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51045642 發表于 2015-9-26 09:11
南京南京
laaron2008 發表于 2015-9-25 20:58
北京北京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6 22:28
我也是南京?南京哪個學校?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6 22:28
棒棒噠~\(≧▽≦)/~
a451045642 發表于 2015-9-27 00:29
南大
laaron2008 發表于 2015-9-27 06:56
要累屎了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9-27 23:04
那你考什么專業?我有個同學也考南大
靜定思變 發表于 2015-10-4 17:59
中山大學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10-5 08:27
加油~\(≧▽≦)/~
lxd1871713966 發表于 2015-10-5 15:54
哈工大
我是誰的謀謀謀 發表于 2015-10-9 23:00
好學校,復習的怎么樣了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hou757327584 發表于 2016-11-14 22:38
交流下。
鐘瀟林 發表于 2016-11-15 09:15
西電么?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5 17:54
可以,你哪一屆啊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5 17:54
還沒想好,我本科好差,感覺西電計算機也好吊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9-18 12:46
西安的學校
鐘瀟林 發表于 2016-11-16 07:31
是呀,我山東渣三本!西電計算機不是最好的,但確實也很厲害,,,
郭心全 發表于 2016-11-17 06:37
我也是山東的,二本也不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