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小金剛77 發表于 2015-9-17 19:51
包括推免嗎 那也太少了吧
Seawards 發表于 2015-9-17 20:18
同管科,,,壓力好大~~~
冰激凌boom 發表于 2015-9-17 23:01
我也是,為什么人數這么少?
冰激凌boom 發表于 2015-9-17 23:01
我也是,為什么人數這么少?
冰激凌boom 發表于 2015-9-17 23:01
我也是,為什么人數這么少?
伊宸 發表于 2015-9-17 23:15
你說的是哪個院的???
張浩夢之藍 發表于 2015-9-18 08:30
加油吧
張浩夢之藍 發表于 2015-9-18 08:32
管院的
巫巫巫小婆 發表于 2015-9-18 20:34
在哪看的??
伊宸 發表于 2015-9-18 20:25
好像很多推免的呢,你可以試試力建學院的,雖然15人,但據說推免的幾乎都不去,相反管院收的人好像低于18 ...
Seawards 發表于 2015-9-19 10:31
就是管院推免的多么?可是力建的不是考數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