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zao520 發表于 2015-9-28 20:14
你發這個是不是想少點競爭對手?哪年不火,還用你說!
duanzao520 發表于 2015-9-28 20:13
你聽誰說的
sweety1027 發表于 2015-9-28 20:11
真的假的?報的兒科怎么樣,要改嗎
菜鳥0504 發表于 2015-9-28 20:18
專碩縮招了將近400人
王坤8888 發表于 2015-9-28 22:26
不過招生信息怎么沒寫招生人數呢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陌上梨花開 發表于 2015-9-28 23:20
專升本的要不?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獨孤薛 發表于 2015-9-29 08:53
同學你好,能不能幫我問問他在哪里看到招生人數的?我剛沒找見。。。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16:05
中國醫科大學的招生人數還沒有公布,招生辦說參照以往幾年招生人數,基本變化不大~ ...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ZY3511040100 發表于 2015-9-29 22:57
哪里啊?我怎么木找到
菜鳥0504 發表于 2015-9-28 20:17
隨你怎么想,到時候看吧,我又不考
lilium3 發表于 2015-9-30 16:31
不說每年都招不滿嘛?
melodysuyan 發表于 2015-9-29 18:24
305-350+去年的分。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30 17:39
喔喔!你是今年的考生么?你準備報哪兒
melodysuyan 發表于 2015-9-30 18:19
跟你一樣
奮斗哈哈哈 發表于 2015-9-30 20:47
我也想問問中國醫科大婦產科分數大約要多少啊?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yuxubao 發表于 2015-9-30 17:12
醫大本身就難考,憂桑啊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1 13:51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yuxubao 發表于 2015-10-2 17:44
醫學院的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2 17:45
我也是
hjy19930714 發表于 2015-10-2 17:45
我也是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厚積薄發考研狗 發表于 2015-10-2 20:36
本科是醫大的么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10-2 21:29
不是…T^T 外校是不是不太容易考?
厚積薄發考研狗 發表于 2015-10-6 19:36
嗯嗯,一起加油哈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10-16 18:40
你學什么專業?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高其元 發表于 2015-10-22 12:53
必須報,死了也要愛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呵呵愛好者 發表于 2015-10-24 22:32
樓主說的沒錯,23號研院官網發的通知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基本是少了一半。
olviamelody 發表于 2015-10-25 03:56
在哪里看到的啊,我怎么找不到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陌上梨花開 發表于 2015-9-28 23:20
專升本的要不?
小小小小小yu 發表于 2015-9-29 21:40
去年有個340+的都被刷下來了~
獨孤薛 發表于 2015-9-28 20:53
每年都有放謠言的人。。。
SunshineYV 發表于 2015-10-25 13:36
同想報婦產科
YangXY8023 發表于 2015-9-29 08:56
有報放射科的嗎
superdecrispy 發表于 2015-10-27 16:41
那得多少分啊
YangXY8023 發表于 2015-10-28 08:51
不知道。我不報那了
vannadaidaidai 發表于 2015-10-28 16:59
正常招生,不過規培不一定都有,可以在官網上看到,,,
凌洛丫 發表于 2015-9-28 23:05
招生信息有人數,我寢室也報這個,她說她在網上找到了!!你也試試!!! ...
superdecrispy 發表于 2015-10-28 09:50
準備考哪?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novak1127 發表于 2015-10-27 15:13
包括本校7年制的,自己看
SunshineYV 發表于 2015-10-25 13:36
同想報婦產科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0-31 00:51
我說的是口腔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5:52
口腔收多少?我也是口腔的,和去年一樣嗎?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1-8 16:17
不一樣
牙醫雪兒 發表于 2015-11-8 16:17
不一樣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6:43
今年修復推免了2個嗎
shuaishuai381 發表于 2015-11-8 16:43
今年修復推免了2個嗎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zw小土豆 發表于 2015-9-29 11:59
想報醫大婦產專業呢、估計得多少分?
卷紙DMY 發表于 2015-9-29 06:40
快得了吧,縮招又怎樣,還不是每年有大批的人陪考,真正有能力考上的屈指可數~就前幾年的招生分析來看,中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