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三跨,經濟學零基礎,403,你也可以 [打印本頁]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19:04
標題: 三跨,經濟學零基礎,403,你也可以
篇一::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開帖子紀念逝去的考研青春,也說說我的考研經驗。先說說本人的具體情況吧。本人原專業生物工程,現在中南財大金融工程專業。標題沒有夸張,我原本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中下等,英語四級剛過,現在還在考六級。本科只學過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是自學的,純學渣的底子。我決定考研是很大部分家里的壓力,還有自己對于本專業的無奈,還有一絲絲的不甘,所以和大多數的考生一樣是沒有考研的計劃。現在,距離我的考研生涯結束已經過去了六個月,而我為錄取書了兩年。第一年,無人指導,自己摸索著考了360左右,實在是因為只看了三個月時間不夠。二戰也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就是把以前不會的看看,會的記住,也就這么多。考研,很大部分是被神話了,妖魔化了。究其原因,還是我們自己在大學期間從沒有好好學習過。我一直覺得學習對于學生來說是最簡單的工作,最熟悉的工作,我們只是不愿意去接受他。現在在財大的校園里,我真正認識到自己和牛人的差距,革命尚未成功,俺們還需努力啊…(本人分數政治70,英語56,數學137,專業課140)
篇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下面是我的考研計劃表,先是每天的時間安排。早起8點到圖書館,晚上10點回寢室。每天早上3.5---4小時,中午吃過午飯大概12:30.然后回圖書館打地鋪(可以買個瑜伽墊鋪在地上,買個枕頭)睡午覺到1:30,洗臉,喝咖啡,醒神。2:00開始看書,一直到5:30—6:00,吃晚飯。七點左右開始,看書,9點背書。10點回宿舍。每星期拿出一天來休息,鍛煉,泡妹子(雖然沒泡到)。每天的科目時間分配,英語2—3小時(后期縮減),數學3小時,政治前期1小時,(后期加大)專業課前期2小時,后期加大。大致計劃如此,根據時間進行調節。政治放在疲勞的時候看,數學和英語放在精神好的狀態下看。
政治:報班的跟著老師走,沒報班的大綱不用看了。
資料:肖秀榮1000題,八套卷,四套卷,真題和其他老師的最后押題(任汝芬的等等)     
政治,一門投入小見效快收益高的科目,切不可花費大太大精力。我的建議是報個班,哪怕是視頻班也行,原因節省時間。上班的同學跟著老師走,下課后每看一章做一章題目(100題)。肖秀榮的題目最起碼兩遍(政治題目不在多,要反復記憶,考點就那么多)之后做真題要起碼三遍以上(每年的真題選擇題都有重復)還有神書疾風勁草,買來最起碼三遍(針對沒報班的同學)。對于政治的真題解析:16道單選,17道多選,5道大題(馬原、毛中特、史綱、思修法基、時政)。要想考好學校政治最起碼70分,50分的大題要做到35分左右。以馬原大題為例,馬原就是原理的運用和案例的結合。考的最多的是認識論,辯證法。案例分析就是用原理結合,最簡單的做法把相近的原理直接寫在上面(寫3-4個),然后結合案例拿其中的一兩個原理展開說明,最后總結。毛中特,就是在黨領導的無產階級帶領下實現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史綱就是別的主義不行,馬克思主義行;別的階級不行,工人階級行;別的政黨不行,中國共產黨行。政治現在還是以選擇題為主,后期一個多月的時候開始搞大題。最后,把肖秀榮的四套卷好好背背,相信我一定會有驚喜的。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19:46
先寫到政治,歡迎提問。接下來國慶期間會寫其他的科目。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19:51
我希望不會沉下去呀,
長時間寫的。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01
想問一下樓主第一年3個月360分怎么復習的T^T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06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01
想問一下樓主第一年3個月360分怎么復習的T^T

因為開始晚,所以動力很足。每天都特別有干勁,打雞血了。前提,每天起碼十小時以上的時間。政治報班了,沒花多少時間75分。英語是直接看真題,做真題,其他什么都沒做56分。數學,看完全書就開始做真題和660題,真題就做了兩遍,專業課是看高鴻業的宏微觀經濟學,看完狂背。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11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06
因為開始晚,所以動力很足。每天都特別有干勁,打雞血了。前提,每天起碼十小時以上的時間。政治報班了, ...

噢噢!我是從9月份開始復習的,但是目標不太高,考個350左右就行了,,也是考經濟類的,,現在只看了一遍數學,還沒上全書,樓主政治報的是什么班?全書用的是哪本?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13
我現在每天也能堅持那么長時間學習,但是就是苦于沒有好的方法,總感覺自己在走彎路,,希望能具體說說過程,非常感謝!!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20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13
我現在每天也能堅持那么長時間學習,但是就是苦于沒有好的方法,總感覺自己在走彎路,,希望能具體說說過程 ...

政治報某航的,跟著他走,下課后再做做1000題,真題很重要。英語也是,數學也是,專業課也是。英語直接做真題,數學直接李永樂全書。他的書比較難,掌握基本的就行,不用太強求。數學真題,三遍以上。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23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0
政治報某航的,跟著他走,下課后再做做1000題,真題很重要。英語也是,數學也是,專業課也是。英語直接做 ...

嗯嗯,那李 永樂全書的是做的二李的還是李王的呢?做全書是要每頁都認真細致的看么?那還來得及么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24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0
政治報某航的,跟著他走,下課后再做做1000題,真題很重要。英語也是,數學也是,專業課也是。英語直接做 ...

樓主是考數三吧?你做了幾年的真題?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24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4
樓主是考數三吧?你做了幾年的真題?

最起碼10年吧。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25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3
嗯嗯,那李 永樂全書的是做的二李的還是李王的呢?做全書是要每頁都認真細致的看么?那還來得及么 ...

二李,你可以先看看真題的題型,再根據真題看全書。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25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5
二李,你可以先看看真題的題型,再根據真題看全書。

嗯嗯,好的,那全書的例題習題也都得做唄?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26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25
二李,你可以先看看真題的題型,再根據真題看全書。

樓主能不能具體說說做全書的方法,麻煩了T^T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27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5
嗯嗯,好的,那全書的例題習題也都得做唄?

先試著做,比較難的就直接看答案。真題很大一部分考的是你有沒有見過這類題,而不是你沒見過的考試當場解出來
作者: 漸入佳境哥    時間: 2015-9-30 20:29
贊一記 自動化跨考中南財經金融專碩 向樓主學習!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30
漸入佳境哥 發表于 2015-9-30 20:29
贊一記 自動化跨考中南財經金融專碩 向樓主學習!

生物工程轉金融工程,同道中人。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30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26
樓主能不能具體說說做全書的方法,麻煩了T^T

好的,我開個新帖?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31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30
好的,我開個新帖?

都行啊!你覺得怎么方便都行,,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34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31
都行啊!你覺得怎么方便都行,,

好的,我再開個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36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34
好的,我再開個

嗯嗯~坐等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39
嗯嗯~坐等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44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39
嗯嗯~坐等

稍等稍等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0:53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44
稍等稍等

嗯嗯,好滴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0:59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0:53
嗯嗯,好滴

幫忙頂個貼,花了好多心思寫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寫這么多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01
本帖最后由 小瘋箏 于 2015-9-30 21:16 編輯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59
幫忙頂個貼,花了好多心思寫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寫這么多

嗯嗯!!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04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0:59
幫忙頂個貼,花了好多心思寫的。而且還是第一次寫這么多

就是多回復就好了唄?
作者: gy1120904185    時間: 2015-9-30 21:12
樓主你好,我想問一下,政治大綱怎么看呢,細看還是粗看。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17
gy1120904185 發表于 2015-9-30 21:12
樓主你好,我想問一下,政治大綱怎么看呢,細看還是粗看。

政治大綱,我沒看過。那東西看了能記住不。政治就是花最少的時間得最多的分數。能報班就報個視頻班,很便宜。不能報班,就買肖秀榮的,或者風中勁草搞個兩遍。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18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04
就是多回復就好了唄?

聰明啊。
作者: gy1120904185    時間: 2015-9-30 21:19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17
政治大綱,我沒看過。那東西看了能記住不。政治就是花最少的時間得最多的分數。能報班就報個視頻班,很便 ...

那再問一下看肖秀榮的精講精練怎么樣呢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21
還可以,不過我覺得政治應該用題來加強記憶。1000題用鉛筆做,做完標記錯的,涂掉,再做一遍。或者,再買本盜版的,重新做一遍。我暑假準備司法考試就是這么干,真題做一遍又一遍。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27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04
就是多回復就好了唄?

數學:以題為主,真題為王
資料:李永樂復習全書、660題、400題、十年真題和六套題。對了張宇的八套卷和四套卷可以用來打擊打擊自己。(每天堅持3小時)
我考的是數三,所以數一的大神們見笑了。數學,一句話做題做題還是做題。在考數學的時候,你的腦海里就只有一個印象:這題我見過,大概思路怎么走我知道,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指望考試的時候把沒見過的題做出來,那完全就是超常發揮嘛。數學的復習方法,一定要拿出大段的空余時間(3小時)上午最好,因為上午考數學,要調整好自己的生物鐘。對于復習全書,先看知識點,再看例題。比較重要的一元微分,多元積分,二重積分,常微分方程,無窮級數,行列式,矩陣,矩陣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離散分布,連續分布,二維隨機分布以及數字特征等。看全書試著做做其中的題目,不會做沒關系,先跳過去,在保證能夠理解的情況下快速閱讀。因為很多人看的特別細導致看完了前面也忘完了。所以我覺得數學也是一門需要重復記憶的科目(對于考試來說)。復習全書就是快速看,反復看,兩遍為基準,一個月的時間差不多。全書看完后,做做660題,都是選擇和填空,一天幾十道輕松解決掉,兩個星期多點就能做完。(這個過程就是考查知識點的過程,因為一道選擇題可以考到很多知識點,用題來記憶知識點是很快速的,因為你知道要怎么用它)之后,有時間的話把400題做著玩玩,沒時間直接來真題。先從久遠的年份開始做,這幾年可以不用掐時間,先了解真題大概的難度。然后慢慢地往前做,計算時間。最后留出兩三套最近的卷子,模擬一下,對自己的情況有個掌握。真題過完一遍后,再開始第二遍。這次就是去思考真題的模式以及觀察經常考的考點(真題的重要性在于此)再去對比自己的弱點,拿出全書再次學習。如此反復,真題三遍為基礎。對于李永樂的六套題,我覺得和真題難度差不多或者稍簡單一點。但是,如果覺得自我感覺良好,張宇的八套卷和四套卷你可以用來試試手。如果他的卷子做著沒難度,你可以上考場了,保底130分。我再次復述一遍,數學全書快速做一遍,之后再看一遍。用660題進行查漏補缺,完成知識點的基本掌握。做真題,了解他的出題思路和常考點(起碼三遍)又一次的查漏補缺。最后,張宇的卷子打擊打擊(前提自我感覺良好)沒時間的就好好做真題吧。忠告是千萬不要眼高手低(一戰應屆生的通病,會做就是算錯),多加練習,提高速度。我二戰時做完還有將近1小時,一定要仔細檢查(當年就是太大意提前交了,有道大題沒檢查出來,哭死掉)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27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18
聰明啊。

這都沒問題,,只要樓主能帶我過線就行啊,,主要現在也是真不知怎么辦好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28
數學:以題為主,真題為王
資料:李永樂復習全書、660題、400題、十年真題和六套題。對了張宇的八套卷和四套卷可以用來打擊打擊自己。(每天堅持3小時)
我考的是數三,所以數一的大神們見笑了。數學,一句話做題做題還是做題。在考數學的時候,你的腦海里就只有一個印象:這題我見過,大概思路怎么走我知道,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指望考試的時候把沒見過的題做出來,那完全就是超常發揮嘛。數學的復習方法,一定要拿出大段的空余時間(3小時)上午最好,因為上午考數學,要調整好自己的生物鐘。對于復習全書,先看知識點,再看例題。比較重要的一元微分,多元積分,二重積分,常微分方程,無窮級數,行列式,矩陣,矩陣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離散分布,連續分布,二維隨機分布以及數字特征等。看全書試著做做其中的題目,不會做沒關系,先跳過去,在保證能夠理解的情況下快速閱讀。因為很多人看的特別細導致看完了前面也忘完了。所以我覺得數學也是一門需要重復記憶的科目(對于考試來說)。復習全書就是快速看,反復看,兩遍為基準,一個月的時間差不多。全書看完后,做做660題,都是選擇和填空,一天幾十道輕松解決掉,兩個星期多點就能做完。(這個過程就是考查知識點的過程,因為一道選擇題可以考到很多知識點,用題來記憶知識點是很快速的,因為你知道要怎么用它)之后,有時間的話把400題做著玩玩,沒時間直接來真題。先從久遠的年份開始做,這幾年可以不用掐時間,先了解真題大概的難度。然后慢慢地往前做,計算時間。最后留出兩三套最近的卷子,模擬一下,對自己的情況有個掌握。真題過完一遍后,再開始第二遍。這次就是去思考真題的模式以及觀察經常考的考點(真題的重要性在于此)再去對比自己的弱點,拿出全書再次學習。如此反復,真題三遍為基礎。對于李永樂的六套題,我覺得和真題難度差不多或者稍簡單一點。但是,如果覺得自我感覺良好,張宇的八套卷和四套卷你可以用來試試手。如果他的卷子做著沒難度,你可以上考場了,保底130分。我再次復述一遍,數學全書快速做一遍,之后再看一遍。用660題進行查漏補缺,完成知識點的基本掌握。做真題,了解他的出題思路和常考點(起碼三遍)又一次的查漏補缺。最后,張宇的卷子打擊打擊(前提自我感覺良好)沒時間的就好好做真題吧。忠告是千萬不要眼高手低(一戰應屆生的通病,會做就是算錯),多加練習,提高速度。我二戰時做完還有將近1小時,一定要仔細檢查(當年就是太大意提前交了,有道大題沒檢查出來,哭死掉)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33
收到!!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33
好詳細,感謝~~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33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33
收到!!

來了個新帖,頂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9-30 21:39
小瘋箏 發表于 2015-9-30 21:33
好詳細,感謝~~

哈哈,好貼一定要多多回復。可以讓你同學看看。第一次寫東西,多多指教!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9-30 21:43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21:39
哈哈,好貼一定要多多回復。可以讓你同學看看。第一次寫東西,多多指教! ...

嗯嗯嗯嗯~
作者: 知乎者也321    時間: 2015-10-1 08:30
贊!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08:31
知乎者也321 發表于 2015-10-1 08:30
贊!

謝謝,共勉。還在考六級中啊
作者: 夢2016百合    時間: 2015-10-1 09:46
祝2016年考研莘莘學子榜上提名
作者: xiaole50    時間: 2015-10-1 11:02
馬一下,有時間仔細看看,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11:03
xiaole50 發表于 2015-10-1 11:02
馬一下,有時間仔細看看,謝謝樓主分享!

您的回復是我寫貼的動力。還有兩篇,和后記。
作者: being123    時間: 2015-10-1 21:34
加油
作者: being123    時間: 2015-10-1 21:34
每個人都會進步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22:36
being123 發表于 2015-10-1 21:34
每個人都會進步

人生三境界。第一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忘盡天涯路。第二境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第三境界: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考研就是三個階段啊。共勉
作者: pcxin    時間: 2015-10-1 22:48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9-30 19:51
我希望不會沉下去呀,
長時間寫的。

長時間下去吧!因為您會為別人點燃一盞燈。在黑暗的夜晚,哪怕一盞燈都會給人莫大的鼓舞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22:50
pcxin 發表于 2015-10-1 22:48
長時間下去吧!因為您會為別人點燃一盞燈。在黑暗的夜晚,哪怕一盞燈都會給人莫大的鼓舞 ...

哈哈,自己也在慢慢學習。共勉
作者: pcxin    時間: 2015-10-1 23:08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1 11:03
您的回復是我寫貼的動力。還有兩篇,和后記。

堅持,多寫,堅持,這樣針對很好!!!多的不說了,要是來了,我會多回復的,不為別的就為您能繼續堅持這種有意義的事情,就很值得!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23:09
pcxin 發表于 2015-10-1 23:08
堅持,多寫,堅持,這樣針對很好!!!多的不說了,要是來了,我會多回復的,不為別的就為您能繼續堅持這 ...

國慶期間就寫完了。
作者: 蘇猶憐    時間: 2015-10-1 23:36

作者: heheguoyan    時間: 2015-10-1 23:47
樓主,目前數學在過暑假上課筆記,做湯家鳳1800基礎篇,真題還沒開始,考數學一,表示壓力很大!每天看的很慢,怎么辦?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23:51
heheguoyan 發表于 2015-10-1 23:47
樓主,目前數學在過暑假上課筆記,做湯家鳳1800基礎篇,真題還沒開始,考數學一,表示壓力很大!每天看的很 ...

真題不用現在開始。現在做完,等著考試么。很大一部分人都沒復習好。考研,就是比誰復習的多,看得多,做的題多。你考不了滿分,只需要比你對手多就行了。現在是最難熬的時間。大家狀態都一樣,我二戰時現在也是很焦慮。不要著急,國慶期間堅持看書。做個規劃,一定要規劃好,按照計劃一步一步來,每天看多少,按時完成。度過這段時間,回頭看看也會覺得不過如此。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1 23:52
蘇猶憐 發表于 2015-10-1 23:36

啥???
作者: 黃金之城    時間: 2015-10-2 00:31
學習,支持一下!
作者: 愛學習的奶糖    時間: 2015-10-2 01:00
樓主好厲害,膜拜,我也有加油努力
作者: 瑾涼哈哈哈    時間: 2015-10-2 01:03
謝謝學長的分享。頂~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2 08:45
黃金之城 發表于 2015-10-2 00:31
學習,支持一下!

謝謝,您的回復是我寫貼的動力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2 08:46
愛學習的奶糖 發表于 2015-10-2 01:00
樓主好厲害,膜拜,我也有加油努力

年輕不學習干啥啊。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2 08:46
瑾涼哈哈哈 發表于 2015-10-2 01:03
謝謝學長的分享。頂~

多多分享,多多回復啊。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10-2 23:08
來簽個到~
作者: 小瘋箏    時間: 2015-10-2 23:09
來簽個到~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2 23:14
女妖女妖
作者: 歲月好靜    時間: 2015-10-2 23:19
坐等專業課
作者: 歲月好靜    時間: 2015-10-2 23:19
坐等專業課
作者: 歲月好靜    時間: 2015-10-3 11:55
學長,說一下你的專業課復習方法唄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14:05
歲月好靜 發表于 2015-10-3 11:55
學長,說一下你的專業課復習方法唄

看書,把知識點以問答題的方式一個個列出來。最后階段就是看目錄,回憶
作者: Zhangyan96    時間: 2015-10-3 19:45
樓主真的好膜拜!
作者: 仲夏夜之夢小洛    時間: 2015-10-3 20:00
看高數看到崩潰(?_?)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20:03
仲夏夜之夢小洛 發表于 2015-10-3 20:00
看高數看到崩潰(?_?)

大部分都是崩潰的。考研數學,以基礎為支點,你想想大綱出來三個多月后就考試,誰能準備的完,所以要把基礎掌握,太難的都不會。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20:03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19:45
樓主真的好膜拜!

以前也是渣渣,只能說被逼的
作者: Zhangyan96    時間: 2015-10-3 20:05
仲夏夜之夢小洛 發表于 2015-10-3 20:00
看高數看到崩潰(?_?)

我也好崩潰啊
作者: Drenchedliu    時間: 2015-10-3 23:04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0:03
以前也是渣渣,只能說被逼的

樓主π_π660感覺好難啊  匆匆笑話感覺效果也不太好  能直接做真題嗎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23:06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04
樓主π_π660感覺好難啊  匆匆笑話感覺效果也不太好  能直接做真題嗎

反復搞,速度快是要你有大體框架。因為如果搞得慢,你自己會慌的。腦子里連大體框架都沒有,你會著急的。有了框架,再補東西。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23:08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20:05
我也好崩潰啊

不崩潰是不正常的。我第二年準備的時候也有許多不會,你不會的可以說大多數不會。有計劃,按部就班地走。重復,重復,重復。考試不會考特別難得。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3 23:12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04
樓主π_π660感覺好難啊  匆匆笑話感覺效果也不太好  能直接做真題嗎

我覺得是有一定基礎后再看吧。沒試過,不敢下結論
作者: Drenchedliu    時間: 2015-10-3 23:22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3:12
我覺得是有一定基礎后再看吧。沒試過,不敢下結論

一天花4個小時做660  做題糾錯啥的兩周弄不完啊    現在好慌  不知道該繼續做660還是上真題了(>﹏<)
作者: 仲夏夜之夢小洛    時間: 2015-10-4 16:47
Zhangyan96 發表于 2015-10-3 20:05
我也好崩潰啊

咬牙堅持過去吧,還有三個月拼了,加油!
作者: 范德維格    時間: 2015-10-4 16:52
太神......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4 16:55
Drenchedliu 發表于 2015-10-3 23:22
一天花4個小時做660  做題糾錯啥的兩周弄不完啊    現在好慌  不知道該繼續做660還是上真題了(&gt;﹏ ...

現在上太早了
作者: heheguoyan    時間: 2015-10-5 23:56
閆威diaoge 發表于 2015-10-3 23:06
反復搞,速度快是要你有大體框架。因為如果搞得慢,你自己會慌的。腦子里連大體框架都沒有,你會著急的。 ...

學長說的對,我就是看得太慢,現在慌了,正抓緊時間看呢
作者: Analy丶    時間: 2015-10-6 10:10
啊啊啊,終于找到了╮( ̄▽ ̄")╭
作者: 閆威diaoge    時間: 2015-10-6 10:10
慢慢看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