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給大家的一點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愛笑的周周
時間:
2015-9-27 17:37
標題:
給大家的一點意見
剛才翻看同學們的帖子 發現有的人竟然還執著于自己的完型是六分還是七分 我也是醉了
給大家一點意見吧。我問了問考過的同學 發現大家都普遍認為
數學和專業課才是拉開你和競爭者的關鍵因素 當然不是說英語和政治不重要 它們是一定要過線的 若不過國家線自己34所的校線 即使總分很高 一般 也是沒有機會復試的
所以。現在離考試還有三個月了 建議大家一定在政治英語過線的情況下 把自己的數學和專業課徹底拔上去
數學一道題不會做 就是八九分甚至十多分,你說你現在何必糾結英語的完型是六分還是七分呢
不要和自己較勁了 要想成功 一定要分清主次 抓重點 合理的給各課安排時間 咱要的不是某一課的高分 咱的最終目的是 在各課過線的情況下 總分高
祝大家都能考到自己的理想的院校。加油
作者:
lyya2012
時間:
2015-9-28 17:44
謝謝~(* ̄︶ ̄*)
作者:
ypy58897
時間:
2015-9-28 18:27
能糾結英語完型6和7分的,我見過的清一色都是瞄準英語80去的。
樓主怕是多心了,有考數學的一般不糾結這個。
作者:
愛笑的周周
時間:
2015-9-28 21:23
ypy58897 發表于 2015-9-28 18:27
能糾結英語完型6和7分的,我見過的清一色都是瞄準英語80去的。
樓主怕是多心了,有考數學的一般不糾結這個 ...
恩恩 希望吧 怕大家把時間浪費掉了
作者:
miles1255
時間:
2015-9-29 23:47
醍醐灌頂!明天把做英語的時間給減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