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妞 發表于 2015-10-2 11:52
咱倆差不多,我是距離考研剩88天時候開始復習的,一起努力吧
穎妞 發表于 2015-10-2 11:52
咱倆差不多,我是距離考研剩88天時候開始復習的,一起努力吧
恩拔尖 發表于 2015-10-2 21:27
你考哪?考啥?還來得及嗎?我想換山大
穎妞 發表于 2015-10-3 14:01
就西大吧,山大不比西大
aboutwqd 發表于 2015-10-2 16:49
對自己狠一點才知道自己多優秀,給自己做好規劃一定行
恩拔尖 發表于 2015-10-3 14:37
我特別喜歡山大,有希望嗎還,能支個招嗎?好考還是難考呢
穎妞 發表于 2015-10-3 14:45
不難考,比著高考容易多了。想想高考那些年~
夏輝輝 發表于 2015-10-5 09:27
我也是九月開始的,現在資料一遍都還沒背過呢,總感覺來不及了
曉依1 發表于 2015-10-5 08:48
樓主加油(?>?
幸福加載 發表于 2015-10-5 08:35
是打算今年考嗎?
Looyeelu 發表于 2015-10-5 08:28
考研最后幾個月很有效率
cqx本色 發表于 2015-10-4 17:10
加油↖(^ω^)↗加油↖(^ω^)↗加油↖(^ω^)↗加油↖(^ω^)↗加油↖(^ω^)↗加油↖(^ω^)↗加油↖(^ω^)↗吖 ...
dmr123456 發表于 2015-10-4 16:28
樓主加油
后知后覺中 發表于 2015-10-4 16:28
加油加加油!
王璐小姐 發表于 2015-10-3 23:38
同感。準備很久。但效率低下,感覺沒什么用。十月才開始上手
考研0108 發表于 2015-10-5 09:43
我們都加油,拼了
穎妞 發表于 2015-10-2 11:52
咱倆差不多,我是距離考研剩88天時候開始復習的,一起努力吧
考研0108 發表于 2015-10-5 09:45
努力拼一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