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tr 發表于 2015-9-17 08:22
不在乎幾遍啊,在乎能記住多少啊
賢稀飯 發表于 2015-9-17 08:17
樓主考哪里,我剛開始第二遍,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第一遍全忘了………
賢稀飯 發表于 2015-9-17 08:17
樓主考哪里,我剛開始第二遍,然而并沒有什么卵用,第一遍全忘了………
油研 發表于 2015-9-17 08:30
想問一下,你是怎么復習現當代的
賢稀飯 發表于 2015-9-17 18:10
就是這一遍看筆記,背筆記,再看些擴展書
油研 發表于 2015-9-17 20:54
但是現當代有好多知識點,你是全背嗎?還有你的語綜復習的怎樣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