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如何對待游戲迷室友 [打印本頁]

作者: shazishi    時間: 2015-9-18 23:44
標題: 如何對待游戲迷室友
寢室四人就我一位考研,其他三位都是不考研也不出去找工作天天在寢室打游戲,入情時奮力吼叫的那種。這學期只有一門課,所以自由時間比較多,平時白天在自習室影響不大,晚上回到寢室三人就在游戲中狂戰,每晚都要到2.3點,考研黨要早起啊,最近睡眠嚴重不足,求各位研友告知該怎么辦。
作者: yayagogogogo    時間: 2015-9-18 23:50
可以租房子出去住
作者: awedst    時間: 2015-9-19 05:08
出去租房子!考研都出去住吧!
作者: shazishi    時間: 2015-9-21 09:28
awedst 發表于 2015-9-19 05:08
出去租房子!考研都出去住吧!

屌絲,表示學校周圍的房子死貴死貴的。
作者: whinkle    時間: 2015-9-21 09:54
shazishi 發表于 2015-9-21 09:28
屌絲,表示學校周圍的房子死貴死貴的。

換寢室也可以
作者: 泥炭堅果    時間: 2015-9-21 12:18
同感女生路過,寢室其他三個從大三下開始每天擼啊擼。不要讓這種消極思想影響到自己的意志 加油!
作者: kyssj    時間: 2015-9-21 13:05
泥炭堅果 發表于 2015-9-21 12:18
同感女生路過,寢室其他三個從大三下開始每天擼啊擼。不要讓這種消極思想影響到自己的意志 加油! ...

女生也玩擼啊擼?
作者: ly歲月靜好    時間: 2015-9-21 13:38
我們宿舍也我自己考研,為了不打擾別人休息,我中午睡覺都不會,買個耳塞眼罩吧,或者你跟他們說一下,就會有所收斂。
作者: 泥炭堅果    時間: 2015-9-21 18:19
kyssj 發表于 2015-9-21 13:05
女生也玩擼啊擼?

我也很郁悶,,很少有女生對這個著迷的。你可以跟舍友約定一個時間 比如說11點半熄燈 就剩90多天了 相信大家會互相體諒的
作者: kyssj    時間: 2015-9-21 18:22
泥炭堅果 發表于 2015-9-21 18:19
我也很郁悶,,很少有女生對這個著迷的。你可以跟舍友約定一個時間 比如說11點半熄燈 就剩90多天了 相信 ...

他們在哪個區玩。。。
作者: kyssj    時間: 2015-9-21 18:22
泥炭堅果 發表于 2015-9-21 18:19
我也很郁悶,,很少有女生對這個著迷的。你可以跟舍友約定一個時間 比如說11點半熄燈 就剩90多天了 相信 ...

他們在哪個區玩。。。
作者: 無所謂的你    時間: 2015-9-21 18:26
換寢室比較實際……
作者: 泥炭堅果    時間: 2015-9-21 18:32
kyssj 發表于 2015-9-21 18:22
他們在哪個區玩。。。

哈哈 等你考完了倒是可以帶我寢室的三只一起飛
作者: kyssj    時間: 2015-9-21 18:35
泥炭堅果 發表于 2015-9-21 18:32
哈哈 等你考完了倒是可以帶我寢室的三只一起飛

哈哈,木問題,關鍵是我已把擼啊擼卸載了,但是他們不要太坑哦
作者: luyang107    時間: 2015-9-21 19:30
同樣的室友,心態平靜就好。
作者: 風太大我聽不清    時間: 2015-9-21 21:07
不租房子就忍忍吧,說了其實也沒用
作者: wanbda    時間: 2015-9-21 21:34
心態放平
作者: 千年老妖怪    時間: 2015-9-21 22: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elfilo    時間: 2015-9-21 22:24
泥炭堅果 發表于 2015-9-21 12:18
同感女生路過,寢室其他三個從大三下開始每天擼啊擼。不要讓這種消極思想影響到自己的意志 加油! ...

女生這么沉迷擼也真是夠了
作者: delfilo    時間: 2015-9-21 22:26
和樓主有同感。。。只有我一個人不玩網游。。。真挺痛苦的
作者: 愛學習的不行    時間: 2015-9-21 22:29
方法有很多,搬出去,這是最好的,但是你會發現,你的世界分分鐘就剩你一個人,你大學三年的圈子仿佛一夜之間都碎了,碎的渣都不剩,當然,很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伙伴們還是愛你的,我就搬出來了,每兩個星期約我們寢室的一個兄弟好好玩半天,就一個,就半天,感覺學校發生的事情都離我特別遙遠。緩解的方法也簡單,你考研不是要擺脫現在,而是要擁抱未來,不是嘛?意淫一下以后也許會好很多,要么就買個安耳悠的耳塞,配一個入夜的遮光眼罩也能好不少,讓兄弟們聲音稍微小點也可以,其實還是推薦搬出來吧,畢竟能自我掌控,隨意復習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爽的。哈哈,我爸跟我說:如果能用錢換來時間,那就用錢來換時間。我覺得,只要能成功,肉疼一下也是值得的,祝好啦~
作者: 北國烏拉    時間: 2015-9-21 22:31
申請考研宿舍嘍
作者: shazishi    時間: 2015-9-24 10:27
北國烏拉 發表于 2015-9-21 22:31
申請考研宿舍嘍

啊,這都可以,你們學校太有愛了。
作者: shazishi    時間: 2015-9-24 10:29
ly歲月靜好 發表于 2015-9-21 13:38
我們宿舍也我自己考研,為了不打擾別人休息,我中午睡覺都不會,買個耳塞眼罩吧,或者你跟他們說一下,就會 ...

沒用,一幫臉皮厚厚地室友,不過現在中午一般在教室趴一下下
作者: 北國烏拉    時間: 2015-9-25 10:20
shazishi 發表于 2015-9-24 10:27
啊,這都可以,你們學校太有愛了。

然而大三上學期并不可以
作者: ly歲月靜好    時間: 2015-9-25 23:08
shazishi 發表于 2015-9-24 10:29
沒用,一幫臉皮厚厚地室友,不過現在中午一般在教室趴一下下

唉 真是總會遇到渣渣舍友
作者: TTDDemon    時間: 2015-9-26 22:18
kyssj 發表于 2015-9-21 13:05
女生也玩擼啊擼?

當然玩。。。
作者: lindsay0430    時間: 2015-9-27 18:30
我用耳塞
作者: 狼客之道    時間: 2015-9-27 22:20
租房住才是王道
作者: 軒軒啊    時間: 2015-10-2 23:28
搬出去 如果離家近就走讀吧 感覺考研是件挺孤獨的事情 我可能就是那種害怕孤獨討厭一個人吃飯的人 然后就走讀了 感覺復習效率還可以
作者: aa1105462289    時間: 2015-10-3 00:34
坑啊,我們寢室也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