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0w年薪vs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hustjinhu
時間:
2015-9-22 07:03
標(biāo)題:
10w年薪vs考研?
最近正是保研,找工作的時期,好多同學(xué)被保研的打擊,看到別人保了研整天輕松。。被工作的高薪水誘惑,看到年薪8w,10w又很羨慕,懷疑自己考研以后可能也就這樣,懷疑自己的動力。還有覺得自己復(fù)習(xí)慢的,專業(yè)課,政治沒開始的,甚至英語還在背單詞的,怕最后準(zhǔn)備了也不一定有好結(jié)果。還有打算考研,最近放棄去找工作的,對考研的人影響很大。
很想讓考研的人堅定自己的目標(biāo),看到太多的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打著考研的旗號,卻連考場的大門都進不去,真的很痛心,將要畢業(yè)的大學(xué)生不應(yīng)該是人云亦云,隨波逐流的人,既然選擇考研,復(fù)習(xí)幾個月,慎重考慮,認(rèn)真準(zhǔn)備的人,怎么能這樣就放棄呢。我是班干部,我想讓班上考研同學(xué)全身心投入,考研注定是個孤獨的過程,聽過張宇課的同學(xué)一定知道這樣一句話“我沒有寂寞,何來寂寞可耐?”,考研路上不被誘惑,你做的到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