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做了一份真題只能說是做了半份 [打印本頁]

作者: broush0701    時間: 2015-10-2 18:39
標題: 做了一份真題只能說是做了半份
發(fā)現(xiàn)好多題原來在全書上做過,可惜,忘了……然后好多題不得不再去翻筆記………該怎么辦……著急,660不打算做了……大家給點意見
作者: broush0701    時間: 2015-10-3 12:33
有沒有人
作者: 我是讀書人啊丶    時間: 2015-10-3 13:20
做試卷最忌諱翻資料,如果習慣了翻看資料,你就會產(chǎn)生依賴性,所以不會就是不會,全部做完再用紅筆標記,不然你這次翻資料記住了做對了,回頭看錯題直接忽略了這一題,到考試還是一樣不記得。660有時間就做吧,考研也是基礎考點,一張試卷里也就很少難以捉摸的題目,把握基礎才是關鍵。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