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教 [打印本頁]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09:32
標題: 求教
114和115這樣的題為什么不用管n的正負呢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09:33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09:52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10:37
。。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16 12:29
n表示自然數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12:57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6 12:29
n表示自然數

那通常說的n趨向于負無窮是怎么回事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16 13:00
本帖最后由 三峽大學考研 于 2015-9-16 13:01 編輯
kaoyanwjn2016 發表于 2015-9-16 12:57
那通常說的n趨向于負無窮是怎么回事

一般沒有說n趨于負無窮的
作者: kaoyanwjn2016    時間: 2015-9-16 20:24
三峽大學考研 發表于 2015-9-16 13:00
一般沒有說n趨于負無窮的

額。。好吧,那就是說例如x或者t之類的考慮正無窮和負無窮,而如果是n就是自然數,只趨向于正無窮,對嗎?
作者: 三峽大學考研    時間: 2015-9-16 20:26
kaoyanwjn2016 發表于 2015-9-16 20:24
額。。好吧,那就是說例如x或者t之類的考慮正無窮和負無窮,而如果是n就是自然數,只趨向于正無窮,對嗎 ...

是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