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x的平方-1特征根是0? [打印本頁(yè)]

作者: 余仁潤(rùn)    時(shí)間: 2015-9-24 19:40
標(biāo)題: x的平方-1特征根是0?
張宇一千題里面的

[attach]1124518[/attach]
作者: Mengxuer    時(shí)間: 2015-9-24 21:16
不知道原題如何,單就題目解析,怎么感覺樓主連基本題目的做法都不明白呢!
特征根指的是齊次線性微分方程的特征方程的根。
因?yàn)閒1(x)=x^2+1=(x^2+1)e^(0*x),λ=0。這種題目的做法不是這樣嘛:根據(jù)λ=0是不是特征方程的根,是單根還是重根,來假設(shè)非齊次線性微分方程的特解的形式。如果λ=0是特征方程的單根,特解設(shè)*)。
作者: 余仁潤(rùn)    時(shí)間: 2015-9-24 21:45
Mengxuer 發(fā)表于 2015-9-24 21:16
不知道原題如何,單就題目解析,怎么感覺樓主連基本題目的做法都不明白呢!
特征根指的是齊次線性微分方程 ...

x平方+1后面還乘以e的0次方?
作者: kinki666666    時(shí)間: 2015-9-24 22:05
余仁潤(rùn) 發(fā)表于 2015-9-24 21:45
x平方+1后面還乘以e的0次方?

你這塊好好看書吧
作者: Mengxuer    時(shí)間: 2015-9-24 23:44
余仁潤(rùn) 發(fā)表于 2015-9-24 21:45
x平方+1后面還乘以e的0次方?

要把f1(x)寫成一個(gè)多項(xiàng)式乘以一個(gè)指數(shù)函數(shù)的結(jié)構(gòu),接下去才能做題。
作者: 余仁潤(rùn)    時(shí)間: 2015-9-25 05:30
Mengxuer 發(fā)表于 2015-9-24 23:44
要把f1(x)寫成一個(gè)多項(xiàng)式乘以一個(gè)指數(shù)函數(shù)的結(jié)構(gòu),接下去才能做題。

謝謝,知道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