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10-8 17:50
多了,限制的大都是
墨煙溦嵐醉 發表于 2015-10-8 17:58
不限制的是不是都不會選擇本校……
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10-8 18:13
是啊!限制了你跟學校關系都不好弄
卿酒酒瑞瑞 發表于 2015-10-12 17:29
你好,我被本校限制了專業,但我報了外校的別的專業,現在面試通過已收到待錄取,這樣學校會放人嗎?好擔 ...
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10-12 17:31
你本校簽協議書了嗎?
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10-12 17:31
你本校簽協議書了嗎?
卿酒酒瑞瑞 發表于 2015-10-12 17:38
沒簽,我們院的教學秘書給我打了個電話說我只能報某個專業,因為我的名額是那個院給的,我答應了,之后就 ...
tjs123456789 發表于 2015-10-12 18:14
那你最好去和負責人好好談談,省的畢業時刁難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