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微分方程我流下了眼淚 [打印本頁]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4 22:10
標題: 微分方程我流下了眼淚
660的好多不會而且計算量大
作者: 咸菜兔兔子    時間: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作者: fansqjn    時間: 2015-9-25 00:16
我還以為就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作者: fansqjn    時間: 2015-9-25 00:16
我還以為就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作者: fansqjn    時間: 2015-9-25 00:16
我還以為就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作者: 容桂雙嬤    時間: 2015-9-25 00:17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全書只有積分學和級數部分難。。。其他都水水的。
作者: 容桂雙嬤    時間: 2015-9-25 00:18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概念部分微分學扣的比較多。。。要看660.。。
作者: 咸菜兔兔子    時間: 2015-9-25 00:31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18
概念部分微分學扣的比較多。。。要看660.。。

是的呀,看了660感覺棒棒的,簡直痛并快樂著。。。話說全書還有證明題我覺得難。。。嗯,然而估計你不覺得。。。
作者: 容桂雙嬤    時間: 2015-9-25 00:34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31
是的呀,看了660感覺棒棒的,簡直痛并快樂著。。。話說全書還有證明題我覺得難。。。嗯,然而估計你不覺 ...

全書計算量大,大部分真心是算錯的。。。然而證明題不可能算錯。。。
作者: 咸菜兔兔子    時間: 2015-9-25 00:38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34
全書計算量大,大部分真心是算錯的。。。然而證明題不可能算錯。。。

我倆看的不是一全書。。。不過我也算錯很多。。上回看你說算錯比不會做更可怕覺得好有道理啊〒_〒自己又舍不得打自己嘖嘖嘖好難改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7:21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0:13
主要是全書上的有點簡單了。。。我今天做660這部分也嚇了一跳。。和印象中的微分方程不是一個level的-.- ...

真題是在哪個水平,這塊內容,知道么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7:34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21
真題是在哪個水平,這塊內容,知道么

你說的肯定是填空部分,選擇部分真的還好。。。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7:35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34
你說的肯定是填空部分,選擇部分真的還好。。。

其實我說的是選擇…
作者: 搬宿舍本地    時間: 2015-9-25 07:36
660我一天做完,直接抄答案
作者: 搬宿舍本地    時間: 2015-9-25 07:36
660我一天就搞完了,直接抄答案
作者: 李家ss    時間: 2015-9-25 07:43
想徐vv的方便
作者: 李家ss    時間: 2015-9-25 07:44
你經常可堪回首
作者: 咸菜兔兔子    時間: 2015-9-25 07:46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21
真題是在哪個水平,這塊內容,知道么

不知道哎我還沒有做過真題。。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7:48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35
其實我說的是選擇…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7:50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7:46
不知道哎我還沒有做過真題。。

兔八哥說的肯定是填空,微分方程選擇部分計算量不大啊。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7:50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是的,微分方程很差啊~算不動,概念也很差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7:51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說明你這塊比較強。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7:54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我這塊真不行,大學的時候沒學。前面兩輪看全書的感覺不是很難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7:57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4
我這塊真不行,大學的時候沒學。前面兩輪看全書的感覺不是很難

我不是很怕算的,更怕一些概念。。。算的部分正確率都還行,遇到概念直接就下去了。。。個人覺得級數和有界那塊更難,題目多變,微分方程和復合函數求偏導很像,除了算還是算。。。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8:08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7
我不是很怕算的,更怕一些概念。。。算的部分正確率都還行,遇到概念直接就下去了。。。個人覺得級數和有 ...

我前面大概只能對70%,這塊做的更是淚奔
作者: 咸菜兔兔子    時間: 2015-9-25 08:09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0
兔八哥說的肯定是填空,微分方程選擇部分計算量不大啊。

我也說的選擇哈哈哈,計算量是不大,就是比全書上繞了點,第一題是你和師妹昨天說的那個同階無窮小的那個,我一下沒反應過來。。。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8:16
咸菜兔兔子 發表于 2015-9-25 08:09
我也說的選擇哈哈哈,計算量是不大,就是比全書上繞了點,第一題是你和師妹昨天說的那個同階無窮小的那個 ...

我錯的是那個1/(k2-1),經驗主義了,沒算直接就掉進去了。。。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8:20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08
我前面大概只能對70%,這塊做的更是淚奔

那前面正確率和你差不多啊,那不是計算問題,你可以把這塊概念再整理一遍,前面有的重積分計算比這塊更大,你都可以做對,明顯不是計算問題,不過微分方程可以和導數定義還有級數揉在一起,尤其是級數,那塊比較坑,至今遇到那種題都是在看人品。。。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8:24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0
那前面正確率和你差不多啊,那不是計算問題,你可以把這塊概念再整理一遍,前面有的重積分計算比這塊更大 ...

我也覺得主要是微分這塊概念還不熟練,其實前面錯也不至于有那么多不會。。這塊你們是怎么復習的?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08:27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24
我也覺得主要是微分這塊概念還不熟練,其實前面錯也不至于有那么多不會。。這塊你們是怎么復習的? ...

我看了兩遍課本,把二階微分方程三種特解形式自己推了兩遍,到現在為止那個有e^λxPm(x)cosωx這玩意還總是錯,幸虧660選擇部分沒有這樣,要是有直接掛了。。。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08:50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7
我看了兩遍課本,把二階微分方程三種特解形式自己推了兩遍,到現在為止那個有e^λxPm(x)cosωx這玩意還總 ...

嗯嗯~那你準備考哪所?什么專業?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0:41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50
嗯嗯~那你準備考哪所?什么專業?

不入流的專業,ZJU。。。
作者: 523006480    時間: 2015-9-25 10:54
我想看眼淚,無圖無真相啊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10:57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0:41
不入流的專業,ZJU。。。

我也是浙大,考金專,你數學目標多少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1:41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10:57
我也是浙大,考金專,你數學目標多少

130+,否則考不上,去年錄取的起步是370+,這樣看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啊,你們金磚應該更難,估計沒390都懸吧,雖然專業不同,但是一起加油吧!!!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12:00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1:41
130+,否則考不上,去年錄取的起步是370+,這樣看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啊,你們金磚應該更難,估計沒390 ...

沒那么高,我的復試線360差不多。你說的那個是學碩,我目標120-130吧,130+的話拼一下吧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12:01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1:41
130+,否則考不上,去年錄取的起步是370+,這樣看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啊,你們金磚應該更難,估計沒390 ...

金專招的比較多,所以錄取不會比復試線高太多。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03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48
。。。你確定你數三?我微分方程選擇就錯了1個。。。

我也錯了一個。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07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03
我也錯了一個。

我就說概念的東西比計算難搞,我其實錯了三個,差分兩個都沒做,等于也算錯的。。。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09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07
我就說概念的東西比計算難搞,我其實錯了三個,差分兩個都沒做,等于也算錯的。。。 ...

查分最好算。二重積分那好幾個都算錯了,思路對,就是結果不對愁死人了。級數也錯了一堆堆。頭疼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2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07
我就說概念的東西比計算難搞,我其實錯了三個,差分兩個都沒做,等于也算錯的。。。 ...

前面概念也錯了很多,概念記不住怎么解,還有的不是理解透,怎么解?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3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4
我這塊真不行,大學的時候沒學。前面兩輪看全書的感覺不是很難

好好學學就行了,我們都是跨專業。學過數學的貌似都不來貼吧溜溜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5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7
我不是很怕算的,更怕一些概念。。。算的部分正確率都還行,遇到概念直接就下去了。。。個人覺得級數和有 ...

大神求教,反函數。選擇題有一道后面的,f(x)的反函數g(x),我就蒙了!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6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8:08
我前面大概只能對70%,這塊做的更是淚奔

你做完了么,就70/?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9-25 12:17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16
你做完了么,就70/?

我就做了高數
作者: 搬宿舍本地    時間: 2015-9-25 12:17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17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12
前面概念也錯了很多,概念記不住怎么解,還有的不是理解透,怎么解?

靈神有不在,要不還可以請教一下他。他概念那塊已經修煉成仙了。。。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8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8:27
我看了兩遍課本,把二階微分方程三種特解形式自己推了兩遍,到現在為止那個有e^λxPm(x)cosωx這玩意還總 ...

有。倒數4、5個好像是有一個這種類型的。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18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12:17
我就做了高數

做完了?70/?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2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07:50
兔八哥說的肯定是填空,微分方程選擇部分計算量不大啊。

有一個挺大的,話說是不是你做錯的那個?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3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0
根本就不是什么大神,大神現階段都不復習數學,一般都是隔一天一套卷子。穩定在140左右。。。現在只管專 ...

為什么我數學復習這么久了,還這么濫?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23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2
有一個挺大的,話說是不是你做錯的那個?

上面說了有一個圖快,經驗主義沒動筆錯了。。。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5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3
上面說了有一個圖快,經驗主義沒動筆錯了。。。

大神偶爾也玩玩行而下學?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25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3
為什么我數學復習這么久了,還這么濫?

。。。還爛,別學嬤嬤和大壩哥整天自黑,你到底要多少,130就你現在這水平,鞏固一波,希望巨大,145+那就不好說了。。。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6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5
。。。還爛,別學嬤嬤和大壩哥整天自黑,你到底要多少,130就你現在這水平,鞏固一波,希望巨大,145+那 ...

真的,我660微積分都沒到70/。一天半230個題,錯了一大堆。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7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5
。。。還爛,別學嬤嬤和大壩哥整天自黑,你到底要多少,130就你現在這水平,鞏固一波,希望巨大,145+那 ...

借大神吉言,130已知足!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28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6
真的,我660微積分都沒到70/。一天半230個題,錯了一大堆。

我就每天25道這樣刷,因為我真題只有8套,沒你們數三多,所以不用像你這么趕進度,10月份上真題半個月可以弄完。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29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28
我就每天25道這樣刷,因為我真題只有8套,沒你們數三多,所以不用像你這么趕進度,10月份上真題半個月可 ...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32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農學聯考,比數三簡單,你太抬舉我了,哪有比數三好的水平,因為應屆當年跨考,看的是數一,加上對數學有那么點興趣,所以就虛架子而已,是騾子是馬得考完才知道,現在說全白搭。。。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35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你太抬舉我了,哪有比數三好的水平,級數就挺爛的,中值定理也很爛。。。我只是按照數三復習,考的比數三簡單,考我們這個130等于你們數三110,就是這么換算的。。。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36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29
你不考數三么?都有比數三更好的水平,

發了兩遍沒出去,我們比數三簡單,考130等于你們110,就是這么回事。。。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38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36
發了兩遍沒出去,我們比數三簡單,考130等于你們110,就是這么回事。。。 ...

謙虛使人落后。加油吧。考不上130,初試還真有點難。關鍵專業課還沒咋復習呢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44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38
謙虛使人落后。加油吧。考不上130,初試還真有點難。關鍵專業課還沒咋復習呢 ...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無奈專業課毫無基礎,本身也比較難,所以最后崩盤了。。。你跨考還沒看專業課,夠牛啊!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46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全是背的。現在看這了,不看不行。背上2個月。關鍵數學拉分啊,背的東西男生比不了女生的!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50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我愿和大方一道,致力于黑大神級謙虛派,維護數學貼吧和平,讓弱者自強,讓強者更強!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55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44
還說不是大神,你跨專業應該大頭是專業課吧,我當年跨專業花在專業課時間比數學還多,那是還是考的數一, ...

你竟然忘了無產階級的最大敵人是誰了。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56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46
全是背的。現在看這了,不看不行。背上2個月。關鍵數學拉分啊,背的東西男生比不了女生的! ...

這觀點有待修正,有一些數學140最后還是要二戰的,就是因為瘸腿,其他三門一門不過線,都可能玩完,現在很多學校不都是單科少一分,總分扣20,假如一對手總分比你低10分,你數學就算140,有一科沒過線,他全過線了,結果是他總分變成比你高10分了,在每科不拖后腿的前提下再去保證數學漲分吧,否則不值。。。
作者: kinki666666    時間: 2015-9-25 12:57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5 12:56
這觀點有待修正,有一些數學140最后還是要二戰的,就是因為瘸腿,其他三門一門不過線,都可能玩完,現在 ...

謝謝,大神指點。么么大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5 12:57
kinki666666 發表于 2015-9-25 12:55
你竟然忘了無產階級的最大敵人是誰了。

好吧,我政治是渣。。。這塊毫無發言權!
作者: 小祥小祥    時間: 2015-9-25 22:05
還好吧
作者: zqqzbb    時間: 2015-9-25 22:07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25 00:17
全書只有積分學和級數部分難。。。其他都水水的。

我覺得中值定理也好難
作者: zqqzbb    時間: 2015-9-25 22:09
rendu1993 發表于 2015-9-25 07:51
說明你這塊比較強。

你錯了,他哪塊都強
作者: yleirongxing    時間: 2015-9-25 23:00
工科類,看著專業課,數字信號處理,,,,太抽象了
作者: shuijiao007    時間: 2015-9-26 0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