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瓶頸期 [打印本頁]

作者: ii北理    時間: 2015-10-6 19:29
標題: 瓶頸期
十一這段時間早上也沒平時起的早,睡眠感覺也不是特別好,總是有種莫名的煩躁,有點焦慮,感覺數學英語都好久沒有進步沒有收獲什么新的東西了,單詞眼熟可是還是不知道什么意思,這是瓶頸期到了嗎,現在就到了以后可咋辦,誰能給個建議啊,好著急的說
作者: 讓神    時間: 2015-10-6 22:51
我也是……我是文科,感覺得了失憶癥,背不住,一翻書卻好熟悉……專業課書背了兩遍,并沒有用,背了這一本就忘了上一本,政治才開始,焦慮……
作者: ii北理    時間: 2015-10-7 19:42
讓神 發表于 2015-10-6 22:51
我也是……我是文科,感覺得了失憶癥,背不住,一翻書卻好熟悉……專業課書背了兩遍,并沒有用,背了這一本 ...

別著急慢慢來吧,熟能生巧
作者: ii北理    時間: 2015-10-7 19:44
政治每天就看半個小時,選擇正確率一半,這兩天累的我一點精神都沒有,大家都怎么克服呢
作者: 讓神    時間: 2015-10-7 20:57
ii北理 發表于 2015-10-7 19:42
別著急慢慢來吧,熟能生巧

加油Y(^_^)Y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