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姐姐不矯情 發表于 2015-10-5 12:56
真的嗎~~~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5 14:31
昨天看一個貼 有人說看趙鑫全預測一八五 分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0:28
額,這么高嗎?好吧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21:19
少年,今年招在職不,招在職,一九零,我信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21:19
少年,今年招在職不,招在職,一九零,我信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6 08:49
說計劃在職一個班
聽海1598 發表于 2015-10-5 20:53
為什么這么高。。。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1:53
為什么招在職190就信啊?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21:53
為什么招在職190就信啊?
dingyawen 發表于 2015-10-6 09:19
過了人說一句:別管別人怎么說,誰知道他們有什么企圖,安心復習才是王道!畢竟今年是第二年招,分數線不會太 ...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6 09:38
大神是工商的學長嗎。招在職到底會不會壓縮全日制的名額啊?!!!!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6 09:38
大神是工商的學長嗎。招在職到底會不會壓縮全日制的名額啊?!!!!
dingyawen 發表于 2015-10-6 09:42
會,但在職的不會很多!
超逸兒 發表于 2015-10-6 09:20
因為有太多人報,今年……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5 14:35
去年考過一次呢,早知道報工商呢,今年沒那么好機會了吧?希望別高分啊 ...
瘋狂的原始人 發表于 2015-10-8 08:08
我也去年考過一次,剛上國家線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8 10:50
那你咋沒上呢,加下聯系下?久巴漆衣似貳衣似⑥
530cmx 發表于 2015-10-8 16:51
如果沒有200分的準備,還是別報考了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9 01:18
各機構預測一百八十五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19:38
190,本校院長預測,
pooony 發表于 2015-10-10 18:52
工商的會計專碩出來好嗎?我成都的,在四川的認知度好嗎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9 13:33
暈了暈了,這么高那不如考別的啦。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5 14:31
昨天看一個貼 有人說看趙鑫全預測一八五 分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小豆傻 發表于 2015-10-16 18:05
今年重慶工商大學會計專碩是預測190么? 有人給我說第一天報考這學校人數就超過900 同學清楚這方面么 ...
dangerous93 發表于 2015-10-16 20:56
真的嗎 那么多
淡淡憂傷1 發表于 2015-10-16 21:21
是的,學校老師說的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09:33
趙鑫全老師預測的190+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0:00
坐看鑫全被噴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0:00
坐看鑫全被噴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0:02
他是有根據的 我覺得還挺準
dangerous93 發表于 2015-10-17 11:41
會比190還高啊
高姿態zby 發表于 2015-10-17 11:52
昨天一個機構預測的195到200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17 12:56
啥依據,,我不太信這個預測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6:43
模考的成績 樣本和分數段各多少人
柳橙汁tutu 發表于 2015-10-17 16:43
模考的成績 樣本和分數段各多少人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5
川渝的還行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5
那你還報本校的研究生嗎?
睿睿Elaine 發表于 2015-10-11 13:56
別的學校有什么推薦的?有沒有其他學校新開cc的
YvetteQiu 發表于 2015-10-17 16:48
看了模考分布,確實挺高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0-5 12:30
偷偷告訴你,今年估計就一六一吧。哪些說要一八五的,我不信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w861661888 發表于 2015-10-28 16:43
請問工商會計專碩宿舍有空調嗎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小多123 發表于 2015-10-5 20:52
對啊我是本校的。。。上課老師提了一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