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倒計時。。。。打卡打卡 [打印本頁]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17 08:23
標題: 倒計時。。。。打卡打卡
年紀越大,考研的夢想越是腐蝕著自己的內心。
大四的時候做了一次炮灰,12年來了這個論壇準備再次啟航,誰知道還沒準備多久就面臨了結婚、懷孕、生病、治病的循環里,初為人母的自己面臨著那么多事情和家庭矛盾,終于忘記了這個最初的夢想。
終于理順這一切的時候,已經是9月。
10月 11月 12月 最后這三個月,就用當年高考的勇氣來面對吧,在職考研時間就是一切。
還好現在的訂單不是很多,還好平時工作算認真領導不操心,還好現在的座位位置可以看書啥的沒多少人看到。
行動起來,不再做口號派,希望現在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有質量的,加油!
作者: 空白□    時間: 2015-9-17 20:48
已為人母備戰好難 我家娃娃11個月 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看 哎… 今年考不上明年再戰!
作者: kgdfntxgt    時間: 2015-9-17 20:57
加油
預祝自己提前面試通過
作者: 小杏子杏子    時間: 2015-9-18 07:38
大家一起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18 08:12
晚上女兒睡覺還是鬧,基本上每天半夜3點左右要起來喝水,下班回去陪她到9點,之后才能有精力看書。
真的投入到學習里去了真的沒那么辛苦,晚上看書到11點竟然還是很清醒,害怕影響第二天工作還是提前睡了。
期待周末到來,可以去大學里上自習,一整天整天的學習竟然成了奢侈,現在是多么渴望再回到學校里。
其他方面不愿意想太多了,很多事情,順其自然吧,不強求,先讓自己精神獨立起來隨時準備應對一切變卦。
英語目前的詞匯量還是有待于提高,上班時零碎的補了,數學需要大模塊來做,幾何方面目前看不是問題,主要是前面部分。
邏輯和寫作目前還是不清楚,沒摸到頭,希望這些攔路虎都能被一個個拿下。
加油!
作者: zhaoluhengcun    時間: 2015-9-18 08:17
樓主很勵志!馬云說過,我們要讓努力成為一種習慣。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為了夢想,加油
作者: 周杏燕    時間: 2015-9-18 08:59
空白□ 發表于 2015-9-17 20:48
已為人母備戰好難 我家娃娃11個月 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看 哎… 今年考不上明年再戰! ...

我也是,只有寶寶睡覺了才能完整地看幾個小時。
作者: snow7669    時間: 2015-9-19 01:44
kgdfntxgt 發表于 2015-9-17 20:57
加油
預祝自己提前面試通過

通過了哪個學校呀?
作者: li929772537    時間: 2015-9-19 06:33
vilinhu 發表于 2015-9-18 08:12
晚上女兒睡覺還是鬧,基本上每天半夜3點左右要起來喝水,下班回去陪她到9點,之后才能有精力看書。
真的投 ...

好多考上的女同學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作者: 空白□    時間: 2015-9-20 07:30
*ilinhu 發表于 2015-9-* 08:12
晚上女兒睡覺還是鬧,基本上每天半夜3點左右要起來喝水,下班回去陪她到9點,之后才能有精力看書。
真的投 ...

我也是一樣 每天晚上陪兒子到9點開始學習到11點半 白天娃睡覺的時候我就學一會 希望吉人自有天相 我們*好的結果!帶娃考研的媽媽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哈哈 我目前數學還沒看到幾何呢 所有都是剛剛開始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1 11:56
前天昨天就看了單詞聽了閱讀講解,每個周末感覺都不是自己的,盡快把寶寶送媽媽那,把時間都搶過來,真心希望今年一次就上。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2 08:13
昨天復習了邏輯英語,感覺邏輯真的得多做題才行。家里事情太多太耗費時間,希望快點一切都順起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2 08:14
第一次放假沒想著出去玩,就想著去自習室好好學習做題。希望國慶這幾天都多看進去些。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3 07:32
所有悲傷和挫折都會是成就自己的寶貴經歷,早安。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3 08:12
每一天都是新的,不浪費時間,要么工作要么看書要么睡覺,把每一天都要過得有質量。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3 23:52
下班回家疲憊不堪,做了會數學發現困的不行,陪女兒睡了半小時,九點起來精神亢奮做題狀態不錯,以至于現在睡不著。可是明天還的上班,晚安,加油,繼續堅持!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5 21:43
突然來了個挑戰比較大的工作機會,確實讓自己措手不及,今年沒想過換工作,卻不知機會來了不知道是否要迎接。今晚看不進書,心里糾結。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5 21:44
薪水翻倍,頭銜跳級,這放到平時肯定愿意去,可是現在呢,真的猶豫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29 00:13
晚安,新的一天到來。
作者: emilydlcn    時間: 2015-9-29 07:56
考研的目的是為了?如果已經有機會讓生活更好,為什么不去做呢?
作者: Jennifer59    時間: 2015-9-29 09:06
給你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9-30 22:24
打卡打卡打卡,感覺又堅持不下去一樣,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3 08:09
打卡打卡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6 20:48
搬到市區了,靠近學校,加油看書。
作者: 浪子922    時間: 2015-10-6 22:40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6 20:48
搬到市區了,靠近學校,加油看書。

加油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9 06:33
越來越覺得時間緊迫,看單詞也不再那么漫不經心,考研這件事變得越來越重要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9 06:33
零散時間利用起來,單詞背起來^_^
作者: Jennifer59    時間: 2015-10-9 08:24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9 06:33
零散時間利用起來,單詞背起來^_^

加油!!哪座城市?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0 10:10
Jennifer59 發表于 2015-10-9 08:24
加油!!哪座城市?

安徽^_^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0 10:12
今天加班,辦公室安靜大家都在搞自己事情。突然有點失落,覺得自己快30了,一事無成。之前喜歡看雞湯,現在都不敢看,因為確實愧疚,跟那個笑話說的一樣,總是祈禱中大獎,可是從來不去買一次試試。現在再不堅持,大概一輩子也就這樣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0 20:16
原來在自己吃喝玩樂的前幾年,身邊很多人已經默默努力前行,如今天壤之別也是自己對自己不負責完成的。再不加把勁,這輩子也毀掉了。
作者: ifreedom729    時間: 2015-10-10 23:02
[quote]vilinhu 發表于 2015-10-10 10:10
安*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1 08:11
ifreedom729 發表于 2015-10-10 23:02
安*油!

加油^_^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1 08:12
今天不上班結果七點多才醒來,還是行動力不夠,趕緊收拾好去看書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1 08:13
昨晚做數學部分有的題目做的真糾結,想哭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2 18:50
今天突擊駕照科目一,人生總是沒辦法很順心,今年無論如何也不能放棄考試不再做逃兵!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3 16:43
醒悟太晚,要走的路太長……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5 14:05
好笨好笨,發現自己真的智商情商都低,需要更多努力才能取得正常人的成績。
作者: mikiylily    時間: 2015-10-15 18:50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10 20:16
原來在自己吃喝玩樂的前幾年,身邊很多人已經默默努力前行,如今天壤之別也是自己對自己不負責完成的。再不 ...

我也是這么想的,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6 06:39
如何充分有效利用上下班路上時間呢?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6 06:39
mikiylily 發表于 2015-10-15 18:50
我也是這么想的,加油!

一起加油吧^_^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7 07:59
早上六點不到就醒來,起來去江邊走走,以為自己起早,結果發現更多人更早。比自己優秀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們還比自己努力!
作者: 誓死研究僧    時間: 2015-10-17 13:14
加油堅持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9 09:08
加油加油,目標越來越明確,行動力越來越強,不去想遙遠的未來,只把握好真實的現在^_^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19 22:59
做了完形填空和閱讀,內心幾乎是奔潰的……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0 10:03
訂單少,工作沒那么閑,怎么才能更好利用上班時間呢……
作者: 浮華change    時間: 2015-10-20 10:44
大家都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0 23:08
決定跳槽了,一直總覺得很多事情不能堆一起做,現在發現只能逼自己一把了,趁著年輕多吃點苦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1 07:40
嗯,決定轉行,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2 06:25
總是被各種事情影響到心情,昨天全面了解了下會計方面,才知道真的要算轉行成功會計,意味著從此踏上考證之路,遠遠沒有考個會計從業資格那么簡單,單單一個cpa都要脫幾層皮!30就是個坎,真心有點害怕了!當前真是想得太多而做的太少,要心無雜念趕緊拋棄一切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這次考試才好!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2 06:29
真是羨慕可以全身心看書的人,懷念大學的學生時代,總覺得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可是生活總是不會太順心,總是很多事跑來打擾!不抱怨了,邊等班車邊看單詞!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2 06:29
好兔 發表于 2015-10-21 08:02
一樣,現在離職復習中,萬惡的英語讓人壓力山大

加油,佩服你有離職的勇氣!
作者: 葉紙紙紙    時間: 2015-10-24 00:34
加油,努力的人終會幸運。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5 22:41
很多事看淡了也就無所謂了,以考試為主,其他的都不想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28 18:03
生命太脆弱,社會有的黑暗面太讓人受不了,好好做自己,努力,奮斗!
作者: 垂格一生推    時間: 2015-10-28 19:16
加油加油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0-31 08:25
早上六點多起來,做了兩篇閱讀,還是錯一半,真心麻木了快,小作文開始背起來了。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1-3 18:21
今天情緒不好……健身去
作者: vilinhu    時間: 2015-11-9 19:21
今天去現場確認了,回來覺得沒信心,再把所有科目系統思考下,硬著頭皮上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