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旖 發表于 2016-6-14 13:15
想考二所遙感,樓主有資料么(〃'▽'〃)
frrfighting 發表于 2016-6-16 08:38
我是跨專業的,沒考上[害羞],資料都是百度的,二所資源太少了
老胡以 發表于 2016-6-16 11:40
我也是跨專業,想考17年的,復式的時候影響大嗎
frrfighting 發表于 2016-6-22 12:21
我沒過國家線[面條淚]沒進復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