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yè)保險分?jǐn)?shù) [打印本頁]

作者: xff110    時間: 2015-9-24 13:37
標(biāo)題: 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yè)保險分?jǐn)?shù)
哈工程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yè)差不多得考多少才能被錄取啊,不是本校學(xué)生,理解的解答一下,謝謝,,
作者: 964274063    時間: 2015-9-24 16: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QWERDFP    時間: 2015-9-24 18:07
應(yīng)屆,不跨專業(yè),310就夠了。
作者: Mjh4500h    時間: 2015-9-25 22:36
QWERDFP 發(fā)表于 2015-9-24 18:07
應(yīng)屆,不跨專業(yè),310就夠了。

二本,跨專業(yè)呢
作者: QWERDFP    時間: 2015-9-26 08:08
Mjh4500h 發(fā)表于 2015-9-25 22:36
二本,跨專業(yè)呢

330以上就穩(wěn)了。
作者: xff110    時間: 2015-9-27 12:50
964274063 發(fā)表于 2015-9-24 16:50
你是211的嗎?

不是啊,是個普通的學(xué)校
作者: Mjh4500h    時間: 2015-9-28 07:44
QWERDFP 發(fā)表于 2015-9-26 08:08
330以上就穩(wěn)了。

但是這次不是有336被刷的嗎,并且應(yīng)該還不是跨專業(yè)吧,8系的電科怎么樣,這個簡單點(diǎn)吧
作者: 964274063    時間: 2015-9-28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墨子001    時間: 2015-10-2 13:49
Mjh4500h 發(fā)表于 2015-9-28 07:44
但是這次不是有336被刷的嗎,并且應(yīng)該還不是跨專業(yè)吧,8系的電科怎么樣,這個簡單點(diǎn)吧 ...

性價比不高,不如信通,建議考信通,還可碩博。。
作者: Mjh4500h    時間: 2015-10-3 17:11
小墨子001 發(fā)表于 2015-10-2 13:49
性價比不高,不如信通,建議考信通,還可碩博。。

但是如果復(fù)試被刷了能進(jìn)行校內(nèi)調(diào)劑嗎,本科非211,另外校內(nèi)調(diào)劑和其它學(xué)校調(diào)過來的有什么區(qū)別嗎?
作者: wstc9455    時間: 2015-10-5 18:18
小墨子001 發(fā)表于 2015-10-2 13:49
性價比不高,不如信通,建議考信通,還可碩博。。

你好  電科不是比信通的壓力要小不少么  ?
作者: 964274063    時間: 2015-10-6 16: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若冠    時間: 2015-10-6 23:18
964274063 發(fā)表于 2015-10-6 16:33
三個專業(yè)都可以碩博連讀

電科也是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