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16
錢只能交一份,且交了的不會再退回
ZHAOJIALUZ 發表于 2015-9-27 15:19
兩個交哪個都行嗎?只交一個另外一個會不會作廢啊?謝謝
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20
你購物車里有魚和熊掌,你只能吃其中一個,想好吃哪個就付哪個的款啊…另一個當然就和你沒關系了… ...
ZHAOJIALUZ 發表于 2015-9-27 15:22
謝謝啦,懂啦,就是昨天手有點快……把目標高的那個給交了
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24
嗯哼,沖一下嘍。
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24
嗯哼,沖一下嘍。
ZHAOJIALUZ 發表于 2015-9-27 15:28
還有我想問一下,交錢的這個肯定能報名上吧……有點擔心
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31
我想糾正你一下,開通網上繳費地區,只要繳了費就算確認報名信息,現場確認只剩采集圖像。如果你打算交兩 ...
ZHAOJIALUZ 發表于 2015-9-27 15:36
嗯呢,謝謝啦,我好好的查查……太謝謝了
KYming350 發表于 2015-9-27 15:52
今天最后一天,必須網上繳費嗎
壬申驢毛毛 發表于 2015-9-27 15:36
沒關系~
ZHAOJIALUZ 發表于 2015-9-27 16:42
我還想問一下,如果我只想報已經交費的這個學校,另外一個不交費,也可以報名成功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