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01
想問一下樓主第一年3個月360分怎么復習的T^T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06
因為開始晚,所以動力很足。每天都特別有干勁,打雞血了。前提,每天起碼十小時以上的時間。政治報班了, ...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13
我現在每天也能堅持那么長時間學習,但是就是苦于沒有好的方法,總感覺自己在走彎路,,希望能具體說說過程 ...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0
政治報某航的,跟著他走,下課后再做做1000題,真題很重要。英語也是,數學也是,專業課也是。英語直接做 ...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0
政治報某航的,跟著他走,下課后再做做1000題,真題很重要。英語也是,數學也是,專業課也是。英語直接做 ...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4
樓主是考數三吧?你做了幾年的真題?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3
嗯嗯,那李 永樂全書的是做的二李的還是李王的呢?做全書是要每頁都認真細致的看么?那還來得及么 ...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5
二李,你可以先看看真題的題型,再根據真題看全書。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5
二李,你可以先看看真題的題型,再根據真題看全書。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5
嗯嗯,好的,那全書的例題習題也都得做唄?
漸入佳境哥 發表于 2015-9-30 20:29
贊一記 自動化跨考中南財經金融專碩 向樓主學習!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6
樓主能不能具體說說做全書的方法,麻煩了T^T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30
好的,我開個新帖?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31
都行啊!你覺得怎么方便都行,,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34
好的,我再開個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39
嗯嗯~坐等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44
稍等稍等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53
嗯嗯,好滴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59
幫忙頂個貼,花了好多心思寫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寫這么多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59
幫忙頂個貼,花了好多心思寫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寫這么多
gy1120904185 發表于 2015-9-30 21:12
樓主你好,我想問一下,政治大綱怎么看呢,細看還是粗看。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04
就是多回復就好了唄?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17
政治大綱,我沒看過。那東西看了能記住不。政治就是花最少的時間得最多的分數。能報班就報個視頻班,很便 ...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04
就是多回復就好了唄?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18
聰明啊。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33
收到!!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33
好詳細,感謝~~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39
哈哈,好貼一定要多多回復。可以讓你同學看看。第一次寫東西,多多指教! ...
知乎者也321 發表于 2015-10-1 08:30
贊!
xiaole50 發表于 2015-10-1 11:02
馬一下,有時間仔細看看,謝謝樓主分享!
being123 發表于 2015-10-1 21:34
每個人都會進步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19:51
我希望不會沉下去呀,
長時間寫的。
pcxin 發表于 2015-10-1 22:48
長時間下去吧!因為您會為別人點燃一盞燈。在黑暗的夜晚,哪怕一盞燈都會給人莫大的鼓舞 ...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1 11:03
您的回復是我寫貼的動力。還有兩篇,和后記。
pcxin 發表于 2015-10-1 23:08
堅持,多寫,堅持,這樣針對很好!!!多的不說了,要是來了,我會多回復的,不為別的就為您能繼續堅持這 ...

heheguoyan 發表于 2015-10-1 23:47
樓主,目前數學在過暑假上課筆記,做湯家鳳1800基礎篇,真題還沒開始,考數學一,表示壓力很大!每天看的很 ...
蘇猶憐 發表于 2015-10-1 23:36
黃金之城 發表于 2015-10-2 00:31
學習,支持一下!
愛學習的奶糖 發表于 2015-10-2 01:00
樓主好厲害,膜拜,我也有加油努力
瑾涼哈哈哈 發表于 2015-10-2 01:03
謝謝學長的分享。頂~
歲月好靜 發表于 2015-10-3 11:55
學長,說一下你的專業課復習方法唄
仲夏夜之夢小洛 發表于 2015-10-3 20:00
看高數看到崩潰(?_?)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19:45
樓主真的好膜拜!
仲夏夜之夢小洛 發表于 2015-10-3 20:00
看高數看到崩潰(?_?)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0:03
以前也是渣渣,只能說被逼的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04
樓主π_π660感覺好難啊 匆匆笑話感覺效果也不太好 能直接做真題嗎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20:05
我也好崩潰啊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04
樓主π_π660感覺好難啊 匆匆笑話感覺效果也不太好 能直接做真題嗎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3:12
我覺得是有一定基礎后再看吧。沒試過,不敢下結論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20:05
我也好崩潰啊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22
一天花4個小時做660 做題糾錯啥的兩周弄不完啊 現在好慌 不知道該繼續做660還是上真題了(>﹏ ...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3:06
反復搞,速度快是要你有大體框架。因為如果搞得慢,你自己會慌的。腦子里連大體框架都沒有,你會著急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