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福師大是否尊重第一志愿? [打印本頁]

作者: 竇氏美溪    時間: 2015-10-11 13:21
標題: 福師大是否尊重第一志愿?
福師大是否尊重第一志愿?比如我剛過線,但很多人調劑過來,我是否還有戲?
作者: 考研須堅持    時間: 2015-10-11 22:24
那要看報考的人數    人多的話就按照分數錄取,,如果很少人報的話,肯定先錄取你啊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學渣學長在中國史等你
作者: 竇氏美溪    時間: 2015-10-24 01:06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我報的是圖書情報,這專業在學校咋么樣?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5-10-24 10:45
竇氏美溪 發表于 2015-10-24 01:06
我報的是圖書情報,這專業在學校咋么樣?

好的我會說,不好的不予評價
作者: 香椰菠蘿小芒果    時間: 2015-10-25 19:57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學科語文怎么樣呀學長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5-10-27 20:56
香椰菠蘿小芒果 發表于 2015-10-25 19:57
學科語文怎么樣呀學長

非常好
作者: 考研須堅持    時間: 2015-10-27 23:42
香椰菠蘿小芒果 發表于 2015-10-25 19:57
學科語文怎么樣呀學長

因為學科語文不存在調劑,生源比較好。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5-10-29 08:37
考研須堅持 發表于 2015-10-27 23:42
因為學科語文不存在調劑,生源比較好。

學科語文應該發文學院的板塊,我們這里是社會歷史學院,唉
作者: 失憶惡魔    時間: 2015-11-17 19:52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9 08:37
學科語文應該發文學院的板塊,我們這里是社會歷史學院,唉

學長,有學科歷史的真題、資料嗎!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5-11-18 00:32
失憶惡魔 發表于 2015-11-17 19:52
學長,有學科歷史的真題、資料嗎!

沒有
作者: 溦玥冷意    時間: 2016-2-27 12:45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學長,我是今年考南開世界史的,總分322,公共課沒問題。我不知道福建師范大學調劑世界史進去有沒有希望內?每年福師大世界史要調劑生多嗎?
作者: lzw612    時間: 2016-3-3 11:53
請問學長藝術學理論需要調劑名額嗎
作者: 舒舒1995625    時間: 2016-4-20 10:53
竇氏美溪 發表于 2015-10-24 01:06
我報的是圖書情報,這專業在學校咋么樣?

就業率挺高的好像
作者: 李不言    時間: 2016-4-20 13:16
考研須堅持 發表于 2015-10-11 22:24
那要看報考的人數    人多的話就按照分數錄取,,如果很少人報的話,肯定先錄取你啊 ...

學長,數學專業怎么樣啊
作者: 李不言    時間: 2016-4-20 13:17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7 20:56
非常好

考數學專業大約要在多少分有把握啊,學長
作者: 赫連青寧    時間: 2016-5-28 23:03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學長,我是17考研的學生,想問一下,貴校的中國史和中古史考的試題是一樣的?還是分開考啊???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6-6-1 16:43
赫連青寧 發表于 2016-5-28 23:03
學長,我是17考研的學生,想問一下,貴校的中國史和中古史考的試題是一樣的?還是分開考啊??? ...

中國古代史只是中國史的一個小方向。當然是一張卷子都要考中國史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6-6-1 16:43
赫連青寧 發表于 2016-5-28 23:03
學長,我是17考研的學生,想問一下,貴校的中國史和中古史考的試題是一樣的?還是分開考啊??? ...

中國古代史只是中國史的一個小方向。當然是一張卷子都要考中國史
作者: 赫連青寧    時間: 2016-6-1 19:10
九殿下 發表于 2016-6-1 16:43
中國古代史只是中國史的一個小方向。當然是一張卷子都要考中國史

哦哦,,明白了,,謝謝九哥,,還想再問一句,,我聽說有的學校初試自主命題只考中國史,,可是復試的時候竟然考世界史,,福師的復試是怎樣的啊,,,會考世界史嗎???
作者: 九殿下    時間: 2016-6-3 07:45
赫連青寧 發表于 2016-6-1 19:10
哦哦,,明白了,,謝謝九哥,,還想再問一句,,我聽說有的學校初試自主命題只考中國史,,可是復試的時 ...

復試就問小方向的問題,看了什么書,研究什么問題,很輕松的。
作者: 赫連青寧    時間: 2016-6-3 09:30
九殿下 發表于 2016-6-3 07:45
復試就問小方向的問題,看了什么書,研究什么問題,很輕松的。

哦哦,,明白了,,謝謝九哥
作者: 卓郭萍    時間: 2016-6-6 16:29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9 08:37
學科語文應該發文學院的板塊,我們這里是社會歷史學院,唉

學長,我想考學科歷史,難不難啊??
作者: 男的你呢    時間: 2017-9-3 11:29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九哥,那這樣的話豈不是第一志愿沒優勢,學校是在調劑的時候把調劑的人和第一志愿的人分數放一起再排一次然后進行復試?
作者: 卿伴吾來    時間: 2019-3-25 23:24
九殿下 發表于 2015-10-23 11:18
調劑進來第一批,一起復試,不尊重,因為是同一批一起面試。如果是學科那種的需要兩三次調劑當然是先到先得 ...

啊 我今年就要考中國史專業啦 心痛
作者: 脫然有懷    時間: 2019-3-26 10:23
每個院情況不同吧,今年教育學院還沒有面試調劑生之前一志愿的擬錄取名單已經出來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