆試不及格的。
作者: 路途中的男人    時間: 2017-7-19 12:37
Tiramisu7735 發表于 2017-4-16 19:25
我就是三本,高分是王道!

能方便問一下考了多少分嗎,因為我也是三本院校的。謝謝啊
作者: 最愛藍胖紙呀    時間: 2017-7-19 14:34
偉哥門徒 發表于 2017-4-8 09:02
你就算考400+復試的筆試如果心高氣傲準備不充足,考不及格照樣刷!至于好多人說黑,其實很多院考工大的基本 ...

學長,我也想考工大,可以加你好友嗎
作者: 最愛藍胖紙呀    時間: 2017-7-19 14:35
Tiramisu7735 發表于 2017-4-16 19:24
我就是三本今年考上的工大,個人覺得工大公平公正公開,初試成績高是優勢,但是復試也要保證正常發揮,面試 ...

學長你好,可以加你好友嗎
作者: 李狗蛋是傻娘們    時間: 2017-7-19 22:17
wastelove 發表于 2017-4-16 14:19
我是非211非985,考上了今年的車輛工程,學碩,全靠自己的努力,加油,工大的復試是非常公平的,那些傳言不 ...

我也是雙非,準備考河工大的車輛工程
作者: 清風徐徐6    時間: 2017-7-19 23:07
Swk丶丶 發表于 2017-4-7 21:05
說看出身的也是可笑,人家高考白考的,就因為你初試分高就必須要你?

泰勒?[無言以對]
作者: 打回原形ccg    時間: 2017-7-20 00:48
學長,普通一本報考電子通信專碩難不難啊?
作者: 追夢hc666    時間: 2017-7-20 15:42
悲傷留給我 發表于 2016-3-9 17:11
考上的研究生學長會怎么回答?既然靠自己努力考上了還會說黑嗎?時代不同了,現在招生透明公開,靠初試分數 ...

不黑…很公平
作者: 遙遠的Par    時間: 2018-3-16 18:33
fan10273 發表于 2016-3-8 21:41
工大高傲的很,如果本科211就沒事。如果本科非211,工大就居高臨下,想刷就刷了 ...

真的假的!
作者: 遙遠的Par    時間: 2018-3-16 18:36
Tiramisu7735 發表于 2017-4-16 19:24
我就是三本今年考上的工大,個人覺得工大公平公正公開,初試成績高是優勢,但是復試也要保證正常發揮,面試 ...

很強勢!!
作者: 孤獨終是常態    時間: 2018-3-17 13:36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求幫助
作者: 且行且安74    時間: 2018-3-17 20:08
Tiramisu7735 發表于 2017-4-16 19:25
我就是三本,高分是王道!

學長,我也是三本,我想報考管科,而且我是跨專業。這樣會有很大影響嘛?
作者: 秋水映落霞    時間: 2018-3-17 20:17
黑,你在逗我呢,一個211能黑到哪去,17年分普遍高,380擱去年就一般般好吧
作者: 秋水映落霞    時間: 2018-3-17 20:18
打回原形ccg 發表于 2017-7-20 00:48
學長,普通一本報考電子通信專碩難不難啊?

不難,211還是很容易考的,
作者: 秋水映落霞    時間: 2018-3-17 20:20
fan10273 發表于 2016-3-8 21:41
工大高傲的很,如果本科211就沒事。如果本科非211,工大就居高臨下,想刷就刷了 ...

沒這理好吧,211一般都考的985,要么出國了
作者: 漆黑而小豬    時間: 2018-3-19 16:49
偉哥門徒 發表于 2017-4-8 09:02
你就算考400+復試的筆試如果心高氣傲準備不充足,考不及格照樣刷!至于好多人說黑,其實很多院考工大的基本 ...

筆試復試幾門,電力電子的
作者: 天1117    時間: 2018-3-19 17:37
還行吧,努力一點
作者: dldz    時間: 2018-5-16 20:27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能問你是什么專業嗎?本人19考研車輛工程
作者: SENFREE    時間: 2018-5-16 21:06
19考生準備考合工大物流工程,本科普通二本,有師哥師姐能幫忙解答一下疑惑,交流一下嗎?有些事情了解的不是很清楚
作者: SENFREE    時間: 2018-5-16 21:09
秋水映落霞 發表于 2018-3-17 20:20
沒這理好吧,211一般都考的985,要么出國了

2018物流工程招生好像是10人,不知道推免生占比對不?
作者: SENFREE    時間: 2018-5-16 21:10
秋水映落霞 發表于 2018-3-17 20:18
不難,211還是很容易考的,

2018物流工程招生好像是10人,不知道推免生占比大不?我本科普通二本
作者: 無紅袖不添香    時間: 2018-5-18 14:08
H盛夏的季節 發表于 2016-3-8 20:58
為什么好多人都說合工大水深,感覺都不想報了,看到有個人考了三百八十多都被刷了!頓時感覺都沒希望了! ...

就是因為初試分高驕傲了,復試以為隨便搞搞就過,典型的以為會碾壓,實際被秒殺
作者: sunrise5555    時間: 2018-5-18 18:34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學姐,想問下,復試主要是看專業課嗎?
作者: 天之驕子不帶走    時間: 2018-5-19 14:36
嗨嘍0 發表于 2016-3-11 01:25
好點學校都這樣誰讓你本科差呢你盡量考高點就好了這是你唯一能做的了

說的是實話!
作者: struefohowin    時間: 2018-5-19 18:20
青雨安著 發表于 2017-4-8 09:39
你自己認定的事就去做吧,反正工大確實有點歧視本科差的,我今年去復試和導師聊天,她就說你是二本的吧,那 ...

工大對于自考本科的進了復試怎么處理?
作者: 淺夏2涼心    時間: 2018-5-19 20:26
viviloveless 發表于 2016-3-10 01:58
我本科就是工大的,我們專業課老師說不是不想要,是復試筆試成績差的一塌糊涂。初試380有什么用。50%而已, ...

請問會歧視三本院校嗎,我是淮北師范大學信息學院的
作者: 淺夏2涼心    時間: 2018-5-19 20:44
青雨安著 發表于 2017-4-8 09:39
你自己認定的事就去做吧,反正工大確實有點歧視本科差的,我今年去復試和導師聊天,她就說你是二本的吧,那 ...

那三本豈不是沒戲了
作者: chengwang312    時間: 2018-5-19 21:21
不黑,我為工大正名,好好努力吧
作者: 帥氣走出小圈子    時間: 2018-6-28 17:16
Tiramisu7735 發表于 2017-4-16 19:24
我就是三本今年考上的工大,個人覺得工大公平公正公開,初試成績高是優勢,但是復試也要保證正常發揮,面試 ...

請問報的是什么專業呢
作者: 廖愛    時間: 2018-6-30 18:55
黑個毛線,初試加復試分數,總分排名,直接按排名錄取,都是憑分數進來的,你要說黑,只有一點勉強算,那就是本校復試面試的時候多加點分,其他的筆試都是自己考出來的,可是這算黑嗎,哪個學校的老師不喜歡自己的學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