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_1202 發表于 2015-10-11 18:22
211啊
fy2292250 發表于 2015-10-11 18:19
211阿
楓中的平凡 發表于 2015-10-11 18:56
其實考什么學校關鍵看自己志向,想進運營商北郵更合適些,想進華為中興等企業西電更合適些,想研究4G東南更 ...
夢魘磨人 發表于 2015-10-11 18:46
看你的能力了。一般后者更難
楓中的平凡 發表于 2015-10-11 18:56
其實考什么學校關鍵看自己志向,想進運營商北郵更合適些,想進華為中興等企業西電更合適些,想研究4G東南更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