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很痛苦,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熊了個貓1994    時間: 2015-9-21 14:22
標題: 很痛苦,求助~
還有三個月就考研了,可是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候跟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分手了,而且不是和平分手,知道該靜下心來好好奮斗,可就是做不到,心里很煩很亂,很痛苦,我該怎么辦?
作者: woshidugao    時間: 2015-9-21 16:47
我也這幾天分手了,我拿出書來就忘記他了。
作者: 研20166    時間: 2015-9-21 16:49
想想自己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如果因為這個亂了心沒考上大概會更痛苦吧…
作者: 熊了個貓1994    時間: 2015-9-21 18:11
woshidugao 發表于 2015-9-21 16:47
我也這幾天分手了,我拿出書來就忘記他了。

厲害~為什么我就做不到。。。。
作者: woshidugao    時間: 2015-9-22 16:46
每個人忘記的方式不同。
作者: 歲月的童年    時間: 2015-9-22 18:02
簡單粗暴,再找一個
作者: 熊了個貓1994    時間: 2015-9-22 18:13
歲月的童年 發表于 2015-9-22 18:02
簡單粗暴,再找一個

。。聽起來很容易。。可是不是在買白菜吶。。
作者: 歲月的童年    時間: 2015-9-22 18:28
熊了個貓1994 發表于 2015-9-22 18:13
。。聽起來很容易。。可是不是在買白菜吶。。

不會呀,看到教室哪個帥點的,多去搭訕,一起吃飯一起看書就行了,考研失戀專治良藥,你值得擁有
作者: mutanxiang    時間: 2015-9-22 18: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oshidugao    時間: 2015-9-22 19:47
我覺得也是,找個一起學習的。心態就會慢慢調整好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