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新手好迷茫 [打印本頁]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17:40
標題: 新手好迷茫
想考會計,還在猶豫是學碩還是專碩,看大家說要先開始準備英語和數學,可是不知道該買哪些書備考,求推薦
作者: wangzheguil    時間: 2015-10-6 18:15
你怎么這么吊 才準備?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5-10-6 23:08
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呀?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33
wangzheguil 發表于 2015-10-6 18:15
你怎么這么吊 才準備?

大三準備算遲嗎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34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08
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呀?

好像一個是兩年的一個是三年的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5-10-6 23:35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4
好像一個是兩年的一個是三年的

好吧謝謝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36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35
好吧謝謝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啦抱歉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5-10-6 23:38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6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啦抱歉

不用不用,太客氣啦,學姐大三還是大四呢?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38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38
不用不用,太客氣啦,學姐大三還是大四呢?

我是大三的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5-10-6 23:43
那從時間上說準備挺早的呀,干嘛迷茫了,他們大部分人好像是大四準備,大三的下個學期四五月,是嗎?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47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43
那從時間上說準備挺早的呀,干嘛迷茫了,他們大部分人好像是大四準備,大三的下個學期四五月,是嗎? ...

因為本身是二本的學校,想要考廈大的會計專業特別難實現,就想要提前開始準備。但是萬事開頭難,看帖子上說大三上學期可以先準備英語和數學,沒看到詳細的推薦用書什么的,有點不知道怎么下手準備了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5-10-6 23:48
嗯~加油啦!祝你成功!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6 23:48
nulijiayou1117 發表于 2015-10-6 23:48
嗯~加油啦!祝你成功!

嗯嗯謝謝啦~
作者: wangzheguil    時間: 2015-10-7 00:50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33
大三準備算遲嗎

剛好剛好
作者: 大韓的研    時間: 2015-10-7 01:01
早了,  還小呢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7 01:02
大韓的研 發表于 2015-10-7 01:01
早了,  還小呢

太愛玩了凸^-^凸只能早點開始準備看書(*^^*)
作者: 妞妞晶    時間: 2015-10-7 02:15
學碩一般是3年,專碩2年~2年半…… 專碩是實際操作性更強一些
作者: 巍渝宴歸    時間: 2015-10-9 23:03
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打算報個班,跟著大家走
作者: 默默588    時間: 2015-10-10 10:09
不用著急,可以先找些視頻看看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0 10:10
妞妞晶 發表于 2015-10-7 02:15
學碩一般是3年,專碩2年~2年半…… 專碩是實際操作性更強一些

嗯嗯知道了呢,謝謝(^O^)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0 10:10
巍渝宴歸 發表于 2015-10-9 23:03
我也不知道怎么弄,打算報個班,跟著大家走

那么早就報班嗎?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0 10:11
默默588 發表于 2015-10-10 10:09
不用著急,可以先找些視頻看看

嗯嗯,好的
作者: qianbaoye    時間: 2015-10-10 12:01
默默588 發表于 2015-10-10 10:09
不用著急,可以先找些視頻看看

頭像好看{:1_172:}
作者: 莯莯不悔    時間: 2015-10-10 12:36
我也是會計……
作者: 巍渝宴歸    時間: 2015-10-12 12:15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10 10:10
那么早就報班嗎?

我們學校17級考研班已經開課了
作者: love0104    時間: 2015-10-12 14:01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6 23:47
因為本身是二本的學校,想要考廈大的會計專業特別難實現,就想要提前開始準備。但是萬事開頭難,看帖子上 ...

看準備是學碩還是專碩,同大三,我考的是專碩,現在可以開始看英語了,目前單詞剛過完一遍,復習用書的話上網搜一搜都有,很多學長學姐推薦的都挺不錯的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3 23:48
love0104 發表于 2015-10-12 14:01
看準備是學碩還是專碩,同大三,我考的是專碩,現在可以開始看英語了,目前單詞剛過完一遍,復習用書的話 ...

你看的是哪本英語書?。磕芡扑]嗎?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3 23:49
莯莯不悔 發表于 2015-10-10 12:36
我也是會計……

一起加油吧!
作者: love0104    時間: 2015-10-14 13:54
貓婧喵喵噠 發表于 2015-10-13 23:48
你看的是哪本英語書???能推薦嗎?

我考英語二用的是老蔣系列的,單詞,長難句還有閱讀80篇
作者: SparksIVY    時間: 2015-10-14 16:06
現在準備算很早了啊,看你未來想怎么發展了,要是讀了書去找工作,那可能專碩比較劃得來,要是想繼續深造,那肯定讀學碩。專碩再去讀博是很難的。反正現在時間肯定來得及,關鍵是你想怎么走
作者: 貓婧喵喵噠    時間: 2015-10-17 17:21
SparksIVY 發表于 2015-10-14 16:06
現在準備算很早了啊,看你未來想怎么發展了,要是讀了書去找工作,那可能專碩比較劃得來,要是想繼續深造, ...

好的我知道了,我決定讀專碩了,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