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sah 發表于 2015-9-18 18:18
985到211呢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任定剛 發表于 2015-9-18 21:14
這個估計是專業方面的問題了
紫色的磨砂杯 發表于 2015-9-19 16:07
考211,全國本專業最好的學校。但本科二本,壓力甚大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Chenwenjunjun 發表于 2015-9-19 20:57
普通一本想考985
litttiger 發表于 2015-9-20 09:24
努力就有可能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zxsah 發表于 2015-9-18 18:18
985到211呢
zxsah 發表于 2015-9-19 12:30
你說對了 普通 985金融考到211財經類金融。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高冷女神經 發表于 2015-9-21 08:36
要么上財,要么央財
洣櫟 發表于 2015-9-21 22:23
三本到985,現在感覺好難!
洣櫟 發表于 2015-9-21 22:23
三本到985,現在感覺好難!
elaine0910 發表于 2015-9-22 08:52
幫樓主頂一下哦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Aspire破釜沉舟 發表于 2015-9-21 12:19
協和?婦幼保健院嗎
紫色的磨砂杯 發表于 2015-9-19 16:07
考211,全國本專業最好的學校。但本科二本,壓力甚大
litttiger 發表于 2015-9-22 00:22
我都不敢報985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