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誰還報中國醫大 [打印本頁]

作者: 菜鳥0504    時間: 2015-9-28 20:07
標題: 誰還報中國醫大
今年年底考研的,誰報了,各科都火,而且縮招了,沒有320分,別來了!復試都進不去
作者: sweety1027    時間: 2015-9-28 20:11
真的假的?報的兒科怎么樣,要改嗎
作者: duanzao520    時間: 2015-9-28 20:13
你聽誰說的
作者: duanzao520    時間: 2015-9-28 20:14
你發這個是不是想少點競爭對手?哪年不火,還用你說!
作者: 菜鳥0504    時間: 2015-9-28 20:17
duanzao520 發表于 2015-9-28 20:14
你發這個是不是想少點競爭對手?哪年不火,還用你說!

隨你怎么想,到時候看吧,我又不考
作者: 菜鳥0504    時間: 2015-9-28 20:17
duanzao520 發表于 2015-9-28 20:13
你聽誰說的

研招辦
作者: 菜鳥0504    時間: 2015-9-28 20:18
sweety1027 發表于 2015-9-28 20:11
真的假的?報的兒科怎么樣,要改嗎

專碩縮招了將近400人
作者: sunny德美    時間: 2015-9-28 20:35
去年招的太多了
作者: 獨孤薛    時間: 2015-9-28 20:53
菜鳥0504 發表于 2015-9-28 20:18
專碩縮招了將近400人

每年都有放謠言的人。。。
作者: 王坤8888    時間: 2015-9-28 22:26
不過招生信息怎么沒寫招生人數呢
作者: 凌洛丫    時間: 2015-9-28 23:05
王坤8888 發表于 2015-9-28 22:26
不過招生信息怎么沒寫招生人數呢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作者: 陌上梨花開    時間: 2015-9-28 23:19
知道招多少人么?
作者: 陌上梨花開    時間: 2015-9-28 23:20
專升本的要不?
作者: 卷紙DMY    時間: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國醫科大學報名的人數不少,而真正過線的卻很少,基本還不夠他錄取的人數,只要你從暑假開始復習,每天堅持10到12個小時的復習時間,怎么會考不上,而許多人根本堅持不下去,所以都是陪考的~
作者: 獨孤薛    時間: 2015-9-29 08:53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同學你好,能不能幫我問問他在哪里看到招生人數的?我剛沒找見。。。
作者: YangXY8023    時間: 2015-9-29 08:56
有報放射科的嗎
作者: YangXY8023    時間: 2015-9-29 08:58
陌上梨花開 發表于 2015-9-28 23:20
專升本的要不?

我聽說這個是不要的,我有同學也是專升本,學習超好的,因為這個上老火了,好多學校都限制
作者: 王坤8888    時間: 2015-9-29 11:20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哦,是進中國研招網找到的嗎?還是官網?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作者: 微笑。。    時間: 2015-9-29 12:45
jjjjj3jjjjjjjjjjjjjjjjjj
作者: 卷紙DMY    時間: 2015-9-29 16:05
獨孤薛 發表于 2015-9-29 08:53
同學你好,能不能幫我問問他在哪里看到招生人數的?我剛沒找見。。。

中國醫科大學的招生人數還沒有公布,招生辦說參照以往幾年招生人數,基本變化不大~
作者: 大肥貓3    時間: 2015-9-29 17:08
遼寧還是最認醫大呀,不報這也沒地方報
作者: melodysuyan    時間: 2015-9-29 18:24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305-350+去年的分。
作者: 王坤8888    時間: 2015-9-29 20:30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16:05
中國醫科大學的招生人數還沒有公布,招生辦說參照以往幾年招生人數,基本變化不大~ ...

以往招生人數官網里有嗎?請問你知道腎內科大約多少分嗎?
作者: 小小小小小yu    時間: 2015-9-29 21:40
去年有個340+的都被刷下來了~
作者: mars小鄭    時間: 2015-9-29 22:39
心態好正,分數高才重要
作者: ZY3511040100    時間: 2015-9-29 22:57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哪里啊?我怎么木找到
作者: ZY3511040100    時間: 2015-9-29 22:57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哪里啊?我怎么木找到
作者: 凌洛丫    時間: 2015-9-30 02:33
ZY3511040100 發表于 2015-9-29 22:57
哪里啊?我怎么木找到

我也不知道她在哪找到的…我不在寢室,我回家復習的,只是聽她說,她找到中國醫科大錄取的各個人數了…你再找找?好像她找的挺費勁呢…
作者: duanzao520    時間: 2015-9-30 14:11
菜鳥0504 發表于 2015-9-28 20:17
隨你怎么想,到時候看吧,我又不考

我也不考
作者: lilium3    時間: 2015-9-30 16:31
不說每年都招不滿嘛?
作者: 玉痕殤    時間: 2015-9-30 16:49
lilium3 發表于 2015-9-30 16:31
不說每年都招不滿嘛?

可能是寧缺毋濫吧O_o
作者: yuxubao    時間: 2015-9-30 17:12
醫大本身就難考,憂桑啊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9-30 17:39
melodysuyan 發表于 2015-9-29 18:24
305-350+去年的分。

喔喔!你是今年的考生么?你準備報哪兒
作者: 十萬嬉皮ys    時間: 2015-9-30 17:54
19年考…
作者: melodysuyan    時間: 2015-9-30 18:19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30 17:39
喔喔!你是今年的考生么?你準備報哪兒

跟你一樣
作者: vic木木    時間: 2015-9-30 19:38
。。。精神病和精神衛生。。。應該還好吧,不過去年的確比之前招的多多了
作者: 奮斗哈哈哈    時間: 2015-9-30 20:47
我也想問問中國醫科大婦產科分數大約要多少啊?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9-30 22:00
melodysuyan 發表于 2015-9-30 18:19
跟你一樣

專業也都一樣么?你本科是哪兒的?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9-30 22:04
奮斗哈哈哈 發表于 2015-9-30 20:47
我也想問問中國醫科大婦產科分數大約要多少啊?

都說醫大的婦產專業很火 你本科是哪兒的?
作者: 玉痕殤    時間: 2015-10-1 13:27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嗯嗯,有道理~>_<~
作者: hjy19930714    時間: 2015-10-1 13:51
yuxubao 發表于 2015-9-30 17:12
醫大本身就難考,憂桑啊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作者: yuxubao    時間: 2015-10-2 17:44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1 13:51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醫學院的
作者: hjy19930714    時間: 2015-10-2 17:45
yuxubao 發表于 2015-10-2 17:44
醫學院的

我也是
作者: yuxubao    時間: 2015-10-2 17:48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2 17:45
我也是

能看見么
作者: yuxubao    時間: 2015-10-2 17:50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2 17:45
我也是

給你這個

作者: 厚積薄發考研狗    時間: 2015-10-2 20:36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本科是醫大的么
作者: sweety1027    時間: 2015-10-2 20:54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在哪找醫大的招生人數?求網址呀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10-2 21:29
厚積薄發考研狗 發表于 2015-10-2 20:36
本科是醫大的么

不是…T^T 外校是不是不太容易考?
作者: 厚積薄發考研狗    時間: 2015-10-6 19:36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10-2 21:29
不是…T^T 外校是不是不太容易考?

嗯嗯,一起加油哈
作者: d2013223116    時間: 2015-10-6 22:40
麻醉好考嗎
作者: d2013223116    時間: 2015-10-6 22:40
麻醉研究生錄取率是多少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10-16 18:40
厚積薄發考研狗 發表于 2015-10-6 19:36
嗯嗯,一起加油哈

你學什么專業?
作者: 厚積薄發考研狗    時間: 2015-10-16 19:51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10-16 18:40
你學什么專業?

我是臨床的
作者: 紅藍黃黃不夠黃    時間: 2015-10-16 23:56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我也沒看見招生人數哇
作者: 高其元    時間: 2015-10-22 12:53
必須報,死了也要愛
作者: 未知旅途    時間: 2015-10-22 22:59
高其元 發表于 2015-10-22 12:53
必須報,死了也要愛

必須的報~就是要這么執著!
作者: sj641654846    時間: 2015-10-24 19:24
真恐怖,基本沒有幾個規培名額
作者: 迷死大喵喵    時間: 2015-10-24 20:55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勵志!!!
作者: 郭寶超    時間: 2015-10-24 21:46
想知道中國醫科大學有沒有麻醉學的研究生啊!
作者: 呵呵愛好者    時間: 2015-10-24 22:32
樓主說的沒錯,23號研院官網發的通知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基本是少了一半。
作者: 呵呵愛好者    時間: 2015-10-24 22:43
而且還有一點就是今年七年制五加三的提前入科 也占了規培名額
作者: olviamelody    時間: 2015-10-25 03:56
呵呵愛好者 發表于 2015-10-24 22:32
樓主說的沒錯,23號研院官網發的通知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基本是少了一半。

在哪里看到的啊,我怎么找不到
作者: 呵呵愛好者    時間: 2015-10-25 09:53
olviamelody 發表于 2015-10-25 03:56
在哪里看到的啊,我怎么找不到

中國醫科大學研究生院 我鏈接復制了不讓發你自己找一下吧
作者: SunshineYV    時間: 2015-10-25 13:36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同想報婦產科
作者: 萬水千山你    時間: 2015-10-25 19:09
想問問樓主 醫學影像技術的能報醫學影像與核醫學嗎
大一的不懂
作者: Dongjiangjie668    時間: 2015-10-25 21:49
陌上梨花開 發表于 2015-9-28 23:20
專升本的要不?

要只要過線~成績優秀就可以~我的學姐專升本,去年考的醫大呼吸科
作者: 雨鴻08    時間: 2015-10-26 08: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煽情話太多    時間: 2015-10-26 23:24
小小小小小yu 發表于 2015-9-29 21:40
去年有個340+的都被刷下來了~

因為啥刷的啊,是復試麼
作者: novak1127    時間: 2015-10-27 15:13
獨孤薛 發表于 2015-9-28 20:53
每年都有放謠言的人。。。

包括本校7年制的,自己看

作者: 我是皇帝666    時間: 2015-10-27 15:41
SunshineYV 發表于 2015-10-25 13:36
同想報婦產科

去年一院婦科?產科一共找了9個專碩,3個學碩...二院婦產好,共招了40多人
作者: superdecrispy    時間: 2015-10-27 16:41
YangXY8023 發表于 2015-9-29 08:56
有報放射科的嗎

那得多少分啊
作者: YangXY8023    時間: 2015-10-28 08:51
superdecrispy 發表于 2015-10-27 16:41
那得多少分啊

不知道。我不報那了
作者: superdecrispy    時間: 2015-10-28 09:50
YangXY8023 發表于 2015-10-28 08:51
不知道。我不報那了

準備考哪?
作者: vannadaidaidai    時間: 2015-10-28 16:59
正常招生,不過規培不一定都有,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作者: olviamelody    時間: 2015-10-28 20:41
vannadaidaidai 發表于 2015-10-28 16:59
正常招生,不過規培不一定都有,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我看到的還是10月23號出的那個計劃招生
作者: K1431687373    時間: 2015-10-28 21:12
什么專業,那么嚇人
作者: ZY3511040100    時間: 2015-10-28 22:04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在哪找的?
作者: YangXY8023    時間: 2015-10-30 16:30
superdecrispy 發表于 2015-10-28 09:50
準備考哪?

蘭州,青島
作者: 不流淚的妖妖    時間: 2015-10-30 20:07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同問~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10-30 21:23
novak1127 發表于 2015-10-27 15:13
包括本校7年制的,自己看

這個…話說 怎么看?沒懂啥意思呢?那個社會人/單位?啥意思啊?怎么算才是最后剩下的規培名額啊?
作者: zw小土豆    時間: 2015-10-30 21:26
SunshineYV 發表于 2015-10-25 13:36
同想報婦產科

那你最后報了么?要是我能考上的話、或許是校友呢、哈哈、但是、我現在的狀態不大好………報都報完了…………
作者: 牙醫雪兒    時間: 2015-10-31 00:50
本校研一的同學說擴招了。招50多個呢。
作者: 牙醫雪兒    時間: 2015-10-31 00:51
我說的是口腔
作者: shuaishuai381    時間: 2015-11-8 15:52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0-31 00:51
我說的是口腔

口腔收多少?我也是口腔的,和去年一樣嗎?
作者: 牙醫雪兒    時間: 2015-11-8 16:17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5:52
口腔收多少?我也是口腔的,和去年一樣嗎?

不一樣
作者: shuaishuai381    時間: 2015-11-8 16:24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1-8 16:17
不一樣

大概今年收多少
作者: shuaishuai381    時間: 2015-11-8 16:43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1-8 16:17
不一樣

今年修復推免了2個嗎
作者: 牙醫雪兒    時間: 2015-11-8 16:56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6:43
今年修復推免了2個嗎

不好意思,具體哪個專業招多少我不清楚。開始是想考這個學校后來換學校了,就不再關注了。
作者: shuaishuai381    時間: 2015-11-8 16:57
謝謝、..
作者: 牙醫雪兒    時間: 2015-11-8 16:57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6:43
今年修復推免了2個嗎

你可以去看看官網
作者: 北醫Fairy    時間: 2015-11-8 20:04
你咋知道的,你有證據嗎?你報了嗎?你報了,一是你在炫耀你的實力,二是你再減少競敵。如果你沒報,你為啥干這損人不利己的事兒,打擊別人的意志。
作者: 庸醫先生    時間: 2015-11-8 23:47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說的很對~加油
作者: 未知旅途    時間: 2015-11-8 23:53
醫大,我報了~只要踏踏實實的復習的,又何故去瞻前顧后,左思右想,怕這怕那!管他是縮招了還是沒規陪,喜歡醫大,覺得靠譜就報,就這么簡單!
作者: 祿葛    時間: 2015-12-22 00:20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320左右吧
作者: 思緒tr    時間: 2015-12-22 11:26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正解,完美,你我必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