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heguil 發表于 2015-10-6 18:15
你怎么這么吊 才準備?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08
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呀?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4
好像一個是兩年的一個是三年的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35
好吧謝謝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6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啦抱歉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38
不用不用,太客氣啦,學姐大三還是大四呢?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43
那從時間上說準備挺早的呀,干嘛迷茫了,他們大部分人好像是大四準備,大三的下個學期四五月,是嗎? ...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48
嗯~加油啦!祝你成功!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3
大三準備算遲嗎
大韓的研 發表于 2015-10-7 01:01
早了, 還小呢
妞妞晶 發表于 2015-10-7 02:15
學碩一般是3年,專碩2年~2年半…… 專碩是實際操作性更強一些
巍渝宴歸 發表于 2015-10-9 23:03
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打算報個班,跟著大家走
默默588 發表于 2015-10-10 10:09
不用著急,可以先找些視頻看看
默默588 發表于 2015-10-10 10:09
不用著急,可以先找些視頻看看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10 10:10
那么早就報班嗎?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47
因為本身是二本的學校,想要考廈大的會計專業特別難實現,就想要提前開始準備。但是萬事開頭難,看帖子上 ...
love0104 發表于 2015-10-12 14:01
看準備是學碩還是專碩,同大三,我考的是專碩,現在可以開始看英語了,目前單詞剛過完一遍,復習用書的話 ...
莯莯不悔 發表于 2015-10-10 12:36
我也是會計……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13 23:48
你看的是哪本英語書???能推薦嗎?
SparksIVY 發表于 2015-10-14 16:06
現在準備算很早了啊,看你未來想怎么發展了,要是讀了書去找工作,那可能專碩比較劃得來,要是想繼續深造,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