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人知道二戰現學習或工作單位怎么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echobone    時間: 2015-9-29 19:04
標題: 有人知道二戰現學習或工作單位怎么填嗎?
有人知道二戰現學習或工作單位怎么填嗎?本人蹲在家里準備考研

作者: 你好,同濟    時間: 2015-9-29 23:30
同問,頂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9-29 23:57
如果是在家里準備的話,戶口所在地也是在你家就無所謂。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9-30 00:01
本人也是二戰過來的,其實工作單位就是現場確認時給非本地的人可以留在他所在城市考試的通行證(就像我去年是在廈門準備的二戰,但我戶口、檔案都不在廈門,我想在廈門考試的話就得有個工作證明才行)。有個公司公章就行。這個一般都是走形式的,就是別太離譜了。
作者: 海鳥青魚    時間: 2015-10-1 20:37
你好,請問什么是離譜的?好害怕到現場確認不給過然后沒法考
作者: echobone    時間: 2015-10-1 21:19
senro23 發表于 2015-9-30 00:01
本人也是二戰過來的,其實工作單位就是現場確認時給非本地的人可以留在他所在城市考試的通行證(就像我去年 ...

那我是在戶籍所在地呢?
作者: echobone    時間: 2015-10-1 21:21
senro23 發表于 2015-9-29 23:57
如果是在家里準備的話,戶口所在地也是在你家就無所謂。

你也是二戰嗎?填無可以嗎?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3 09:59
echobone 發表于 2015-10-1 21:21
你也是二戰嗎?填無可以嗎?

我當時第二次填的就是無,然后報名的時候有帶了一張證明過去。但是他們那邊的人沒要。如果你是本地的到時候可以什么都不帶,外地的隨便帶張工作證明,我們當時報名的時候交工作證明工作人員就稍微看了看是不是廈門的公司(我當時在廈門復讀的)。就福建來說,當時這些工作單位、工作證明啥的都是一個形式而已,沒人會卡的。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3 10:02
echobone 發表于 2015-10-1 21:21
你也是二戰嗎?填無可以嗎?

我當時第二次填的就是無。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3 10:13
這個圖片就是我報名的準考證。各個省份的情況應該是都差不多吧。你們如果有二戰的師兄師姐也可以問問他們什么情況,畢竟每個省份可能要注意的點是不太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工作單位好工作證明應該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個形式罷了。

20151003_100128.jpg (154.02 KB, 下載次數: 91)

照片

照片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3 10:21
前面說的離譜其實也不算是問題了可以忽略不看,就是要填的話也是可以的,就是你填了之后要是開工作證明的時候最好還是蓋填的單位,力求保持一致。填無的話蓋章就隨便了。不過,只要你的基本信息是對的,像這些信息沒人會卡的,畢竟報名的人數那么多,現場確認的人員工作量也很大,當時我交工作證明的時候他也就看了一眼就收起來了。我估計現在都被他們賣了。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3 10:25
echobone 發表于 2015-10-1 21:19
那我是在戶籍所在地呢?

當時我的一個同學和我一起考的,他就是本地人,工作單位填無,工作證明也不要開。如果在戶籍所在地還要開工作證明還讓人怎么活。
作者: 努力努力努力xi    時間: 2015-10-14 10:50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3 09:59
我當時第二次填的就是無,然后報名的時候有帶了一張證明過去。但是他們那邊的人沒要。如果你是本地的到時 ...

本地人是指只要本省就可以嗎?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18 12:36
廈門的才不用工作證明、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18 12:37
打錯了,是指本市的,本省異市的還是還得要
作者: 雅后    時間: 2015-10-19 15:27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18 12:37
打錯了,是指本市的,本省異市的還是還得要

二戰,無工作,工作單位寫的無,在本市考試。請問現場確認還需要工作證明嗎?還是保險起見開一個帶著?謝謝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20 15:24
是本市的就不用工作證明了,去年我和我同學一起二戰,他就是本地人,就沒開工作證明。
作者: echobone    時間: 2015-10-20 19:29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3 10:25
當時我的一個同學和我一起考的,他就是本地人,工作單位填無,工作證明也不要開。如果在戶籍所在地還要開 ...

謝謝,感激不盡
作者: 自由的菇涼    時間: 2015-10-21 18:13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3 10:13
這個圖片就是我報名的準考證。各個省份的情況應該是都差不多吧。你們如果有二戰的師兄師姐也可以問問他們什 ...

樓主。我是也是二戰廈大的往屆生,問了廈大招生辦,他們說不僅要工作證明,還要三個月的醫保證明,去年有這樣的要求嗎?
作者: 曬月亮的sheep    時間: 2015-10-21 20:17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20 15:24
是本市的就不用工作證明了,去年我和我同學一起二戰,他就是本地人,就沒開工作證明。 ...

你好,請問我二戰天津院校,戶口也是天津,但是檔案在外省本科學校,請問這種情況還需不需要工作證明???
作者: lu196771    時間: 2015-10-21 21:49
謝謝解惑啦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21 23:29
自由的菇涼 發表于 2015-10-21 18:13
樓主。我是也是二戰廈大的往屆生,問了廈大招生辦,他們說不僅要工作證明,還要三個月的醫保證明,去年有 ...

額,去年沒這個醫保證明啊,今年怎么有這個這么坑爹的存在?我也有要二戰的學弟我給問問啊。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21 23:35
曬月亮的sheep 發表于 2015-10-21 20:17
你好,請問我二戰天津院校,戶口也是天津,但是檔案在外省本科學校,請問這種情況還需不需要工作證明啊? ...

要蓋工作證明的是非本市戶籍考生需要的,和檔案在哪應該是沒什么關系的。但這種情況我也沒遇見過,所以也不敢肯定。建議可以打電話問問市研招辦。
作者: 曬月亮的sheep    時間: 2015-10-22 08:46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21 23:35
要蓋工作證明的是非本市戶籍考生需要的,和檔案在哪應該是沒什么關系的。但這種情況我也沒遇見過,所以也 ...

好的。謝謝啦
作者: nuhatian    時間: 2015-10-22 09:10
沒有工作的,學校應該會有一個便利的吧
作者: Youth111222    時間: 2015-10-22 10:58
問下考生來源寫什么啊~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2 21:42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21 23:35
要蓋工作證明的是非本市戶籍考生需要的,和檔案在哪應該是沒什么關系的。但這種情況我也沒遇見過,所以也 ...

你好、那你考生來源填的在職還是其他人員?
作者: 自由的菇涼    時間: 2015-10-23 11:54
senro23 發表于 2015-10-21 23:29
額,去年沒這個醫保證明啊,今年怎么有這個這么坑爹的存在?我也有要二戰的學弟我給問問啊。 ...

確實坑,希望到時現場確認能松一點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24 19:13
自由的菇涼 發表于 2015-10-23 11:54
確實坑,希望到時現場確認能松一點

我問了幾個學弟,他們說沒聽到這樣的消息
作者: senro23    時間: 2015-10-24 19:18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2 21:42
你好、那你考生來源填的在職還是其他人員?

我記得是填的其他人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