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8 發(fā)表于 2015-9-25 19:47
我要考 學(xué)碩
BoaBoo 發(fā)表于 2015-9-26 19:01
同考學(xué)前學(xué)碩
盛夏光年8 發(fā)表于 2015-9-26 19:47
加油哦~可惜我復(fù)習(xí)太晚了還是很緊張的
二貨不嗨森 發(fā)表于 2015-9-25 19:24
沒有人嗎…沒人考?!
BoaBoo 發(fā)表于 2015-9-27 07:58
一樣的心態(tài),貌似學(xué)前的分要求還不低,,,都要加油的
小太陽噢耶 發(fā)表于 2015-10-7 07:54
上師大存不存在歧視非本地考生和非211考生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