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專業課考自控的嗎,都怎么復習的 [打印本頁]

作者: imoker    時間: 2015-9-27 15:15
標題: 有專業課考自控的嗎,都怎么復習的
考控制工程。因為很多學校都是考的自控,所以準備的也是自控,九月上才開始準備專業課,之前看的是胡壽松那本書。各位選自控的童鞋都怎么復習的,教材的話還是看江大自己的那本比較好?網上找了05到13的真題,但是沒有答案,有答案的同學交流一下。江大本校的很多選的電路,說是比較簡單。時間也不多了,這事最近有點著急,希望有經驗的大牛指點一下,這個時候要換專業課嗎。ps:本人同等學力考試,基礎不太好。
作者: zhenli157    時間: 2015-9-28 13:07
如果學得還行,專業課就不要換了,江大的自控也不是太難,電路東西反而多
作者: 四葉酸草    時間: 2015-9-28 19:22
看書唄!
作者: imoker    時間: 2015-9-29 09:41
四葉酸草 發表于 2015-9-28 19:22
看書唄!

就看江大劉國海出的那本嗎
作者: 須佐之男華    時間: 2015-9-30 13:31
真題網上買的那?
作者: 芳芳1070523994    時間: 2015-10-8 01:36
網上沒答案
作者: 須佐之男華    時間: 2015-10-18 16:22
芳芳1070523994 發表于 2015-10-8 01:36
網上沒答案

你有自控得真題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