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晗晗晗978 發表于 2015-10-7 00:52
多半是因為懶!打一頓就好了~~
晗晗晗晗978 發表于 2015-10-7 00:52
多半是因為懶!打一頓就好了~~
陳陳陳同學 發表于 2015-10-7 07:03
哈哈,好搞笑,,,自己好好調節吧,話一段時間調節,比硬耗著看書重要,畢竟考研也是心理戰,加油加油 ...
870183587 發表于 2015-10-7 07:17
理論課上
lsw4001wan 發表于 2015-10-7 09:32
嗯嗯,好好加油,你姓陳嗎?我也姓陳⊙▽⊙
陳陳陳同學 發表于 2015-10-7 10:11
同位陳同學啊,哈哈,幸會幸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