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子之心01 發表于 2015-9-26 20:25
估計懸。
tongjin2015 發表于 2015-9-27 07:38
可以,讓你自考的那個學校出證明,但每個學校規定不一樣,有的學校是現場確認時沒有本科畢業證也要按照同等 ...
勇往直前xs 發表于 2015-9-27 07:40
可是我報名的時候怎么選呢。學信網上自考生沒有學籍
gaoxianli 發表于 2015-9-27 08:23
同樣情況,我去省自考辦,他們給我出了個成績單,不知道行不?
勇往直前xs 發表于 2015-9-27 07:40
可是我報名的時候怎么選呢。學信網上自考生沒有學籍
tongjin2015 發表于 2015-9-27 12:36
那就只能以同等學歷吧。十月份開始報名啊 我有一個同學跟你情況差不多 也是這樣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