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25
我覺得應該填寫學校吧。畢竟是戶口所在地,而不是身份證上的地址。
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25
我覺得應該填寫學校吧。畢竟是戶口所在地,而不是身份證上的地址。
悅悅1023 發表于 2015-9-23 23:27
那,我得身份證沒有重新辦會不會有影響啊
blw0318 發表于 2015-9-23 23:31
我覺得不影響,雖然我沒有碰到相似的問題,但是,感覺上是不影響的。你可以向你報名的學校咨詢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