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 發表于 2015-10-6 22:51 我也是……我是文科,感覺得了失憶癥,背不住,一翻書卻好熟悉……專業課書背了兩遍,并沒有用,背了這一本 ...
ii北理 發表于 2015-10-7 19:42 別著急慢慢來吧,熟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