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發表于 2015-9-17 20:48
已為人母備戰好難 我家娃娃11個月 每天抽出一點點時間看 哎… 今年考不上明年再戰! ...
kgdfntxgt 發表于 2015-9-17 20:57
加油
預祝自己提前面試通過
vilinhu 發表于 2015-9-18 08:12
晚上女兒睡覺還是鬧,基本上每天半夜3點左右要起來喝水,下班回去陪她到9點,之后才能有精力看書。
真的投 ...
*ilinhu 發表于 2015-9-* 08:12
晚上女兒睡覺還是鬧,基本上每天半夜3點左右要起來喝水,下班回去陪她到9點,之后才能有精力看書。
真的投 ...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6 20:48
搬到市區了,靠近學校,加油看書。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9 06:33
零散時間利用起來,單詞背起來^_^
Jennifer59 發表于 2015-10-9 08:24
加油!!哪座城市?
ifreedom729 發表于 2015-10-10 23:02
安*油!
vilinhu 發表于 2015-10-10 20:16
原來在自己吃喝玩樂的前幾年,身邊很多人已經默默努力前行,如今天壤之別也是自己對自己不負責完成的。再不 ...
mikiylily 發表于 2015-10-15 18:50
我也是這么想的,加油!
好兔 發表于 2015-10-21 08:02
一樣,現在離職復習中,萬惡的英語讓人壓力山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