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efg加油 發(fā)表于 2015-10-1 16:04
沒有人回嗎?是不是都沒有做分階練習(xí)的?
stark19950122 發(fā)表于 2015-10-1 16:08
做分界習(xí)題了,感覺跟他的教材還是挺配套的,學(xué)完了方法做做題也好,要是覺得難可做前面基礎(chǔ)部分,660題 ...
comhyy 發(fā)表于 2015-10-1 16:09
都做,多大的事
xuhy123456 發(fā)表于 2015-10-1 16:11
660注重基礎(chǔ) 我覺得數(shù)學(xué)就是注重基礎(chǔ)
傻豬的大圣 發(fā)表于 2015-10-1 17:58
既然大家都這么說,那就660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