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0623 發表于 2015-10-12 00:18
我也是cc 選個學校都快瘋了
必勝我在 發表于 2015-10-12 00:19
只想有個書讀
必勝我在 發表于 2015-10-12 00:19
只想有個書讀
淺吟zt 發表于 2015-10-12 09:48
穩,,,
木繹于心 發表于 2015-10-15 16:19
我已經想開了,穩穩的來,第一學歷真心傷不起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10-15 17:30
我也是,都糾結兩天了,還是沒決心定下來,快哭了…
孤葉星辰 發表于 2015-10-15 18:15
二戰cc都有哪些學校啊?
sui哥其實很luck 發表于 2015-10-15 23:19
我也是選擇求穩了
淺吟zt 發表于 2015-10-17 15:22
Yi ding neng kaoshang yiqi jiayou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