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311的戳進(jìn)來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18 11:03
標(biāo)題: 考311的戳進(jìn)來
你們都用的哪個(gè)版本的大綱解析呀?真題買哪個(gè)呢?還有1000題要買嗎?求回復(fù)!
作者: Miss小泡芙    時(shí)間: 2015-9-18 11:07
~同求。也需要知道
作者: gcx123456    時(shí)間: 2015-9-18 17:15
用高教版的和廈大版的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18 19:25
gcx123456 發(fā)表于 2015-9-18 17:15
用高教版的和廈大版的

真題也是用高教版的嗎?
作者: gcx123456    時(shí)間: 2015-9-19 09:41
不好意思,真題我還沒開始做,所以不是很清楚啦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19 16:24
gcx123456 發(fā)表于 2015-9-19 09:41
不好意思,真題我還沒開始做,所以不是很清楚啦

哦哦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19 16:26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19 16:24
哦哦

非常感謝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0 16:52
用1000題配套的大綱還有真題  還有一本廈大紫色的很厚的一本解析也不錯(cuò)……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0 16:56
沒有考學(xué)前的妹子么…今年復(fù)試為啥沒特長(zhǎng)了啊…
作者: 西瓜太后    時(shí)間: 2015-9-20 19:29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0 16:56
沒有考學(xué)前的妹子么…今年復(fù)試為啥沒特長(zhǎng)了啊…

我在考,今年復(fù)試沒特長(zhǎng)了嗎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1 08:07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0 16:56
沒有考學(xué)前的妹子么…今年復(fù)試為啥沒特長(zhǎng)了啊…

你是考學(xué)前學(xué)碩嗎?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1 08:08
好像專碩復(fù)試有特長(zhǎng),學(xué)碩一直沒有啊!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1 15:14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08:08
好像專碩復(fù)試有特長(zhǎng),學(xué)碩一直沒有啊!

好吧。一直以為學(xué)碩也有呢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1 15:15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0 19:29
我在考,今年復(fù)試沒特長(zhǎng)了嗎

貌似是的。學(xué)碩應(yīng)該是沒有了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1 15:15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08:07
你是考學(xué)前學(xué)碩嗎?

嗯嗯。是的!
作者: ZYN殞殤    時(shí)間: 2015-9-21 15:27
有誰知道陜師大教育學(xué)原理大綱出來了嗎?
作者: 西瓜太后    時(shí)間: 2015-9-21 15:29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1 15:15
貌似是的。學(xué)碩應(yīng)該是沒有了

你也是今年考嗎
作者: 下雨的南京    時(shí)間: 2015-9-21 15:38
別考了回家睡覺吧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1 17:53
ZYN殞殤 發(fā)表于 2015-9-21 15:27
有誰知道陜師大教育學(xué)原理大綱出來了嗎?

不就是311大綱嗎?18號(hào)就出來了呀!
作者: 步行去巴黎的我    時(shí)間: 2015-9-22 20:38
親,這個(gè)好多,都要背嗎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2 20:48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1 15:29
你也是今年考嗎

恩,已經(jīng)是二戰(zhàn)了
作者: lxy1083800982    時(shí)間: 2015-9-22 23:39
誰知道陜西師范15    311復(fù)試線多少啊
作者: lxy1083800982    時(shí)間: 2015-9-22 23:40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2 20:48
恩,已經(jīng)是二戰(zhàn)了

請(qǐng)問你去年考的陜師嗎?復(fù)試線多少啊學(xué)碩
作者: 西瓜太后    時(shí)間: 2015-9-23 15:09
lxy1083800982 發(fā)表于 2015-9-22 23:39
誰知道陜西師范15    311復(fù)試線多少啊

進(jìn)復(fù)試的最低分是354,所以應(yīng)該是350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3 22:09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15:09
進(jìn)復(fù)試的最低分是354,所以應(yīng)該是350

學(xué)碩的復(fù)試線這么高呀?每個(gè)專業(yè)都不一樣吧,我只知道學(xué)前估計(jì)要350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3 22:11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15:09
進(jìn)復(fù)試的最低分是354,所以應(yīng)該是350

學(xué)碩復(fù)試線這么高呀?應(yīng)該是只有學(xué)前需要350吧?其他專業(yè)應(yīng)該要不了這么高吧!
作者: 西瓜太后    時(shí)間: 2015-9-23 22:13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1
學(xué)碩復(fù)試線這么高呀?應(yīng)該是只有學(xué)前需要350吧?其他專業(yè)應(yīng)該要不了這么高吧! ...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3 22:39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哦哦,知道了,明白啦!謝謝你了!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3 22:39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哦哦,知道了,明白啦!謝謝你了!
作者: 八個(gè)核桃888    時(shí)間: 2015-9-23 22:39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哦哦,知道了,明白啦!謝謝你了!
作者: starzxx1993    時(shí)間: 2015-9-23 22:42
高教廈大
作者: starzxx1993    時(shí)間: 2015-9-23 22:42
高教廈大
作者: ZYN殞殤    時(shí)間: 2015-9-24 08:24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17:53
不就是311大綱嗎?18號(hào)就出來了呀!

嗯嗯,不過不明白這個(gè)是什么意思,難道是不屬于這些地區(qū)的不能報(bào)教育學(xué)原理?求明白的指點(diǎn)迷津,小女不勝感激。

作者: 寞小苗    時(shí)間: 2015-9-24 10:11
去年學(xué)碩是352進(jìn)復(fù)試 基本上都集中在352—370之間
作者: typ52111    時(shí)間: 2015-9-24 12:33
大綱廈大版題是凱成上下本的那個(gè)
作者: 要么過要么滾    時(shí)間: 2015-9-24 16:58
學(xué)碩復(fù)試什么呀(⊙o⊙)
作者: 你好權(quán)志龍    時(shí)間: 2015-9-24 23:57
我也想知道
作者: 毛毛蟲快飛    時(shí)間: 2015-9-25 09:20
ZYN殞殤 發(fā)表于 2015-9-24 08:24
嗯嗯,不過不明白這個(gè)是什么意思,難道是不屬于這些地區(qū)的不能報(bào)教育學(xué)原理?求明白的指點(diǎn)迷津,小女不勝 ...

同問
作者: VVV4321    時(shí)間: 2015-10-4 18:49
樓主是16年考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