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18
概念部分微分學扣的比較多。。。要看660.。。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31
是的呀,看了660感覺棒棒的,簡直痛并快樂著。。。話說全書還有證明題我覺得難。。。嗯,然而估計你不覺 ...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34
全書計算量大,大部分真心是算錯的。。。然而證明題不可能算錯。。。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21
真題是在哪個水平,這塊內容,知道么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34
你說的肯定是填空部分,選擇部分真的還好。。。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21
真題是在哪個水平,這塊內容,知道么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35
其實我說的是選擇…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7:46
不知道哎我還沒有做過真題。。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4
我這塊真不行,大學的時候沒學。前面兩輪看全書的感覺不是很難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7
我不是很怕算的,更怕一些概念。。。算的部分正確率都還行,遇到概念直接就下去了。。。個人覺得級數和有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0
兔八哥說的肯定是填空,微分方程選擇部分計算量不大啊。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8:09
我也說的選擇哈哈哈,計算量是不大,就是比全書上繞了點,第一題是你和師妹昨天說的那個同階無窮小的那個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08
我前面大概只能對70%,這塊做的更是淚奔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0
那前面正確率和你差不多啊,那不是計算問題,你可以把這塊概念再整理一遍,前面有的重積分計算比這塊更大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24
我也覺得主要是微分這塊概念還不熟練,其實前面錯也不至于有那么多不會。。這塊你們是怎么復習的?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7
我看了兩遍課本,把二階微分方程三種特解形式自己推了兩遍,到現在為止那個有e^λxPm(x)cosωx這玩意還總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50
嗯嗯~那你準備考哪所?什么專業?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0:41
不入流的專業,ZJU。。。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10:57
我也是浙大,考金專,你數學目標多少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1:41
130+,否則考不上,去年錄取的起步是370+,這樣看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啊,你們金磚應該更難,估計沒390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1:41
130+,否則考不上,去年錄取的起步是370+,這樣看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啊,你們金磚應該更難,估計沒390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03
我也錯了一個。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07
我就說概念的東西比計算難搞,我其實錯了三個,差分兩個都沒做,等于也算錯的。。。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07
我就說概念的東西比計算難搞,我其實錯了三個,差分兩個都沒做,等于也算錯的。。。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4
我這塊真不行,大學的時候沒學。前面兩輪看全書的感覺不是很難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7
我不是很怕算的,更怕一些概念。。。算的部分正確率都還行,遇到概念直接就下去了。。。個人覺得級數和有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08
我前面大概只能對70%,這塊做的更是淚奔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16
你做完了么,就70/?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12
前面概念也錯了很多,概念記不住怎么解,還有的不是理解透,怎么解?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7
我看了兩遍課本,把二階微分方程三種特解形式自己推了兩遍,到現在為止那個有e^λxPm(x)cosωx這玩意還總 ...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12:17
我就做了高數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0
兔八哥說的肯定是填空,微分方程選擇部分計算量不大啊。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0
根本就不是什么大神,大神現階段都不復習數學,一般都是隔一天一套卷子。穩定在140左右。。。現在只管專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2
有一個挺大的,話說是不是你做錯的那個?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3
上面說了有一個圖快,經驗主義沒動筆錯了。。。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3
為什么我數學復習這么久了,還這么濫?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5
。。。還爛,別學嬤嬤和大壩哥整天自黑,你到底要多少,130就你現在這水平,鞏固一波,希望巨大,145+那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5
。。。還爛,別學嬤嬤和大壩哥整天自黑,你到底要多少,130就你現在這水平,鞏固一波,希望巨大,145+那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6
真的,我660微積分都沒到70/。一天半230個題,錯了一大堆。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8
我就每天25道這樣刷,因為我真題只有8套,沒你們數三多,所以不用像你這么趕進度,10月份上真題半個月可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36
發了兩遍沒出去,我們比數三簡單,考130等于你們110,就是這么回事。。。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38
謙虛使人落后。加油吧。考不上130,初試還真有點難。關鍵專業課還沒咋復習呢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46
全是背的。現在看這了,不看不行。背上2個月。關鍵數學拉分啊,背的東西男生比不了女生的!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56
這觀點有待修正,有一些數學140最后還是要二戰的,就是因為瘸腿,其他三門一門不過線,都可能玩完,現在 ...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55
你竟然忘了無產階級的最大敵人是誰了。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17
全書只有積分學和級數部分難。。。其他都水水的。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1
說明你這塊比較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