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一個笨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6 23:44
標題: 問一個笨笨的問題
我是陜西理工學院的考生,想考西農,考試一定要在西農考嗎?
作者: ljl5652189    時間: 2015-10-7 00:34
這個問題確實很幼稚!!不在,在你所在地考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7 00:35
ljl5652189 發表于 2015-10-7 00:34
這個問題確實很幼稚!!不在,在你所在地考

可是我看西農招生簡章上寫的考點必須填西農,否則無效是怎么回事啊…
作者: ljl5652189    時間: 2015-10-7 23:46
你在看看吧,你理解錯了
作者: chcybj    時間: 2015-10-21 14:41
好像陜西當地的要在西農現場報名,當時模糊看見了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1 15:01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4:41
好像陜西當地的要在西農現場報名,當時模糊看見了

打電話問了,人家招生辦說不是的…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的
作者: chcybj    時間: 2015-10-21 16:01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5:01
打電話問了,人家招生辦說不是的…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的 ...

好吧,這樣也放心,也方便。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1 16:02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6:01
好吧,這樣也放心,也方便。

嗯嗯,是的…好好考吧
作者: chcybj    時間: 2015-10-21 16:02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6:02
嗯嗯,是的…好好考吧

西農的去年分數線是好多喲?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1 16:04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6:02
西農的去年分數線是好多喲?

我也不清楚,多少的都有,不同專業的去復試的分都不太一樣…
作者: chcybj    時間: 2015-10-21 18:02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6:04
我也不清楚,多少的都有,不同專業的去復試的分都不太一樣…

哦,這樣啊,謝謝。
作者: 函谷關ccc    時間: 2015-10-22 09:19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5:01
打電話問了,人家招生辦說不是的…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的 ...

凡報考我校并在陜西省參加考試的考生報考點必須選擇西北農林,否則報考無效,這樣真的可以嗎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2 09:24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09:19
凡報考我校并在陜西省參加考試的考生報考點必須選擇西北農林,否則報考無效,這樣真的可以嗎 ...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招生辦,他給我說不用管那個,只要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
作者: 函谷關ccc    時間: 2015-10-22 09:27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09:24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招生辦,他給我說不用管那個,只要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 ...

嗯嗯!你報學碩還是專碩阿?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2 09:29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09:27
嗯嗯!你報學碩還是專碩阿?

學碩……
作者: 蛋蛋喜歡夏天    時間: 2015-10-22 10:10
你考的什么方向呀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2 10:11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10
你考的什么方向呀

微生物啊
作者: 蛋蛋喜歡夏天    時間: 2015-10-22 10:25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10:11
微生物啊

唉呀,我考園林植物,都沒看見園林植物的帖子。
作者: a295168057    時間: 2015-10-22 10:26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25
唉呀,我考園林植物,都沒看見園林植物的帖子。

你也可以上貼吧看看,問問,應該有的…
作者: EmilyPooh    時間: 2015-10-22 10:32
有的學校是必須在他們學校考,有的學校考點比較多,西農好像只能在西農考,我也看到你說的那個了
作者: EmilyPooh    時間: 2015-10-22 10:32
你在西安?我也在西安,到時可以一起去西農現場確認?
作者: TT18314402925    時間: 2015-10-22 12:22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25
唉呀,我考園林植物,都沒看見園林植物的帖子。

819嗎?
作者: 函谷關ccc    時間: 2015-10-22 14:18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09:24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招生辦,他給我說不用管那個,只要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 ...

打電話問了也說可以不在西農那里報
作者: 函谷關ccc    時間: 2015-10-22 20:00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14:18
打電話問了也說可以不在西農那里報

你問的那個電話多少?
作者: 璞熠    時間: 2015-10-23 00:27
在自己選擇的考點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