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考研,女,計算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9-25 17:15
標題: 16考研,女,計算機
大家都報考哪個學校???
作者: laaron2008    時間: 2015-9-25 20:58
北京北京
作者: a451045642    時間: 2015-9-26 09:11
南京南京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9-26 22:28
a451045642 發表于 2015-9-26 09:11
南京南京

我也是南京?南京哪個學校?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9-26 22:28
laaron2008 發表于 2015-9-25 20:58
北京北京

棒棒噠~\(≧▽≦)/~
作者: a451045642    時間: 2015-9-27 00:29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6 22:28
我也是南京?南京哪個學校?

南大
作者: laaron2008    時間: 2015-9-27 06:56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6 22:28
棒棒噠~\(≧▽≦)/~

要累屎了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9-27 23:04
a451045642 發表于 2015-9-27 00:29
南大

那你考什么專業?我有個同學也考南大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9-27 23:05
laaron2008 發表于 2015-9-27 06:56
要累屎了

加油吧~\(≧▽≦)/~
作者: a451045642    時間: 2015-9-28 11:29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7 23:04
那你考什么專業?我有個同學也考南大

mse(ノ=Д=)ノ┻━┻
作者: 靜定思變    時間: 2015-10-4 17:59
中山大學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10-5 08:27
靜定思變 發表于 2015-10-4 17:59
中山大學

加油~\(≧▽≦)/~
作者: 靜定思變    時間: 2015-10-5 15:42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10-5 08:27
加油~\(≧▽≦)/~

嗯,加油
作者: lxd1871713966    時間: 2015-10-5 15:54
哈工大
作者: 我是誰的謀謀謀    時間: 2015-10-9 23:00
lxd1871713966 發表于 2015-10-5 15:54
哈工大

好學校,復習的怎么樣了
作者: 迎小妞    時間: 2015-10-23 16:03
加油加油~
作者: SunounS    時間: 2015-10-29 23:53
樓主呢??
作者: lxd1871713966    時間: 2015-11-27 14:02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10-9 23:00
好學校,復習的怎么樣了

一般吧一般吧
作者: 詹威    時間: 2015-12-20 20:21
廈門大學
作者: 郭心全    時間: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作者: hou757327584    時間: 2016-11-14 22:38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交流下。
作者: Herrick28    時間: 2016-11-15 08:53
某某渣軟
作者: 鐘瀟林    時間: 2016-11-15 09:15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西電么?
作者: 郭心全    時間: 2016-11-15 17:54
hou757327584 發表于 2016-11-14 22:38
交流下。

可以,你哪一屆啊
作者: 郭心全    時間: 2016-11-15 17:54
鐘瀟林 發表于 2016-11-15 09:15
西電么?

還沒想好,我本科好差,感覺西電計算機也好吊
作者: hou757327584    時間: 2016-11-15 23:09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5 17:54
可以,你哪一屆啊

18的哈
作者: 鐘瀟林    時間: 2016-11-16 07:31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5 17:54
還沒想好,我本科好差,感覺西電計算機也好吊

是呀,我山東渣三本!西電計算機不是最好的,但確實也很厲害,,,
作者: hou757327584    時間: 2016-11-16 23:32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那個呢呢
作者: 郭心全    時間: 2016-11-17 06:37
鐘瀟林 發表于 2016-11-16 07:31
是呀,我山東渣三本!西電計算機不是最好的,但確實也很厲害,,,

我也是山東的,二本也不好
作者: 鐘瀟林    時間: 2016-11-18 06:46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7 06:37
我也是山東的,二本也不好

嗯嗯,加油
作者: 玉木公    時間: 2016-11-24 09:44
同事天涯明月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