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考本科,報考名校MPA,是否靠譜
[打印本頁]
作者:
Windy大俠
時間:
2015-10-6 21:46
標題:
自考本科,報考名校MPA,是否靠譜
本人11年專科畢業,自考本科,14年本科畢業,有學位證,請問報考時是用專科證還是本科證報考?是否學校會加試?在基層工作,報考名校,是否靠譜?歡迎各位考研研友們踴躍發言討論。
作者:
dalishen1
時間:
2015-10-8 10:59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都可以報考,沒有特殊要求。有的要求本科畢業三年才可以報考,這個得提前咨詢學校了。有的名校對工作單位會有歧視,但不全是。
作者:
Windy大俠
時間:
2015-10-9 19:46
dalishen1 發表于 2015-10-8 10:59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都可以報考,沒有特殊要求。有的要求本科畢業三年才可以報考,這個得提前咨詢學校 ...
謝謝你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