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高數證明題完全不會啊 [打印本頁]

作者: 月亮要考川大    時間: 2015-9-20 11:09
標題: 高數證明題完全不會啊
其實每一個定理我都知道、但是一碰到證明題就根本不會用。怎么辦、求大神指導!
作者: melo000    時間: 2015-9-20 11:10
最后考試只考半條證明題,我也不太會,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melo000    時間: 2015-9-20 11:11
最后考試只考半條證明題,我也不太會,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melo000    時間: 2015-9-20 11:11
最后考試只考半條證明題,我也不太會,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11:16
同感。。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20 11:24
數學家嬤嬤說: 證明題就是有結果的大題,都不會算錯不是很簡單嘛
作者: 容桂雙嬤    時間: 2015-9-20 11:28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1:24
數學家嬤嬤說: 證明題就是有結果的大題,都不會算錯不是很簡單嘛

送你一坨便便。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16:42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1:24
數學家嬤嬤說: 證明題就是有結果的大題,都不會算錯不是很簡單嘛

麼麼好有哲理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20 16:56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6:42
麼麼好有哲理

畢竟是數學家,說的話就是不一樣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17:41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20 16:56
畢竟是數學家,說的話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哈。還兼職扎針師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0 17:50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7:41
哈哈哈哈。還兼職扎針師

沒辦法,目標140+的人就是不一樣,其實如果只要130的話,證明題其實可以扔了,嬤嬤那盯著400+去的,沒140對不起自己啊。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17:58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7:50
沒辦法,目標140+的人就是不一樣,其實如果只要130的話,證明題其實可以扔了,嬤嬤那盯著400+去的,沒140 ...

。那我得扔很多題了。。定積分物理應用我都搞不定。相反我覺得證明題雖然難但是是最有意思的。。。你說怎么練物理應用啊。。大師。聽說麼麼是清華數學家呢。。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0 18:14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7:58
。那我得扔很多題了。。定積分物理應用我都搞不定。相反我覺得證明題雖然難但是是最有意思的。。。你說怎 ...

不是清華,是數學家應該沒錯。物理應用就是記住那幾個質心和轉動慣量的公式吧,反正我已經是完全不記得了,壓強的題目就是微元法,感覺多數都還是微元法,我個人感覺微元法和概率有點像,內容本身比較難,但題目都比較死,就是固定的類型,不比證明題雖然就那幾個定理,但式子變形層出不窮,那塊真的才是考數學天賦和智商的,其他的都是基礎過關,刷刷題就能搞定的。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19:07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8:14
不是清華,是數學家應該沒錯。物理應用就是記住那幾個質心和轉動慣量的公式吧,反正我已經是完全不記得了 ...

聽你這么一說感覺豁然開朗。微元法再練練去。。
作者: jackson23sun    時間: 2015-9-20 19:18
bobjishou 發表于 2015-9-20 19:07
聽你這么一說感覺豁然開朗。微元法再練練去。。

加油!就跟線代一個樣,之前看覺得比微積分難,現在再看覺得就那么回事,和高數證明題完全沒法比。
作者: bobjishou    時間: 2015-9-20 20:48
jackson23sun 發表于 2015-9-20 19:18
加油!就跟線代一個樣,之前看覺得比微積分難,現在再看覺得就那么回事,和高數證明題完全沒法比。 ...

好的.我再努力一把。謝謝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