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考研預報名戶口所在地的填寫 [打印本頁]

作者: 悅悅1023    時間: 2015-9-23 19:40
標題: 關于考研預報名戶口所在地的填寫
明天就可以預報名了,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關于戶口所在地這一項怎么填?當時把戶口遷到了學校,但是!身份證沒有換還是家里辦的,戶口所在地應該填學校這邊還是填家里??
作者: 悅悅1023    時間: 2015-9-23 21:35
有沒有人吶
作者: blw0318    時間: 2015-9-23 23:25
我覺得應該填寫學校吧。畢竟是戶口所在地,而不是身份證上的地址。
作者: 悅悅1023    時間: 2015-9-23 23:26
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25
我覺得應該填寫學校吧。畢竟是戶口所在地,而不是身份證上的地址。

那,我得身份證沒有重新辦會不會有影響啊
作者: 悅悅1023    時間: 2015-9-23 23:27
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25
我覺得應該填寫學校吧。畢竟是戶口所在地,而不是身份證上的地址。

那,我得身份證沒有重新辦會不會有影響啊
作者: blw0318    時間: 2015-9-23 23:31
悅悅1023 發表于 2015-9-23 23:27
那,我得身份證沒有重新辦會不會有影響啊

我覺得不影響,雖然我沒有碰到相似的問題,但是,感覺上是不影響的。你可以向你報名的學校咨詢下。
作者: 悅悅1023    時間: 2015-9-24 08:00
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31
我覺得不影響,雖然我沒有碰到相似的問題,但是,感覺上是不影響的。你可以向你報名的學校咨詢下。 ...

好的,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