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l5652189 發表于 2015-10-7 00:34
這個問題確實很幼稚!!不在,在你所在地考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4:41
好像陜西當地的要在西農現場報名,當時模糊看見了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5:01
打電話問了,人家招生辦說不是的…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的 ...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6:01
好吧,這樣也放心,也方便。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6:02
嗯嗯,是的…好好考吧
chcybj 發表于 2015-10-21 16:02
西農的去年分數線是好多喲?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6:04
我也不清楚,多少的都有,不同專業的去復試的分都不太一樣…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1 15:01
打電話問了,人家招生辦說不是的…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的 ...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09:19
凡報考我校并在陜西省參加考試的考生報考點必須選擇西北農林,否則報考無效,這樣真的可以嗎 ...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09:24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招生辦,他給我說不用管那個,只要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 ...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09:27
嗯嗯!你報學碩還是專碩阿?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10
你考的什么方向呀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10:11
微生物啊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25
唉呀,我考園林植物,都沒看見園林植物的帖子。
蛋蛋喜歡夏天 發表于 2015-10-22 10:25
唉呀,我考園林植物,都沒看見園林植物的帖子。
a295168057 發表于 2015-10-22 09:24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招生辦,他給我說不用管那個,只要自己學校是考點就可以在自己學校考 ...
函谷關ccc 發表于 2015-10-22 14:18
打電話問了也說可以不在西農那里報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