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1:24
數學家嬤嬤說: 證明題就是有結果的大題,都不會算錯不是很簡單嘛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1:24
數學家嬤嬤說: 證明題就是有結果的大題,都不會算錯不是很簡單嘛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6:42
麼麼好有哲理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6:56
畢竟是數學家,說的話就是不一樣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7:41
哈哈哈哈。還兼職扎針師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7:50
沒辦法,目標140+的人就是不一樣,其實如果只要130的話,證明題其實可以扔了,嬤嬤那盯著400+去的,沒140 ...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7:58
。那我得扔很多題了。。定積分物理應用我都搞不定。相反我覺得證明題雖然難但是是最有意思的。。。你說怎 ...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8:14
不是清華,是數學家應該沒錯。物理應用就是記住那幾個質心和轉動慣量的公式吧,反正我已經是完全不記得了 ...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9:07
聽你這么一說感覺豁然開朗。微元法再練練去。。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9:18
加油!就跟線代一個樣,之前看覺得比微積分難,現在再看覺得就那么回事,和高數證明題完全沒法比。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