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你報考的學校比你本科學校提高了幾個層次呢? [打印本頁]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18 12:22
標題: 你報考的學校比你本科學校提高了幾個層次呢?
我就想看看你們的目標有多高。985跟985為同級,普本跟普本為同級,普本到985為二級,依次類推
作者: 血色朦朧    時間: 2015-9-18 17:31
感覺自己壓力好大
作者: zxsah    時間: 2015-9-18 18:18
985到211呢
作者: 任定剛    時間: 2015-9-18 21:14
zxsah 發表于 2015-9-18 18:18
985到211呢

這個估計是專業方面的問題了
作者: 考研就似烤紅薯    時間: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專業課還都不一樣。。。可是我真的好想去啊。。我復習進度還很慢。。現在改來得及嗎?
作者: 天翼悠草    時間: 2015-9-18 22:51
量力而行
作者: 代號151xiao    時間: 2015-9-18 22:54
雖然只是比本校好一點,但還是挺用功考的
作者: z2258929    時間: 2015-9-18 23:34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天津醫科?
作者: Amber貝    時間: 2015-9-19 00:03
加油
作者: fansqjn    時間: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想學校,加油
作者: 董紅艷25    時間: 2015-9-19 09:17
只是想換個學校
作者: 假裝將錯就錯    時間: 2015-9-19 09:21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Flyve    時間: 2015-9-19 09:26
普通的到211
作者: 遺忘的角落93    時間: 2015-9-19 12:16
差不多吧
作者: 十二月12    時間: 2015-9-19 12:18
考的本校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19 12:20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不好意思,我也不曉得啊
作者: zxsah    時間: 2015-9-19 12:30
任定剛 發表于 2015-9-18 21:14
這個估計是專業方面的問題了

你說對了  普通 985金融考到211財經類金融。
作者: Jasongyp    時間: 2015-9-19 12:31
報211
作者: 李子923    時間: 2015-9-19 12:39
加油
作者: 珺_jun    時間: 2015-9-19 13:09
是比本科好
作者: 光電1207    時間: 2015-9-19 13:12
中九到次末九,逼格太低
作者: 安7淡調    時間: 2015-9-19 13:32
好像沒多大變化
作者: 簡單好記    時間: 2015-9-19 13:42
感覺有壓力
作者: 李萬曉寒    時間: 2015-9-19 13:45
差不多的水平
作者: 紫色的磨砂杯    時間: 2015-9-19 16:07
考211,全國本專業最好的學校。但本科二本,壓力甚大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19 16:30
紫色的磨砂杯 發表于 2015-9-19 16:07
考211,全國本專業最好的學校。但本科二本,壓力甚大

加油
作者: 嘻嘻劉小溪    時間: 2015-9-19 20:53
從211,985的東北大學,轉到大連外國語,應該只是普本吧!不過我學的是外語,雖然在學校是不知道降了多少個level,但是對于外語而言,應該更實際點!
作者: Chenwenjunjun    時間: 2015-9-19 20:57
普通一本想考985
作者: kikyfung    時間: 2015-9-19 21:14
加油加油~
作者: 明明就之淼    時間: 2015-9-19 22:52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加油吧!
作者: Sunflower290    時間: 2015-9-19 23:08
普通二本到211
作者: 雷區長    時間: 2015-9-19 23:16
專科出身
作者: xiaohui0361    時間: 2015-9-19 23:57
一個
作者: Hanbe    時間: 2015-9-20 00:34
有壓力,自己好好加油吧
作者: buaabyj    時間: 2015-9-20 00:50
985報考科研單位呢。。。
作者: 喵pass    時間: 2015-9-20 08:00
真的很想去名校,想想既然打算考研好好做學問,就努力拼吧,去好學校認真利用資源,改變人生。
作者: huo1021    時間: 2015-9-20 08:58
亞歷山大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20 09:24
Chenwenjunjun 發表于 2015-9-19 20:57
普通一本想考985

努力就有可能
作者: Chenwenjunjun    時間: 2015-9-20 09:24
litttiger 發表于 2015-9-20 09:24
努力就有可能

謝謝(^◇^) 加油!
作者: 加加加加油油    時間: 2015-9-20 13:45
預報名的時候只能報一個學校嗎,,,
作者: 筑夢未名    時間: 2015-9-20 13:45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將近一百天的時間,來得及,我也是很意外的沒拿到推免指標,北大的夏令營也沒用了,剛開始著手復習,一起努力!
作者: 南魚在流浪    時間: 2015-9-20 13:59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加油
作者: cy8070    時間: 2015-9-20 18:44
zxsah 發表于 2015-9-18 18:18
985到211呢

一樣!握手
作者: 18328519494    時間: 2015-9-20 19:30
就是考本校,不過是跨專業
作者: 時子    時間: 2015-9-20 20:32
6666
作者: Paris47    時間: 2015-9-20 21:03
量力而行吧
作者: Iofuji    時間: 2015-9-21 00:22
就想沖個211。。。
作者: 迅雷小星    時間: 2015-9-21 06:10
貌似是二級呢
作者: 熊晉輝    時間: 2015-9-21 08:13
2本到211?
作者: 高冷女神經    時間: 2015-9-21 08:36
zxsah 發表于 2015-9-19 12:30
你說對了  普通 985金融考到211財經類金融。

要么上財,要么央財
作者: Aspire破釜沉舟    時間: 2015-9-21 12:19
考研就似烤紅薯 發表于 2015-9-18 21:59
我本校是還算不錯的211,一直按本校準備的。結果昨天北京協和大綱出來了。。新添了我們專業。。就一個名額 ...

協和?婦幼保健院嗎
作者: 午夜企鵝    時間: 2015-9-21 12:46
211
作者: zxsah    時間: 2015-9-21 13:50
高冷女神經 發表于 2015-9-21 08:36
要么上財,要么央財

上財!
作者: 淺小言A    時間: 2015-9-21 16:28
唉:-(,太難
作者: 如果存在于    時間: 2015-9-21 17:06
必須忘我學習
作者: ypy58897    時間: 2015-9-21 18:10
沒有比本科還差的選項?
建設家鄉,扎根家鄉,也是人之常情吧
作者: 努力加油er    時間: 2015-9-21 19:21
1級,加油加油
作者: 洣櫟    時間: 2015-9-21 22:23
三本到985,現在感覺好難!
作者: 風吻麥香    時間: 2015-9-21 22:24
加油加油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22 00:20
“我”那一欄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22 00:22
洣櫟 發表于 2015-9-21 22:23
三本到985,現在感覺好難!

我都不敢報985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22 00:23
洣櫟 發表于 2015-9-21 22:23
三本到985,現在感覺好難!

感覺自己好慫
作者: at寶貝兒    時間: 2015-9-22 08:42
加油吧。底層做起
作者: at寶貝兒    時間: 2015-9-22 08:46
三本到211,985是不是太拼了。
作者: elaine0910    時間: 2015-9-22 08:52
幫樓主頂一下哦
作者: 瑞華營知    時間: 2015-9-22 09:32
211沖985,不知道行不行。。。感覺好難。。
作者: litttiger    時間: 2015-9-22 14:08
elaine0910 發表于 2015-9-22 08:52
幫樓主頂一下哦

tks
作者: 孤舟獨傾    時間: 2015-9-22 14:25
三本民辦渣渣到211!
亞歷山大
作者: 葉大膽    時間: 2015-9-22 14:27
普通一本到211
作者: Nubra    時間: 2015-9-22 14:27
fansqjn 發表于 2015-9-19 00:06
211沖985,希望考上回家,不想在外面繼續流浪了。已過夏令營,祝愿自己能考回家,也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 ...

好棒
作者: 湊夠    時間: 2015-9-22 14:52
必須211
作者: 李矛矛要奮斗    時間: 2015-9-22 14:53
本校……只是想穩妥吧
作者: 考研就似烤紅薯    時間: 2015-9-22 15:46
Aspire破釜沉舟 發表于 2015-9-21 12:19
協和?婦幼保健院嗎

不是是理工科的
作者: best1318    時間: 2015-9-22 17:40
謝謝樓主
作者: 沈蘇城    時間: 2015-9-22 18:44
紫色的磨砂杯 發表于 2015-9-19 16:07
考211,全國本專業最好的學校。但本科二本,壓力甚大

帥帥的吶
作者: helen1017    時間: 2015-9-22 19:45
介于一級二級之間吧
作者: 小豆渣加油    時間: 2015-9-22 21:07
跨學校 跨專業報考
作者: 曲薇茫    時間: 2015-9-22 21:33
我敢報名就已經贏了!
作者: 洣櫟    時間: 2015-9-22 22:49
litttiger 發表于 2015-9-22 00:22
我都不敢報985

我實在是不想在我們本部上了,反正要考一次就試試吧!
作者: yuanyuhu567    時間: 2015-9-22 23:26
hhhb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