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766999 發表于 2015-9-19 11:38
講道理的話全書錯了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9 12:54
給你看看教育部公布的答 案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9 12:57
做全書好虐心,說它難吧也并不是,比競賽簡單很多,說他簡單吧又那么厚一本,做起來好久。。。 ...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9 13:00
吐槽找大師去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9 13:02
好兇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9 13:05
買考試分析沒有?買了把數二的撕下來給我吧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9 14:08
寄過來都不劃算。。。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9 14:18
中午好困怎么辦
容桂雙嬤 發表于 2015-9-19 14:20
吐槽找大師去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