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會計專碩預測多少分?有考專碩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11:07
標題: 今年會計專碩預測多少分?有考專碩的嗎?
去年160,今年報的人再多也不會那么高吧?求解
作者: 姐姐不矯情    時間: 2015-10-5 12:56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真的嗎~~~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13:14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額,161?不會吧,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13:14
姐姐不矯情 發表于 2015-10-5 12:56
真的嗎~~~

不知道呢,這個都太不確定了主要
作者: 小豆傻    時間: 2015-10-5 14:31
昨天看一個貼 有人說看趙鑫全預測一八五  分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14:35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5 14:31
昨天看一個貼 有人說看趙鑫全預測一八五  分

去年考過一次呢,早知道報工商呢,今年沒那么好機會了吧?希望別高分啊
作者: 小多123    時間: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20:28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額,這么高嗎?好吧
作者: 小多123    時間: 2015-10-5 20:52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0:28
額,這么高嗎?好吧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作者: 聽海1598    時間: 2015-10-5 20:53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為什么這么高。。。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5 21:16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5 21:19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少年,今年招在職不,招在職,一九零,我信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5 21:53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21:19
少年,今年招在職不,招在職,一九零,我信

為什么招在職190就信啊?
作者: pooony    時間: 2015-10-6 00:45
請問重慶工商會計專碩復試科目是哪些呀??學校有給書目推薦嗎
作者: 小多123    時間: 2015-10-6 08:49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21:19
少年,今年招在職不,招在職,一九零,我信

說計劃在職一個班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6 09:14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6 08:49
說計劃在職一個班

在職可以轉檔案嗎?
作者: dingyawen    時間: 2015-10-6 09:19
過了人說一句:別管別人怎么說,誰知道他們有什么企圖,安心復習才是王道!畢竟今年是第二年招,分數線不會太高,大神級別的也不會報這個學校。雖然不會是去年的160,但180肯定是有的,作為一所財經類學校,這個分數線已經是最低的了。
作者: 超逸兒    時間: 2015-10-6 09:20
聽海1598 發表于 2015-10-5 20:53
為什么這么高。。。

因為有太多人報,今年……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6 09:35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1:53
為什么招在職190就信啊?

會計學院就招那么多人,在職一個班不就等于全日制縮招了。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6 09:36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1:53
為什么招在職190就信啊?

會計學院就招那么多人,在職一個班,不就等于全日制縮招了。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6 09:38
dingyawen 發表于 2015-10-6 09:19
過了人說一句:別管別人怎么說,誰知道他們有什么企圖,安心復習才是王道!畢竟今年是第二年招,分數線不會太 ...

大神是工商的學長嗎。招在職到底會不會壓縮全日制的名額啊?!!!!
作者: dingyawen    時間: 2015-10-6 09:42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6 09:38
大神是工商的學長嗎。招在職到底會不會壓縮全日制的名額啊?!!!!

會,但在職的不會很多!
作者: dingyawen    時間: 2015-10-6 09:48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6 09:38
大神是工商的學長嗎。招在職到底會不會壓縮全日制的名額啊?!!!!

但如果在職招不夠,也會把名額給你們,一樣的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6 10:02
dingyawen 發表于 2015-10-6 09:42
會,但在職的不會很多!

也是。看來要多加點油了,謝學長。
作者: 聽海1598    時間: 2015-10-6 10:59
超逸兒 發表于 2015-10-6 09:20
因為有太多人報,今年……

我們這群可憐娃娃~
作者: 瘋狂的原始人    時間: 2015-10-8 08:08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14:35
去年考過一次呢,早知道報工商呢,今年沒那么好機會了吧?希望別高分啊 ...

我也去年考過一次,剛上國家線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8 10:50
瘋狂的原始人 發表于 2015-10-8 08:08
我也去年考過一次,剛上國家線

那你咋沒上呢,加下聯系下?久巴漆衣似貳衣似⑥
作者: 瘋狂的原始人    時間: 2015-10-8 11:27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8 10:50
那你咋沒上呢,加下聯系下?久巴漆衣似貳衣似⑥

去年沒報這個學校,我不會加,加什么?
作者: 530cmx    時間: 2015-10-8 16:51
如果沒有200分的準備,還是別報考了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8 17:51
530cmx 發表于 2015-10-8 16:51
如果沒有200分的準備,還是別報考了

這樣?好恐怖
作者: 小多123    時間: 2015-10-9 01:18
各機構預測一百八十五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9 13:33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9 01:18
各機構預測一百八十五

暈了暈了,這么高那不如考別的啦。
作者: pooony    時間: 2015-10-10 18:52
工商的會計專碩出來好嗎?我成都的,在四川的認知度好嗎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11 13:55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那你還報本校的研究生嗎?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11 13:55
pooony 發表于 2015-10-10 18:52
工商的會計專碩出來好嗎?我成都的,在四川的認知度好嗎

川渝的還行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11 13:56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9 13:33
暈了暈了,這么高那不如考別的啦。

別的學校有什么推薦的?有沒有其他學校新開cc的
作者: Crazy尤加利    時間: 2015-10-11 17:51
今年到底多少啊,180有戲嗎?
作者: ztm夏天的風    時間: 2015-10-11 19:29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那請問機會招多少人呢?
作者: 榮耀小7    時間: 2015-10-12 22:59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你們都用的哪些資料
作者: lin714    時間: 2015-10-16 14:23
180.有可能嗎
作者: jh510568979    時間: 2015-10-16 14:32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5 14:31
昨天看一個貼 有人說看趙鑫全預測一八五  分

趙鑫全專門發朋友圈說他今年沒有預測分數~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6 15:43
預測是陳劍的。不是鑫全
作者: 小豆傻    時間: 2015-10-16 18:05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今年重慶工商大學會計專碩是預測190么?  有人給我說第一天報考這學校人數就超過900  同學清楚這方面么
作者: dangerous93    時間: 2015-10-16 20:56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16 18:05
今年重慶工商大學會計專碩是預測190么?  有人給我說第一天報考這學校人數就超過900  同學清楚這方面么 ...

真的嗎 那么多
作者: 淡淡憂傷1    時間: 2015-10-16 21:21
dangerous93 發表于 2015-10-16 20:56
真的嗎 那么多

是的,學校老師說的
作者: dangerous93    時間: 2015-10-16 21:28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16 21:21
是的,學校老師說的

那得看到多少分啊
作者: 柳橙汁tutu    時間: 2015-10-17 09:33
趙鑫全老師預測的190+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7 10:00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09:33
趙鑫全老師預測的190+

坐看鑫全被噴
作者: 柳橙汁tutu    時間: 2015-10-17 10:02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0:00
坐看鑫全被噴

他是有根據的  我覺得還挺準
作者: dangerous93    時間: 2015-10-17 11:41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0:00
坐看鑫全被噴

會比190還高啊
作者: 高姿態zby    時間: 2015-10-17 11:52
昨天一個機構預測的195到200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7 12:56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0:02
他是有根據的  我覺得還挺準

啥依據,,我不太信這個預測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7 13:04
dangerous93 發表于 2015-10-17 11:41
會比190還高啊

那么吊,真的嗎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7 13:05
高姿態zby 發表于 2015-10-17 11:52
昨天一個機構預測的195到200

就是鑫全吧,不靠譜,一個學校咋會一年漲35-40分,不合理
作者: 柳橙汁tutu    時間: 2015-10-17 16:43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2:56
啥依據,,我不太信這個預測

模考的成績   樣本和分數段各多少人
作者: YvetteQiu    時間: 2015-10-17 16:48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6:43
模考的成績   樣本和分數段各多少人

看了模考分布,確實挺高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0-17 18:06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6:43
模考的成績   樣本和分數段各多少人

。。考的低的人根本不交卷的,這算啥樣本。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5-10-18 20:12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5
川渝的還行

我想問哈就業怎么樣啊?四川人,在成都怎么樣啊。。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18 21:25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5
那你還報本校的研究生嗎?

我報的是工商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18 21:26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6
別的學校有什么推薦的?有沒有其他學校新開cc的

其他學校貌似沒有,理工或者西華吧
作者: 睿睿Elaine    時間: 2015-10-20 07:16
YvetteQiu 發表于 2015-10-17 16:48
看了模考分布,確實挺高

在哪里看呀?
作者: 老學渣    時間: 2015-10-20 17:27
今年肯定發到200左右,前幾天的研討會你可以看一下。
作者: Mr.615    時間: 2015-10-20 20:22
有誰知道今年專碩招多少人嗎?謝謝
作者: asakjschsal    時間: 2015-10-20 20:25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你從哪聽說的啊,報名第四天就已經900人了
作者: 奕鋒考研    時間: 2015-10-20 20:28
180分左右!好好復習才是王道
作者: 爵浪怡家    時間: 2015-10-21 11:43
最新消息!!!速遞。工商確定招生152人!各位哈皮一下。只是復試難度稍作提升!!!
作者: w861661888    時間: 2015-10-28 16:43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請問工商會計專碩宿舍有空調嗎
作者: 小多123    時間: 2015-10-28 17:06
w861661888 發表于 2015-10-28 16:43
請問工商會計專碩宿舍有空調嗎

有,放心。
作者: zzzzzz0101    時間: 2015-11-3 00:13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總成績咋算啊 初復試按多少比例
作者: 你看我干啥    時間: 2015-11-4 11:56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你好,你們在哪個校區上課,離市區大約多長時間車程?還有。。。寢室是幾人間???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