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教 [打印本頁]

作者: 嬋寶寶    時間: 2015-10-10 21:07
標題: 求教
歐巴,歐尼們,初試數字信號處理是要看張宗橙版的不?^O
作者: 相伴有你    時間: 2015-10-10 21:16
你如果看吳鎮揚的比較吃力,那就看張忠誠的,他的書講的比較細一點,另外鄧立新編的那本參考書一定要看哦。我也是考這個的,加油吧
作者: 嬋寶寶    時間: 2015-10-10 21:57
相伴有你 發表于 2015-10-10 21:16
你如果看吳鎮揚的比較吃力,那就看張忠誠的,他的書講的比較細一點,另外鄧立新編的那本參考書一定要看哦。 ...

謝謝,鄧立新的那個就是曹雪虹那個嗎?
作者: 相伴有你    時間: 2015-10-12 17:55
嬋寶寶 發表于 2015-10-10 21:57
謝謝,鄧立新的那個就是曹雪虹那個嗎?

是的,還有張玲華,他們三個編的書,順便問一下,你報哪個院?
作者: 嬋寶寶    時間: 2015-11-4 16:44
相伴有你 發表于 2015-10-12 17:55
是的,還有張玲華,他們三個編的書,順便問一下,你報哪個院?

通院。你呢?
作者: zcywjq    時間: 2015-11-4 1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相伴有你    時間: 2015-11-6 13:38
嬋寶寶 發表于 2015-11-4 16:44
通院。你呢?

我改了,電院,感覺沒能力考通院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