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666 發表于 2015-10-6 19:46
你考的哪個專業?
一個人zou 發表于 2015-10-6 19:49
模式識別
雨又又 發表于 2015-10-10 10:36
我也考模式識別了
一個人zou 發表于 2015-10-11 20:21
你初試考什么
一個人zou 發表于 2015-10-11 20:21
你初試考什么
雨又又 發表于 2015-10-13 00:02
信號與系統,復試自控
一個人zou 發表于 2015-10-13 14:06
我也是,決不考微機
雨又又 發表于 2015-10-13 18:33
聊一下唄,8359五三,三54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