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貓 發(fā)表于 2015-10-14 19:41
二相當(dāng)于四級(jí)600分左右 但我考日語203 嘿嘿 壞笑
玉痕殤 發(fā)表于 2015-10-14 18:54
點(diǎn)開考研幫這個(gè)軟件的“研訊”上面的“考研百科”,“準(zhǔn)備階段”→“考研常識(shí)” 里面有詳細(xì)的介紹 ...
ZealJackson 發(fā)表于 2015-10-14 19:48
日語243怎麼樣?是不是很簡(jiǎn)單?
夏天貓 發(fā)表于 2015-10-14 19:51
日語203相當(dāng)于日語二級(jí)以上難度,好多人能考80加 不過要重新學(xué)一門語言很難 哦 14年法碩狀元前幾名語種 ...
ZealJackson 發(fā)表于 2015-10-14 19:52
我考日語的話,是考日語243喲~
夏天貓 發(fā)表于 2015-10-14 19:54
哦 是嘛 我考法碩 所以對(duì)其他專業(yè)語種不太了解 不過肯定比英語簡(jiǎn)單些 畢竟考研英語難度太。。。。。 ...
ZealJackson 發(fā)表于 2015-10-14 20:00
嗦嘎,我選的是英語專業(yè)啦,哈哈哈,日語算二外,自學(xué)咯
夏天貓 發(fā)表于 2015-10-14 20:04
好吧 加油啦
徐歡歡歡歡 發(fā)表于 2015-10-15 15:50
也想問不是英語專業(yè)的考研是考幾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