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x123456 發(fā)表于 2015-9-18 17:15
用高教版的和廈大版的
gcx123456 發(fā)表于 2015-9-19 09:41
不好意思,真題我還沒開始做,所以不是很清楚啦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19 16:24
哦哦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0 16:56
沒有考學(xué)前的妹子么…今年復(fù)試為啥沒特長(zhǎng)了啊…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0 16:56
沒有考學(xué)前的妹子么…今年復(fù)試為啥沒特長(zhǎng)了啊…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08:08
好像專碩復(fù)試有特長(zhǎng),學(xué)碩一直沒有啊!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0 19:29
我在考,今年復(fù)試沒特長(zhǎng)了嗎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08:07
你是考學(xué)前學(xué)碩嗎?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1 15:15
貌似是的。學(xué)碩應(yīng)該是沒有了
ZYN殞殤 發(fā)表于 2015-9-21 15:27
有誰知道陜師大教育學(xué)原理大綱出來了嗎?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1 15:29
你也是今年考嗎
寞小苗 發(fā)表于 2015-9-22 20:48
恩,已經(jīng)是二戰(zhàn)了
lxy1083800982 發(fā)表于 2015-9-22 23:39
誰知道陜西師范15 311復(fù)試線多少啊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15:09
進(jìn)復(fù)試的最低分是354,所以應(yīng)該是350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15:09
進(jìn)復(fù)試的最低分是354,所以應(yīng)該是350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1
學(xué)碩復(fù)試線這么高呀?應(yīng)該是只有學(xué)前需要350吧?其他專業(yè)應(yīng)該要不了這么高吧! ...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西瓜太后 發(fā)表于 2015-9-23 22:13
我說的就是學(xué)前教育學(xué)學(xué)碩,國(guó)家線320,陜師大作為一個(gè)部署,350也正常
八個(gè)核桃888 發(fā)表于 2015-9-21 17:53
不就是311大綱嗎?18號(hào)就出來了呀!
ZYN殞殤 發(fā)表于 2015-9-24 08:24
嗯嗯,不過不明白這個(gè)是什么意思,難道是不屬于這些地區(qū)的不能報(bào)教育學(xué)原理?求明白的指點(diǎn)迷津,小女不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