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琪兒1234    時間: 2015-9-20 12:46
標題: 考研
數學剛開始看課本,課本都看什么版的?微積分一定要看同濟大學出版的高數嗎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20 12:50
其實用本科教材就行,該講的知識點肯定都會講到
作者: 琪兒1234    時間: 2015-9-20 13:17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2:50
其實用本科教材就行,該講的知識點肯定都會講到

可是我們學校用的微積分概率線代教材總覺得有點太簡單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20 13:22
琪兒1234 發表于 2015-9-20 13:17
可是我們學校用的微積分概率線代教材總覺得有點太簡單

定理都會證?會的話可以上全書了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0 13:25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3:22
定理都會證?會的話可以上全書了

男神誤解的樓主的意思,他是說本科教材不給力,像我們以前用的就是自己學校糊弄瞎編的一本經管農林通用教材,高等數學C,定理證明全都沒,一個定理就給一道題告訴你怎么用,推理壓根全部省略。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20 13:32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3:25
男神誤解的樓主的意思,他是說本科教材不給力,像我們以前用的就是自己學校糊弄瞎編的一本經管農林通用教 ...

好吧,我們大一用的教材也不是同濟的,雖然沒講 ε-δ語言,不過感覺定理證明過程都給了
作者: 琪兒1234    時間: 2015-9-20 13:34
各個學校本科教材用的也不一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