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紅用力擦 發表于 2015-10-5 21:02
很多的啊 我看著我考的那個學校今年畢業的就業情況就有動力了
琰琰的琰 發表于 2015-10-5 21:04
這算十足動力
冰紅用力擦 發表于 2015-10-5 21:08
哈哈 多么希望每天叫醒我的是夢想
mdq123 發表于 2015-10-5 21:09
看到漂亮妹子在跟我一起努力,我就有動力咯,加油
琰琰的琰 發表于 2015-10-5 21:11
現在這世道,哈哈,假美女比較多
琰琰的琰 發表于 2015-10-5 21:11
現在這世道,哈哈,假美女比較多
mdq123 發表于 2015-10-5 21:13
不認識的研友相互鼓勵,想想也是挺美好的。
你考哪里?
琰琰的琰 發表于 2015-10-5 21:09
每天叫醒我的是樓道對面宿管阿姨拖雜物的聲音……
琰琰的琰 發表于 2015-10-5 21:13
陜西師范大學
麒麟凱 發表于 2015-10-6 14:05
加油
啦啦晴天 發表于 2015-10-6 18:38
謝謝樓主
愿做自己的太陽 發表于 2015-10-6 21:06
除了拼命,別無選擇。
zh_56 發表于 2015-10-6 23:17
妹紙漂亮,,回復一個。復習加油。
Delay丶 發表于 2015-10-7 23:23
大家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