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 發表于 2015-9-19 09:50
不懂你要問什么,我覺得就是不管n是奇是偶,這級數都收斂,所以得到結論此級數收斂 ...
醉夢離殤 發表于 2015-9-19 09:52
無論奇偶都收斂 說明整體數列都收斂 只是并不具體收斂于某個數
≡’雨□過] 發表于 2015-9-19 09:50
不懂你要問什么,我覺得就是不管n是奇是偶,這級數都收斂,所以得到結論此級數收斂 ...
gmnail 發表于 2015-9-19 10:27
我的意思就是不應該帶(-1)的n次方,那時候n不是已經知道奇偶了嘛
≡’雨□過] 發表于 2015-9-19 10:52
一個收斂數列的子數列也收斂
gmnail 發表于 2015-9-19 10:26
我的意思是要不要把n為奇偶代入到那個分段表達式里面去
醉夢離殤 發表于 2015-9-19 11:41
它這個意思是 n為偶數時 級數表達式是這樣的 那這個級數當然收斂了
奇數也是一個意思 不要弄成n=2k k=1, ...
≡’雨□過] 發表于 2015-9-19 11:13
這個問題等大神來解答吧,我也有點搞不清楚了。見圖 (2)寫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