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普通二本物流專業(yè),迷茫。。。 [打印本頁(yè)]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0 23:02
標(biāo)題: 普通二本物流專業(yè),迷茫。。。
希望有同行的小伙伴
作者: 晴耕雨讀DRL    時(shí)間: 2015-10-10 23:04
我是大連海事大學(xué)的物流專業(yè),很多同學(xué)都迷茫,做好當(dāng)前的事情,多讀書,加油↖(^ω^)↗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1 13:22
晴耕雨讀DRL 發(fā)表于 2015-10-10 23:04
我是大連海事大學(xué)的物流專業(yè),很多同學(xué)都迷茫,做好當(dāng)前的事情,多讀書,加油↖(^ω^)↗ ...

你的學(xué)校很好的,我們班的同學(xué)都想考你們學(xué)校
作者: 晴耕雨讀DRL    時(shí)間: 2015-10-12 00:07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1 13:22
你的學(xué)校很好的,我們班的同學(xué)都想考你們學(xué)校

哈哈哈物流還是多多實(shí)踐比較好,碩士生出來其實(shí)沒有當(dāng)年的本科生有競(jìng)爭(zhēng)力,我來這里是準(zhǔn)備要跨一個(gè)金融經(jīng)濟(jì)方面的結(jié)合一下
作者: lrx1234567    時(shí)間: 2015-10-12 11:14
普通二本物流,打算夸考企管
作者: 楚笛瑪    時(shí)間: 2015-10-12 18:50
晴耕雨讀DRL 發(fā)表于 2015-10-10 23:04
我是大連海事大學(xué)的物流專業(yè),很多同學(xué)都迷茫,做好當(dāng)前的事情,多讀書,加油↖(^ω^)↗ ...

我想知道 物流專業(yè) 會(huì)不會(huì)對(duì)女生就業(yè)有限制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2 20:46
晴耕雨讀DRL 發(fā)表于 2015-10-12 00:07
哈哈哈物流還是多多實(shí)踐比較好,碩士生出來其實(shí)沒有當(dāng)年的本科生有競(jìng)爭(zhēng)力,我來這里是準(zhǔn)備要跨一個(gè)金融經(jīng) ...

奧,是嗎,我還不太了解這些東西,跨專業(yè)也挺麻煩的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2 20:47
lrx1234567 發(fā)表于 2015-10-12 11:14
普通二本物流,打算夸考企管

物流專業(yè)是不是沒有什么前景啊,怎么都跨專業(yè)
作者: 晴耕雨讀DRL    時(shí)間: 2015-10-12 22:43
楚笛瑪 發(fā)表于 2015-10-12 18:50
我想知道 物流專業(yè) 會(huì)不會(huì)對(duì)女生就業(yè)有限制

還好啦,其實(shí)后來的工作和你現(xiàn)在的專業(yè)沒多大關(guān)系,多多讀書不要考慮太對(duì)
作者: 楚笛瑪    時(shí)間: 2015-10-13 07:13
晴耕雨讀DRL 發(fā)表于 2015-10-12 22:43
還好啦,其實(shí)后來的工作和你現(xiàn)在的專業(yè)沒多大關(guān)系,多多讀書不要考慮太對(duì) ...

嗯嗯 謝謝
作者: lrx1234567    時(shí)間: 2015-10-13 11:41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2 20:47
物流專業(yè)是不是沒有什么前景啊,怎么都跨專業(yè)

女生確實(shí)不太占什么優(yōu)勢(shì),以后也不一定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3 22:00
lrx1234567 發(fā)表于 2015-10-13 11:41
女生確實(shí)不太占什么優(yōu)勢(shì),以后也不一定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好吧,其實(shí)雖然已經(jīng)大三了,但對(duì)自己專業(yè)也不是太了解
作者: 流年煙火    時(shí)間: 2015-10-14 00:03
我也是二本,還選了個(gè)計(jì)算機(jī),考研都不知道考啥好。。
作者: 豆丁面包    時(shí)間: 2015-10-14 10:39
所謂迷茫只不過是繁華撐不起夢(mèng)想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4 23:16
流年煙火 發(fā)表于 2015-10-14 00:03
我也是二本,還選了個(gè)計(jì)算機(jī),考研都不知道考啥好。。

那就考計(jì)算機(jī)唄,計(jì)算機(jī)學(xué)好了也很有用啊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4 23:17
豆丁面包 發(fā)表于 2015-10-14 10:39
所謂迷茫只不過是繁華撐不起夢(mèng)想

。。。。
作者: 豆丁面包    時(shí)間: 2015-10-15 10:30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4 23:17
。。。。

=^_^=迷茫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復(fù)習(xí)而已
作者: 流年煙火    時(shí)間: 2015-10-15 11:03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4 23:16
那就考計(jì)算機(jī)唄,計(jì)算機(jī)學(xué)好了也很有用啊

啥都沒學(xué)到,計(jì)算機(jī)課上光顧著完了。。現(xiàn)在叫我敲代碼我是一萬(wàn)個(gè)不愿意。。所以我準(zhǔn)備往管理方向走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5 22:31
豆丁面包 發(fā)表于 2015-10-15 10:30
=^_^=迷茫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復(fù)習(xí)而已

是滴,,,或許現(xiàn)在是不是還有點(diǎn)兒早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5 22:33
流年煙火 發(fā)表于 2015-10-15 11:03
啥都沒學(xué)到,計(jì)算機(jī)課上光顧著完了。。現(xiàn)在叫我敲代碼我是一萬(wàn)個(gè)不愿意。。所以我準(zhǔn)備往管理方向走 ...

我能理解你,雖然我不是計(jì)算機(jī)專業(yè),但我們也會(huì)學(xué)計(jì)算機(jī)編碼的一點(diǎn)兒皮毛,而且還沒學(xué)會(huì),挺難的,
作者: 豆丁面包    時(shí)間: 2015-10-16 09:53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5 22:31
是滴,,,或許現(xiàn)在是不是還有點(diǎn)兒早

什么早?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6 19:49
豆丁面包 發(fā)表于 2015-10-16 09:53
什么早?

復(fù)習(xí)呀,,,,
作者: 豆丁面包    時(shí)間: 2015-10-16 19:55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6 19:49
復(fù)習(xí)呀,,,,

哦,其實(shí)早準(zhǔn)備也可以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6 19:57
豆丁面包 發(fā)表于 2015-10-16 19:55
哦,其實(shí)早準(zhǔn)備也可以

嗯嗯,你呢,是那個(gè)學(xué)校,要考哪兒啊,感覺你還挺輕松的
作者: 豆丁面包    時(shí)間: 2015-10-18 12:35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6 19:57
嗯嗯,你呢,是那個(gè)學(xué)校,要考哪兒啊,感覺你還挺輕松的

我怎么輕松了?
作者: 小舞1995    時(shí)間: 2015-10-18 13:02
我也是物流管理專業(yè),今年大三,,女生,,我覺得物流挺有意思的,我現(xiàn)在也在準(zhǔn)備考研了,但是學(xué)校什么都沒想,,就是先學(xué)習(xí)了,
作者: tpa    時(shí)間: 2015-10-18 13:03
小舞1995 發(fā)表于 2015-10-18 13:02
我也是物流管理專業(yè),今年大三,,女生,,我覺得物流挺有意思的,我現(xiàn)在也在準(zhǔn)備考研了,但是學(xué)校什么都沒 ...

嗯嗯,我可以加你嗎
作者: 小舞1995    時(shí)間: 2015-10-18 13:05
tpa 發(fā)表于 2015-10-18 13:03
嗯嗯,我可以加你嗎

怎么加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