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9 11:36
有木有同考的伙伴?
senche 發表于 2015-10-10 10:28
同考611
歡歡gh 發表于 2015-10-10 22:14
有有有 我我我
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11 20:55
準備怎么樣啦?我還在糾結,朋友們說師范類專業還是師范類學校好!
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11 20:55
準備怎么樣啦?我還在糾結,朋友們說師范類專業還是師范類學校好!
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11 20:54
你看的如何了?
歡歡gh 發表于 2015-10-11 22:27
我是因為9月份才準備考研 現在還沒看一遍呢 還想去南方 所以沒干報師范學校 ...
senche 發表于 2015-10-11 23:29
背了就忘〒_〒想報個幾率大點的學校
senche 發表于 2015-10-10 10:28
同考611
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11 20:55
準備怎么樣啦?我還在糾結,朋友們說師范類專業還是師范類學校好!
Yota2016 發表于 2016-3-6 13:27
611里有些什么書啊?
senche 發表于 2016-3-6 19:02
浙工大研究生院里面有大綱
航子2016 發表于 2015-10-9 11:36
有木有同考的伙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